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身高173cm,體重74公斤的男生買多大的衣服

2023-01-25 01:35:05 字數 1328 閱讀 8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差不多,建議買180的,也就是xl的。

身高178cm,體重74公斤.穿衣服應該穿多大尺碼的?

2樓:網友

偏瘦啊,不過你的身高l肯定是小啊,如果是英國碼應該185以上的,最好是襯衫比如吳彥祖代言那個ppg,褲子估計你比較瘦就別嘻哈了,直筒牛仔褲緊身一點的,或者就是西褲(不要帶褲線很寬鬆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體型應該穿180的衣服。這個尺寸相應的應該是xl.但是,各種牌子的衣服尺碼都不盡相同,尤其是進口的牌子,歐版的尺碼偏大,有時候選l也夠了。

所以,衣服最好是買能試穿的,才不至於浪費。

身高166體重74公斤。該穿多大的衣服

4樓:網友

xxl因為我就是和你一樣的。

5樓:一號休閒店

xl碼吧 你有140多斤 l碼估計穿不進去或者太擠。

男士身高1.73體重74公斤穿多大西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比較強壯,穿xl碼的西服即可。

身高172公分 體重75公斤 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7樓:大愛詩爽

你偏胖,衣服你穿xl/180的,褲子你穿33碼的,也就是2尺6的,如果褲子也是論身高的話,就是xxl的,網上買衣服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些,這些都是比較好的,大小也比較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172 65kg 我穿l是正好的 我覺得你應該會顯小。

9樓:和我飛飛

穿175的應該合適 商場的都知道175服務人員可能就給你拿了 可以適一下。

我的體重是74公斤,身高是173釐公尺,根據徵兵條件,我不能超過體重的百分之30,請問我有超過嗎?怎

10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沒有超過。標準體重=(身高-110)kg.

你的標準體重173-110=63公斤。63公斤的百分之三十就是公斤多一點,當兵體重的上限(63+18.

9)公斤。就是說你的體重最多能達到81.

9公斤,超過了,就不合格了。現在只有74公斤,所以是合格的。

11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你這身高對應的標準體重是63公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是合格的軟體呢現在還有學歷要求。

我身高173cm體重卻只有56公斤體檢也沒什麼問題

體重真好啊 幹嗎還要重呢 每日三餐要有規律,睡眠要好,多鍛鍊!乙個人能不能長胖誰也決定不了!我比我哥能吃,但我只有57公斤,我哥卻120公斤!乙個人要是胖起來,喝水都胖!土豆,薯片,薯條,麥當勞,巧克力等高卡路里的 身高173cm體重56公斤應該穿什麼碼的衣服 褲子 和鞋子 請詳細告訴我 謝謝 m號...

我身高176CM體重74公斤正常嗎

哎呀 相當的正常 你要覺得肥就減減!我身高181 體重80公斤 吃嘛嘛香!身體倍棒!正常成年男性的體重最簡單的演算法為 身高 釐公尺 110 體重 5 kg 根據這個計算,你的體重在正常範圍的上限,還算正常,一般不需要 乙個人的體重和遺傳 胎兒時期母親的營養,後天的飲食,胃腸道的消化功能以及運動等因...

請問身高173CM,體重55KG,褲子的尺碼應該多少最合適

從你給出的高度和體重看一般穿175 31或32 的,歐洲碼就是54的。不過要想買到合身的衣褲,光看身高和體重並不能代表問題的關健哦。買褲子最重要的是腰圍 臀圍,檔部及褲長。一般在商場可以試穿,這樣很容易買到合身的。如果是網購的話就要看店裡給出的尺寸,用自己平時合身的同類褲子量一下,大概就知道合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