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相三線插座怎麼接四根線兩根紅線兩根藍線

2023-02-28 09:40:03 字數 2441 閱讀 5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根紅線是火線並接到插座的l,二根藍線是零線並接到插座的n,還少一根地線。

四根紅線兩根藍線怎麼接三孔插座 5

2樓:網友

火線接至插座的火線(l)接線埠,零線接至插座的零線(n)接線埠,地線接至接地埠。

你必須先準確找出火線、零線和地線。

你提供的情況他人無法核實,因而在網路上是難以說得清道得明的。這是牽涉到安全事項的事情,建議你找有資質的工作人員實地進行處理。

安全第一,謹記。

家裡接插座,4根紅線,兩根藍線,只有乙個紅的帶電,應該怎麼接?

3樓:倫鳳銘

紅色帶電的是火線;兩根藍線中,應該一根是零線、一根是保護性接地線。由於兩根藍線沒有色別去分,只好自己辨別了;如果使用時出現漏電開關跳閘情況,就是保護接地線當零線使用了;不跳閘,就接線正確。

4樓:那壹抹餘光

借個萬能表,把檔位打到交流電壓上,一頭接有電那根,另一頭接其它一根上,顯示220說明是零線(有可能是地線,你看有幾根顯示220,有2根就看哪根有迴路電壓)

5樓:匿名使用者

4根紅色的接到一塊兒,兩根藍色的接到一塊兒,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5孔插座,4根藍線,2根紅線,2個紅的帶電,還有2藍線帶電怎麼接呢。

這個插板應該怎麼接線,兩根紅線,兩根藍線急,急,急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右側三孔為插座 ,左l=火線 ,中間=接地,右n=零線。

左側三孔為開關,**標記看不清標記,其中一點為公共點,其餘兩點形成通斷。

8樓:錄音機和紙

電源火線(正常應該是紅線)接到接到l 併聯接到l1,零線(正常應該是藍線),接到n,l1-1 或l1-2接到燈。

9樓:尤雁

l是火,n是零,三個樁的中間是接地。

牆上有兩根藍線,兩根紅線。請問怎樣接一開五孔插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只有兩根紅線、兩根藍線,所以沒有地線,插座不接地線,萬一電器漏電即使裝了漏電保護器也不會起作用,故存在觸電的危險,使用時請注意用電安全。

你首先要確定兩根紅線中有沒有接電燈的連線線,如有則開關控制電燈:

進來的火線(紅線)接插座l,另一根通電燈的連線線(紅線)接開關l1,用銅線連線插座的l和開關的l,二根零線(藍色)接插座n。

如沒有電燈連線線,開關只能控制插座:

進來的二根火線(紅線,一進一出)接開關l1,用銅線連線插座的l和開關的l,二根零線(藍色,一進一出)接插座n。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和藍色按在插座的n上,紅色和紅色按在插座的l上。

三孔插座,有四根線,兩根黃的一根紅的一根藍的,該怎麼接

12樓:向東

1、確認四根線是否380v電源來線;

2、確認的話,一般情況,藍線為零線(用試電筆測不亮),接三孔插座n,其它任選一根為火線(用試電筆測亮),接插座l。其餘線包好。

3、三孔插座沒有接地保護,如有要求,可做好接地體,引接地線到插座,不贅述。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是火線,藍線是零線,那黃線就是地線。你用電筆試一試。

這種變壓器,兩根紅線,兩根藍線,一根黑線,如何接到220v的插座上?如何輸出?

14樓:幹博文

2跟紅的,2根黑的分別接到220電源的火線和零線,下面三根,最左邊,最右邊都是12v的+級,中間為-級,並且共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接220付電源,倆藍線對黑線都是12

16樓:桂旭堯

兩紅兩蘭端是220v輸入端,紅線接l火線黑線接n線o線,

急!!兩根藍線,一根紅線,怎麼接三孔,插座?

17樓:來自鳳凰山精力充沛的超人

最好用萬用表或測電筆量一下,兩根藍線可能是電源火線與零線,而接地線用的應該是紅色的。

18樓:東北風

在安裝過程中,地線往往容易和零線弄混,所以電工在沒有多種顏色的電線中,單一顏色的電線為地線,那兩根一樣顏色的電線,一根是火線,一根是零線。從那兩根藍線中用電筆找出火線,接插座的l孔裡,另一根接插座的n孔裡,紅線接插座的地線孔裡即e孔裡。

覺得沒把握,就用萬用表逐個測出再接。

19樓:隆鑫祥機電維修

按正規接法,紅色為火線,用萬用表測量一根藍色的為零線,另一根藍色接地線接。

二根線怎麼接三孔插座,兩根線怎麼接三孔插座? 看圖

不接地線,只接l 火線 n 零線 左零右火就可以了。你好 面對插座左側接零線,右側接火線。上邊接地線。三孔插座的l標識接火線,n標識接零線,上邊插孔接點接地線。兩根線怎麼接三孔插座?看圖 只接l 火線 n 零線 不接地線,這樣插排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會有安全隱患。標準的三孔插座接法,零線接n,火線接l...

兩根藍線,兩根綠線,一根白線,一根紅線,五孔插座怎麼接

你說的這個位置是否面板應該帶燈開關?正常情況是,兩條藍線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上,兩條綠線 我想應該是黃綠色線 可能是保護地線,就在插座的地符號上,紅線應該是電源火線假如這個地方是帶燈開關的,它應該接在插座的l與燈開關的l端上,那條白線是去控制燈的電源線,應該接在燈開關的l1上。五個孔,六根線,...

牆上兩根紅線一根藍線怎麼接五孔插座

描述太籠統,接五孔插座至少得有火線和零線,按規範紅色為火線,藍色為零線 為了用電安全還得接地線,地線黃綠雙色。所以你得搞清楚兩根紅線哪根是火線 電筆量有電 另一根是什麼線,再來決定怎麼接五孔插座。標準接法 火線接l接線柱 零線接n接線柱 地線接地線符號接線柱。沒有地線可不接,但有安全隱患。兩根線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