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

2021-03-04 05:07:40 字數 810 閱讀 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對著顏色接起來就可以了,顏色不要接錯就行了,如果是不同的線的話那就用萬用表測一下左右,地線,麥線,就比較好,測好後,再焊起來就可以了。

2樓:tobeno4老四

扔了吧,這麼次的耳機

耳機線斷了一根怎麼接,紅綠兩根線。(手機耳機線)

3樓:清一色520螺

1.一般為綠色為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顏色相對應的線接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算是找對人了!這我幹過!那紅綠的線其實是外面刷一層漆,你只要用火將它們燒掉或使用小刀刮掉,再根據顏色接好就行!很easy的!祝你好運!

四根線的耳機怎麼接兩根線

5樓:童小龍的文庫

四根線應該是輸入輸出分開的,你可以先固定一根線結在兩根的耳機上再分別試試另一根,因為你的四根線顏色不知道那根是輸入 就只能試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根線的耳機是手機用的,帶有麥克風。左右聲道各一根,麥克一根,公共地線一根。你只需將麥克線棄之不用,將四芯插頭換成三芯的就可以接到絕大多數音訊輸出上了。

這兩根耳機線怎麼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根一根粘好(話說你還不如重新買乙個的還靠譜好看一點)

8樓:文靜的愛好溫馨

你搞不定的,重新買個吧…就算你接上,音質也不好聽了

三根線的耳機怎麼接兩根線,耳機三根線怎麼接圖

紅綠銅色 這3色嗎?紅 綠為l r,接兩線插頭應該把l r併聯,即紅綠接一起 還有一色就是接地線 你接之前用萬用表再確認一下 在你有萬用表的情況下 黃色的單獨,紅的和綠的連在一起就好了啊 換線之來 後用絕緣膠帶封住,盡量弄的好源看些,影響音質的是焊接的情況,不封住的話,你在插拔耳機的過程中很容易接觸...

請問這個話筒的兩根線到底接在這個耳機線控裡的哪兩根上 這個話筒是我在另耳機上拆的

用國產帶線的耳機插頭接hd solo帶線的耳機,不會比直接用帶插頭的國產線的強多少。建議還是直接從插頭上焊的好,接法不複雜,但需要點電路基礎。誰知道手機耳機頭那兩根線是控制話筒的?耳機分兩種,乙個 是來三段式的 自,乙個是四段式 的,你這個是四段式的,四段式的耳機又分兩種,乙個是a版,也就是現在諾基...

耳機線這樣斷了怎麼接,耳機線斷了怎麼自己接

1.剪掉最外面黑色的橡膠層,漏出裡面的金屬線。把每一根線都理好,不要混合。每根線的內部都有白色的塑料纖維,挑出來,剪掉。2.用打火機燒掉銅線外面的絕緣層。注意 燒的時間不能過長,以免燒熔銅線,只要在火苗上過幾下就好了。3.燒過之後絕緣層的灰燼還留在導線上,可以用剪刀等物品將其刮下,以保證連線後能導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