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登出關機?電腦為什麼會自動登出

2023-01-25 02:20:04 字數 2962 閱讀 2031

1樓:網友

呵呵 看你的補充 挺少見的乙個問題 我也不是專業修電腦的 這問題也沒遇到過 你可以去當地的電腦維修點去看看 看你這可能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不會是系統問題了。

2樓:小熊玩科技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

電腦為什麼會自動登出

3樓:子清塵

這是由於系統電源管理設定所造成的,電腦在一定時間內不使用,系統為了節省電力,就會自動登出。

那麼可能是系統的正常設定,你可以在桌面點選右鍵,選擇「屬性」--螢幕保護」--電源」,在裡面會有多長時間未操作時系統待機,你可以把這個時間設定改為「從不」。

如果想要取消自動登出,可參照如下步驟:

1、開啟計算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硬體和聲音;

2、在「電源選項」裡面選擇「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3、將「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的時間調整為「從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電腦為了 節約用電 這就是按照自己的設定 來了 你在桌面上點滑鼠屬性 然後螢幕保護程式 裡面就會出來這點電源 你設定一下就好了 如果不想讓它關閉 就全部的點從不 就好了。

5樓:卻千蠻恨

你的問題是電腦啟動後自動登出,極大的可能性是你用金山毒霸防毒的時候把系統的某個管理桌面啟動的檔案刪掉了,最好的辦法是找個xp安裝盤,從光碟機啟動,然後選擇修復安裝,不用重灌系統,不會損失其他資料,以後注意防毒的時候不要隨便刪除檔案,特別是c盤裡的系統檔案。

6樓:禮痴梅牛棟

你是不是在待機的時候出現這個問題呢?

如果是那麼你就到「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電源選項」,看看那些設定是否使得你的電腦自動登出。例如你把系統待機的時間設定為「x分鐘後」,那麼系統就會待機並且登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高階』在計算機重待機恢復時提示輸入密碼的勾去掉。

8樓:灬葉丨楓灬

一種是你電腦被人家掛馬了,人家看你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給你注消了,還有一種就是你後台在更新系統,系統更完一件漏洞檔案就自動重起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所謂的電源選項,休眠登出只會在很長時間不使用的情況,你這個應該是被設定了自動登出吧。你可以用win+r輸入msconfig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啟動項,公升級病毒庫進行全盤防毒。

10樓:我擦我擦

1:檢測一下有沒有病毒:

2:是不是有朋友給你搞惡作劇,設定了乙個登出命令,也就是說登出前有沒有一閃而過乙個黑色cmd視窗,如果有的話,想辦法找到關閉就行了。

3:換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腦系統設定滴,不用時要關機,windows下你可以去設定面板設定下,

12樓:黃浩偉

電腦win7系統會自動登出: 操作如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改成從不)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膝上型電腦嗎?如果是為了就能找到答案了。

我的電腦開機為什麼自己登出,然後關機

14樓:革智類戌

所謂自動登出病毒,在電腦開機後,準備登陸顯示桌面的時候又自動登出出來(就是又回到選擇登陸使用者的介面),點乙個使用者登入,進入不到桌面,立刻又被登出。

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8成感染了乙個msn傳播的worm_病毒,系統每次登入就直接登出,安全模式下也是,最後正確配置也沒用。

你還可以用系統盤啟動,登入進恢復控制台,copy

c:\windows\system32\

重新啟動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原因是msn

funny病毒把正常的給破壞了,並且把登錄檔裡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下的userinit

鍵值由c:\windows\system32\,改成了c:\windows\system32\,所以copy以後,winxp能找到這個登入處理程式從而成功登入。登入進系統後,重新把這個登錄檔鍵值恢復到c:\windows\system32\即可。

為什麼我的電腦突然自動關機,這陣子總是這樣,就是登出,正在關機那種正常關機!

15樓:厚寧

用防毒軟體查一下 排除病毒木馬原因的話 可能就是硬體老化 散熱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一下電腦硬體,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電腦為什麼會自動登出?

win7電腦總是自動登出,電腦不動一分鐘就登出了

17樓:禽慧豔春古

win7電腦總是自動登出原因及解決方法。

1、取消螢幕保護程式的方法。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項裡選擇」個性化「。或者,開啟控制面板,再點選開啟「個性化」選項。然後,點選右下角」螢幕保護「。

在開啟的螢幕保護設定介面裡,點選開啟下拉選項,把螢幕保護選為」無「,點選」確定「按鈕;

2、修改電源選項的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再點選開啟「電源選項」。在開啟的電源選項設定視窗裡,點選已選擇的電源計畫右側的「更改計畫設定」。然後,在開啟的更改計畫設定視窗裡,分別點選開啟「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下拉選項選單,選擇更長的時間或者選為「從不」。

修改完畢後,點選「儲存修改」按鈕。

18樓:晉凡邗人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個性化--螢幕保護程式--(恢復時顯示登入螢幕的勾去掉)更改電源設定-裡面有相關設定,很簡單。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關機,電腦為什麼老是自動關機

電腦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的原因分析 第一。bios 設定中通常都會有一項預設溫度保護設定,當某個硬體出現溫度異常時處於對該硬體的保。護,電腦就會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 通常遇到頻繁的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應該首先檢查cpu 顯示卡 主機板。南北橋是否溫度過高,散熱風扇停轉 機箱內灰塵過多阻塞散熱通道 導熱矽脂...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

電腦自動立刻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顯示的風格的發揮法規和計畫過就。這個原因範圍太廣了,具體怎麼自動關機?開機就關 無限重啟還是開啟什麼就關?這個 只可以算 電腦 奔潰 顯示頻右下角 東西太多 或隱藏的東西多了。電腦自動關機 檢視一下cpu的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果cpu風扇轉速慢了,會導致cpu溫度過高,電腦會自我保護而自動關機。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