好的身材比例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才是好身材

2023-01-13 20:15:03 字數 4431 閱讀 9809

1樓:曉淡

你了解**比例魔鬼身材的標準嗎?算一算就能知道你的身材是否屬於「魔鬼身材「理想身材的比較標準:完美手臂曲線:

(身高×堅挺的上圍曲線:

(身高×圓潤的下圍曲線:

(身高×玲瓏的腰部曲線:

(身高×圓滑的臀部曲線:

(身高×勻稱的大腿曲線:

(身高×修長的小腿曲線:

標準曲線為28--34cm纖細的足裹關節:標準曲線為15--22cm以這個為**比例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所要求的魔鬼身材究竟是怎樣的了 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分割」定律。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腰圍:在正常情況下,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較胸圍小20釐公尺。

髖圍:在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較胸圍大4釐公尺。

大腿圍:在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較腰圍小10釐公尺。

小腿圍:在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較大腿圍小20釐公尺。

足頸圍:在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較小腿圍小10釐公尺。

上臂圍:在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頸圍:在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與小腿圍相等。

肩寬: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公尺。

骨骼美在於勻稱、適度。即站立時頭頸、軀幹和腳的縱軸在同一垂直線上;肩稍寬,頭、軀幹、四肢的比例以及頭、頸、胸的連線適度。肌肉美在於富有彈性和協調。

過胖過瘦或肩、臀、胸部的細小無力,以及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身體某部分肌肉的過於瘦弱或過於發達,都不能稱為肌肉美。膚色美在於細膩、光澤、柔韌、摸起來有天鵝絨之感,看上去為淺玫瑰色的最佳。

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才是好身材

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最好?

2樓:網友

身材比例最好的女生,體重200斤,胖對了地方,渾身都是懂事的肉!

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好看就行 10個人9個說你好就好。

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才是最好的

4樓:夕陽

自己滿意就行,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記得採納啊。

5樓:燃燒軍團

呵呵。根據年齡,身體狀況。體脂比例,身體結構比例,才能知道自己身材好與壞!並非s型才是好身材!

女生身材比例怎麼樣才算好

6樓:變啦

女人的身材不僅女士自己關心,而對於異性的吸引也是致命的,那麼女性身材的標準比例和**比例分別是是什麼呢。

女生的標準身材是森馬?

女性標準的身材取決與每個人的臀,腰,胸部的比例以及各自擁有的高度;

如果我們在一身體中心為一條分界線,以腰 臀為頂點可以畫出倆個三角形;

如若以中心線倆測的三角形前後和上下分布的比例都均勻且交叉點在腰部為女性標準的身材。

女性標準身材的的**比例:

1.女性的上,下身的比例 以肚臍為分界線,上下比例約為5:8,這樣的比例就是俗稱的「**比例」

2.腰圍:由人體腋下沿著女性胸部上方最豐滿處測量出來的的數字,為自身身高的一半。

臀圍:在人體前恥骨相平行臀部的最大位置,相比較胸圍大約4cm

大小腿圍:大腿最上部靠近臀折線的位置較比胸圍小10cm,小腿最豐滿位置相比較大腿圍小10cm

肩寬:女性倆肩峰之間的距離等於胸圍二分之一在減少4cm

頸圍:身體直立頸部中間最細處,等同於小腿圍。

上臂圍:在人體的肩關節和肘關節中間部位,約等同於大腿圍的二分之一。

女性身材**比例魔鬼訓練法。

飲食:」三要「

1.要多吃富含蛋白質食物;

2、要吃富含鈣質食物;

3、要吃含鉀食物。

三:」不要「

1.不要喝韓多糖份飲料或者灌裝飲料。

2.不要攝取過多鹽分;

3.不要吃加工類食品。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7樓:板凳的憂傷

審美是非常主觀的事copy

情,bai不管你身體資料如何,du最終看的是zhi整體效果。

女子比基尼、女子健dao體、選美比賽,都不會去通過測量選手腿長臀圍等資料來判斷身材好壞和美不美。

比例是先天的,肌肉起止點,肌肉形態、骨骼比例,臀腿比,肩寬,頭身比,盆骨的形狀(寬、高、臀大中小肌的分布)等等等等,都是無法改變的,但通過後天的鍛鍊,是完全可以在一定範圍內改善的,更不用提化妝穿著方面的打扮。

所以假如你身材很好,恭喜你,如果不好,也沒什麼,後天是有很大改善空間的。

非要問什麼算好身材的話,我個人覺得,健康,好看。

健康很好判斷,好看看各人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算腦袋的,身材**比例為5:8.

女生標準身材的**比例:

1.女性的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分版界線,上下比例約權為5:8,這樣的比例就是俗稱的「**比例」

2.腰圍:由人體腋下沿著女性胸部上方最豐滿處測量出來的數字,為自身身高的一半。

3.臀圍:在人體前恥骨相平行臀部的最大位置,相比較胸圍大約4cm。

4.大小腿圍:大腿最上部靠近臀折線的位置較比胸圍小10cm,小腿最豐滿位置相比較大腿圍小10cm。

5.肩寬:女性倆肩峰之間的距離等於胸圍二分之一在減少4cm。

6.頸圍:身體直立頸部中間最細處,等同於小腿圍。

7.上臂圍:在人體的肩關節和肘關節中間部位,約等同於大腿圍的二分之一。

9樓:7039東

其實標不標準。不是從數字和表面資料來衡量的。我認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你的人,永遠覺得你的身材比例是最好的。女生不要太在意自己身材。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10樓:小蟲草小

你從肚臍眼往下量,然後用這個尺寸除以身高,得到的數字越接近**比例值,身材就越標準。 即:

"肚臍眼到腳底/身高=()這個數字越接近就是乙個標準的好身材。

11樓:靈犀千年殺

頭頂到肚臍的距離除於肚臍到腳底的距離越接近越完美,這是人體的**分割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比腿的長度等於1比,身高減110等於公斤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95我覺得已經算好的了,160不算矮,算高的了,我還是覺得微胖的女生比較好看,太瘦的女生不好看這是個人喜好。

14樓:夏歿沉淪

**分割是指將整copy體一分為二,較大部。

分與整體部分的比值等於較小部分與較大部分的比值,其比值約為。這個比例被公認為是最能引起美感的比例,因此被稱為**分割。

95/160= 嗯 當然這是**比例,

15樓:錵開落幕

一般來說女孩子身高在175-180是最好的身高然後身材苗條長相漂亮 不要太胖太瘦都是非常好的身材比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高來吧,160左右我覺得98就差不多了,看起來就挺瘦的了。不用刻意保持身材的,飲食健康每天正常鍛鍊就可以了,太瘦了也不好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體形是肩稍寬,上身厚實,上身與下身比例比較好 腿長些 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以上 接近歐洲人的體型就好看 肩寬 挺拔 本來就是他們搞出來的東西 當然適合他們 就好...

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裝最好看,什麼樣身材的男人穿西服比較好看?

穿西裝吧,有一種英氣的感覺,會減少別人注意你的身材問題,休閒的盡量穿寬鬆一點的 體形是復肩稍寬,上身制厚實,上身與下 身比例比較好 腿長些 腿別太細,這樣整體穿上西裝會把西裝撐得很筆挺,但整個人要直,不能駝背,這樣才有精神,如果身材好,很駝背,穿西裝也不好看,最起碼要精神,個子最起碼要在1.68公尺...

什麼樣的身材算好看

個人認為只要勻稱就是美的,當然,要有曲線的.其實挺喜歡那種美式漫畫裡的女主體形 但是達到那樣實在太有難度了.祝你天天好心情哦 嘎嘎。標準的話是這樣的 三圍多少最 魔鬼 據統計,亞洲女性的標準三圍 胸 腰 臀 分別是84釐公尺 62釐公尺和86釐公尺。女性標準三圍計算方法 每乙個女性都渴望有一副完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