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80cm體重92公斤但是肉比較緊胸肌較

2021-04-12 10:57:28 字數 1420 閱讀 3327

1樓:第四十八件事

根據我們班乙個女生跳操跳了乙個學期來看

從表面上是看不出什麼變化的

我覺得你還不如花50塊錢買個跳舞毯

個人在家裡跳

哪跳不是跳啊

回頭跳舞毯的舞步也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有毅力得能copy

吃苦,別一時興起bai,要考慮好了,我du哥們183體重210斤,他當時**就去健身zhi房dao跑跑步機,一跑跑1個多小時,而且身上纏著保鮮膜,然後就是動感單車,他一次就能減5斤左右,看著我都心疼,但這個因人而異,要想**還要結合飲食跟喝水什麼的那些我就不大懂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如果只是靠健身很難能把你胖的根本問題解決,每天適量運動就可以了,根本是把你自身代謝調好,進出平衡就好了,合理飲食,這樣一兩個月也就減到標準體重了

我現在17歲 180cm 92公斤 胸部跟肚子還有大腿 比較胖 請問下 做什麼運動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長 沒事去多打籃球 人的骨骼在20歲以後定型 你體育老師就在瞎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希望可以幫助你

**原理:

我身高185,體重124公斤,比較適合開哪種車?

6樓:116貝貝愛

suv首推薦,起亞k2,長城h6等都可以的。

一、車身樣式的選擇,流線型程度和迎風的面積大小對於汽車燃料損耗量影響比較大,一般情況,車身越是小巧、流線型越好,迎風面積越小,那麼阻力越小,也就越節省燃油。

二、發動機型的選擇,不論國產轎車還是進口轎車,發動機燃油型別只有兩種,就是汽油機和柴油機,在其他情況基本相同時,柴油機更為經濟,但是柴油機型的轎車現在很少,而且柴油對於環境的汙染也較大。因此,大家購買的轎車基本都是汽油機,那麼我們應當注重汽油機發動機的排量選擇。

三、排量的選擇,在同種車型中,應當選擇排量較小的發動機,排量越小,越是經濟。如果轎車的使用地道路條件不是很好,車速較低,就應該選擇排量小的發動機,否則會導致發動機的利用率低,浪費燃油。

四、進口和國產轎車都有自動和手動變速器,自動變速器操作上更為簡單,可以使駕駛員減少疲勞,但是自動變速也有其缺點,就是自動變速器的液力耦合器有一些傳動損失,而且變速是固定的,不靈活。

五、傳動比的選擇,驅動橋的傳動比比較大時,輸出的動力就大,但是耗油量也更多,因此同種型號的轎車應該選用傳動比較小的,這樣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的轉速低,耗油量也相對少。

六、如果平常只是兩個人用車,完全可以考慮小型的車。後排經常需要坐人的話,那就要考慮空間大的或是中型車了,舒適性會好很多。如果一家老小經常出遊自駕遊的,就買7座的mpv或是中大型suv。

七、經常跑土路、爛路、山路的,就買底盤高,越野效能好的suv。

我身高180cm體重80公斤彈跳不錯有三分中投一般籃板蓋帽都不錯速度也可以運球不太好

中國的孩子怎麼都盲目的練習彈跳呢?練好基礎投籃才是最重要的,你舉例接觸的籃球球星,哪個是真正靠扣籃的?詹姆斯是扣將,但也開始轉型了,打球好的,牛逼的,都是投籃準身體好,想著扣籃的都是小孩子,把身體練好才是最重要的 喬丹兒子把籃筐降低為了扣籃,確實過癮,但是也只是過癮而已,喬丹因此把他大罵一頓 籃球,...

180cm身高 140斤的體重 怎麼訓練才能扣籃啊

跳繩 蛙跳 負重深蹲 縱跳都可以練習的,都有用,但是我認為要有間歇性的練,練一陣,停一陣,你會發現很有成就了,然後增長彈跳的慾望就更強,良性迴圈嘛。詳細練習方法 1半蹲跳 就是一蹲一跳,起跳時一定要爆發,跳離地面25公分左右。2抬腳跟 腳尖抓地,高抬腳跟,也要爆發,再慢放,重複。3換腳跳 運動員常這...

我身高180,體重60公斤,正常嗎

也還可以,屬於偏瘦。我身高180,體重60公斤,正常嗎?應該算是比較瘦的了 我183 67kg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瘦 這位仁兄也有過類似的遭遇吧 以前聽以中醫講座 說看人的大拇指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型別 如果你的拇指關節是你的拇指最粗的部分 說明你是 浪費糧食型別的 呵呵不幸的是我也是這種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