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排行前十位的是什麼牌?國產手機前十名排名?

2023-01-25 04:50:05 字數 2344 閱讀 9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很模糊。

哪一年的排行呢?什麼排行?銷量?產量?名氣?利潤?哪一年的呢?

無非就那幾個牌子,水果,三星,華為,ov,小公尺。

3樓:切切切

還他媽前十了你能數出來十個國產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力薦華為,用了兩部都非常好,質量超越當年的諾基亞,很耐用。

國產手機前十名排名?

5樓:磚瓦白色夢

好好的幹嘛非要做個排名呢,又不是什麼相關機構,國產手機做的好的那麼多,華為,小公尺,koobee,oppo 美圖 ,vivo這些都是。

6樓:一生陽光知音

華為、小公尺、vivo、魅族,oppo,樂視,一加,朵唯,金立,康佳,就這些還是可以的。

7樓:深情一眼去

華為,oppo,魅族小公尺都是不錯的手機,當然酷比,美圖一些小眾手機也可以。

8樓:非你莫屬

自己喜歡,配置什麼的符合市場形式就好了嘛oppo,koobee是在中低端市場做的好的品牌。

9樓:月亮變全

線下有oppo/vivo/koobee/vivo這些老牌子廠商,線上有小公尺/榮耀/樂視/360都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的話有小公尺榮耀,線下有oppo/vivo/koobee這些國產手機都是不錯的。

國產手機排名前十的分別是哪些品牌啊?

11樓:網友

品牌:1、華為 2、聯想 3、魅族 4、小公尺 5、步步高 6、酷派 7、中興 8、紐曼 9、oppo 10、金立 。

其中最受關注的排名機型:1、魅族 mp(8gb)2、小公尺 m1(miui)3、魅族 mx(16gb)4、華為 c 8650 5、小公尺 m2 6、步步高 i531 7、聯想 a 60 8、酷派 7260 9、聯想 樂phone a500 10、聯想 樂phone p70 11、中興 v960 12、步步高 vivo v1 13、聯想 樂phone s2 14、華為 u8800+

國產智慧型手機品牌前十排名?

12樓:我能不能呀

華為(榮耀)、小公尺(紅公尺)、魅族(魅藍)、oppo、vivo手機、聯想(樂檬)、樂視、奇酷360、酷派、金立。

榜前十名 國產手機排行榜第一名 國產手機什麼品牌好

13樓:愛寶兒小洋洋

個人覺得美圖手機非常不錯,推薦!

14樓:m藍藍

您好,國產機美圖手機是不錯的一款手機。

15樓:莫非

排行榜上國產的 美圖手機就不錯的啊。

國產手機廠家排行前十名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當仁不讓 華為,(華為是世界五百強唯一沒上市的公司,中國製造,良心企業)第二名 vivo

第三名 oppo

第四名 小公尺。

第五名 金立。

(雖然感覺很山寨的牌子,但是沒辦法,人家就是賣的很好)第六名 魅族。

第七名 努比亞。

(他的母公司 中興 銷量也不錯)

第八名 一加。

第九名 大神。

(雖然很廉價感,但是 便宜,銷量不錯)

第十名 聯想。

國產手機中排名前五名的是哪幾個牌子的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普達dopod

2 聯想lenovo

3 金立gionee

4 海爾haier

5 zte中興。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普達聯想。

金立天語中興。

國產手機排行榜2015前十名

19樓:網友

華為小公尺。

魅族oppo

vivo樂視海信。

中興聯想。酷派華為、oppo等價位高,小公尺、魅族等價效比高。

20樓:雲創通營銷手機

錢脈通q8s微營銷手機。

排行第十是什麼生肖,請問排位在第十位的生肖是什麼

雞 酉雞 十二生肖排行第十位 酉雞 東方尙英 豔陽紅 回答 請問排位在第十位的生肖是什麼 你是要說某個女人說她是生肖中排行為第十位嗎,你太有心了 12生肖排行第一是什麼 生肖動物秉性各異,古今學者一直對其選取和排列提出眾多觀點,但每種觀點又難以自圓其說。關於鼠排第一的說法主要有以下2種 1 民間故事...

十位數是什麼意思,十位數的是什麼意思

腕表為了設計簡潔,都會省略掉公元年份的前兩位。比如今年2020,腕表上是20,明年就是21 它讓你改十位數就是這個意思 十位數的是什麼意思 十位數的意思是這個數字是由十位數字組成的。由十位數字組成的數字的最高數字是十億位,億級的數字還有億位,萬級包括 千萬位 百萬位 十萬位 萬位,個級包括 千位 百...

你認為2500元國產手機是什麼樣子的?

我認為2500元的國產手機是功能非常強大的,因為國產手機特別的實惠。我認為2500元的國產手機很棒,擁有全面屏,帥氣酷炫的外觀,獨特的指紋解鎖。這個可以參考一下國家的小公尺手機或者是華為手機同等價位的,vivo和oppo手機同等價位的也可以參考一下,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覺得2500元的國產手機會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