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2021-07-14 23:26:43 字數 3597 閱讀 5287

1樓:招民

不管怎麼說,好好活下去, 就是對於你愛的人,最好的愛了... 你走了, 你愛的人想念的只是你, 別人是代替不了你的, 知道嗎? 當我最愛的人離開我的時候,我是希望,會有個人來愛她,比我更愛她~愛她就要讓她幸福,如果自己沒辦法做到,希望別人可以做到~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愛不可以傳遞 對一個人的愛是一種習慣 就算你換了一個相貌一樣的人 但是他的習慣 和對你的瞭解完全不同 所以 最明智的是爭取跟他每分每秒在一起 讓他開心讓他快樂 怎麼能夠替代呢 我不太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 你是說放棄你所愛的 讓別人來替代麼 那是不可能 就算有人替代了 那你還是會想著她 既然愛了就不要多想了 要繼續愛下去 要幸福啊 “當硬幣緩緩沉入水底,就像一個美好的心願被珍藏了起來。當有太陽的時候,硬幣在水底也會閃出小小的光芒;當噴泉快樂飛濺的時候,就好像硬幣中的心願也在歌唱。

或許,只有硬幣是無法讓心願實現的,可是,當你把它投入噴泉就有了希望,為了這個希望,你會去努力去加油,然後,心願就會真的實現了。”

希望採納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書)的內容簡介

2樓:lansey歲月

(基本簡介)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一部超人氣網路**,由新一代言情**天后明曉溪編寫,並受到廣大網友支援,現已改拍成電視劇。**講述了一個痴情的女孩,因她深愛的男友意外身亡,心臟移植給另一個男孩,由此引出的一段纏綿悱惻的感情糾葛。

(基本內容)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愛著 你,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愛的人們不在了,我會怎樣?他們都是天使,那我也要是天使,會努力活得 很快樂,不讓自己的眼睛看到悲傷。快樂地活著,然後,永遠也不忘記他們,我寫這篇文的 時候會心痛,你看這篇文的時候也可能會淡淡心痛。

那樣的話——

我們就都會很珍惜現在自己手邊的幸福,最後,希望我們永遠都幸福。

“你會喜歡我多久呢?”

“永遠。”

“……永遠有多遠?”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了我,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會愛著 你。”

“亂講!都不在這個世界了,還怎樣愛我啊。”

“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小米因為死去男友的心臟移植給了另外一個男孩而轉學來到了他所在的聖榆學校,這個男孩——尹堂曜同明曉溪所有**中的男主角一樣,高大英俊,家境優越,帥且酷……小米用盡一切辦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寫作業、跑10000米……終於,尹堂曜接受了小米並開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尹堂曜發現了小米接近他的真正意圖,他冷漠的與她分手,用冰冷的話語刺傷了她的心,尹堂曜為了證明自己不在乎小米,不斷的交著女朋友,可是當小米無意間撞到他的時候,他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傻。而小米也發現,他死去男友的心臟其實並沒有移植到尹堂曜的身上……

(作者介紹)

筆名:明曉溪

職業:研究生畢業(工作保密,目前主編雜誌《仙度瑞拉》,撰寫《旋風少女》)

性別:女

生日:5月24日

身高:163cm

星座:雙子座

血型:b

學歷:碩士

院校:武漢大學

專業:理論經濟學 國際**

**:沒有正式公佈,網上所有號稱“明曉溪”的**都是假的

愛好:愛睡覺、愛看漫畫、電視和**、愛吃巧克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力、愛喝果汁、愛逛街、愛聊天……像每個普通的小女人一樣,有點懶又有點饞。喜歡買耳環,尤其是華麗復古的耳環。

性格:典型的雙子座b型血性格,最幸福的心願是能擁有一個如大海般溫柔包容的愛人,一群知心的朋友,還有一份輕鬆的工作,不要太有錢,也不要太沒錢……這樣的生活,美麗到連做夢也會笑吧。

喜歡的顏色:藍色 (目前的= = 階段性變化…)

喜歡的運動:逛街

髮型:黑色及腰直髮(據說長的很快……正向貞子同學發展ing……)

手機:支援國產

指甲油:喜歡很亮的無色的、深紫色的

(其他作品)

《明若曉溪①②③》、《烈火如歌①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泡沫之夏①②③》、《午後薰衣茶》、《光之初》(《旋風少女》/《旋風百草》ⅰ)《心之萌》(《旋風少女》/《旋風百草》ⅱ)《虹之綻》(《旋風少女》/《旋風百草》ⅲ)、《愛之名》(《旋風少女》/《旋風百草》ⅳ)、《第一夜的薔薇》。**閱讀志《仙度瑞拉》(白羊號、金牛號、雙子號、巨蟹號、**&獅子合刊號、天秤號,天蠍號、射手&摩羯號、水瓶&雙魚號、南葉●仙度瑞拉——已經出版十三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因為死去男友的心臟移植給了另外一個男孩而轉學來到了他所在的學校,這個男孩——尹堂曜同明曉溪所有**中的男主角一樣,高大英俊,家境優越,帥且酷……

小米用盡一切辦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寫作業、跑1500米……終於,尹堂曜接受了小米並開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發現,他死去男友的心臟其實並沒有移植到尹堂曜的身上……而尹堂曜也發現了小米接近他的真實目的……

沒看過書一定要看書,電視版很土氣```

電視裡的彭優在書裡叫裴優,書中裴優沒有死也沒有失憶,更沒有把心臟移植給成媛的姑姑```而是小米鬧著要男朋友裴羿給自己買果凍,導致裴羿在過馬路的時候出車禍,小米親眼看到裴羿去世,也知道裴羿把心臟移植給了尹堂曜```因此才接近尹堂曜```誰知心臟病沒有移植給尹堂曜,而是給了成媛的姑媽。最後尹堂曜也沒死,而是換了個心臟,變得很正常,和小米在一起了。

書中著重描寫小米和尹堂曜,書中的感覺是有種淡淡的憂傷,但有夾雜著快樂。很明曉溪的風格!!!而不像電視劇那樣,整體敘述。

4樓:

沒看過書一定要看書,電視版很土氣```

電視裡的彭優在書裡叫裴優,書中裴優沒有死也沒有失憶,更沒有把心臟移植給成媛的姑姑```而是小米鬧著要男朋友裴羿給自己買果凍,導致裴羿在過馬路的時候出車禍,小米親眼看到裴羿去世,也知道裴羿把心臟移植給了尹堂曜```因此才接近尹堂曜```誰知心臟病沒有移植給尹堂曜,而是給了成媛的姑媽。最後尹堂曜也沒死,而是換了個心臟,變得很正常,和小米在一起了。

書中著重描寫小米和尹堂曜,書中的感覺是有種淡淡的憂傷,但有夾雜著快樂。很明曉溪的風格!!!而不像電視劇那樣,整體敘述。

5樓:韓栤兒

糾正一下樓上的,是10000米,不是1500米...............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你懂麼 改的是細節 ok?

讓某某失憶這個算是大的改變

不過我不知道簡介裡面寫沒

貝爺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7樓:小獅希裡

富含蛋白質.....

但這可以讓你生存下去......

每上升150米 溫度就上升1度......

但總比沒有好.....

我必須努力攀到最高點 .....

我得讓***發現我....

我必須點上一堆烽火....

用盡我最後的爆發力.....

你可別以為這東西....

嚐起來就像.........

真是太好了.........

脫水是我最大的威脅.......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在哪所大學取景

取景是在青島的中國海洋大學,但是 故事是發生在武漢大學。本人是武漢大學學生,中提到楓園,東湖,凌波門,綠洲小吃校園廣播無一不是本人現在的生活環境。而且明曉溪就是武漢大學國貿專業的學生,真是讓人感到親切。不是!我就是武漢的,絕不會不認識武大和東湖啦!是青島。主要拍攝地點 中國海洋大學 水產館2號樓 圖...

覺得《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集怎麼樣

覺的不怎麼好也 1。選角。顛覆我們腦海的形象。2。劇情。這個電視劇集原本就是以書為名的卻有過多修改。完全沒了書裡的感覺很符合商業但是不符合我們的期望。3。畫面。雖然說沒期待咱大陸電視劇集拍出日本台灣的偶像劇那種感覺。但總覺的畫面處理沒有期望中那麼好也。當然。以上是建立上喜歡原著的基礎上的發言。如果沒...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小說好看還是電視劇集好看

我也覺得是 好看 雖然很久以前看的 但現在還記得劇情 我自己覺得我太有才了 我這人看了 很容易忘的 囧。題外話了 明曉溪的 裡面 小公尺是我比較喜歡的女主角 其他的實在是。彆扭尹堂曜也喜歡 劇情也好 讓我看到哭了 電視劇集就。總之我心目中他們的美好形象都毀了 特別是女主 囧。絕對是 啦。俗話說 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