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全部參演人名單,電影戰狼工作人員名單

2023-01-24 23:05:04 字數 3262 閱讀 8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冷鋒 吳京 戰狼成員。

龍小雲 餘男 戰狼中隊長。

老貓tom cat 斯科特·阿金斯 僱傭兵隊長敏登 倪大紅 恐怖組織頭目。

狂牛crazy bull 凱文·李 --猴子monkey 凱爾·夏皮羅 --

武吉 周曉鷗 敏登的弟弟。

石青松 石兆琪 --

女參謀閃嘉晨。

女參謀 鄧紫衣 --

刺客assassin 塞繆爾·塞維亞奇 --司機driver 索納·伊姆貝。

電影戰狼工作人員名單

2樓:青霜冥靈

吳京電影戰狼演員表。

角色 演員 備註。

冷鋒 吳京 --

龍小雲 餘男 --

老貓tom cat 斯科特·阿金斯 --敏登 倪大紅 --

狂牛crazy bull 凱文·李 --猴子monkey 凱爾·夏皮羅 --

武吉 周曉鷗 --

石青松 石兆琪 --

女參謀 鄧紫衣 --

刺客assassin 塞繆爾·塞維亞奇 --司機driver 索納·伊姆貝 --

導演 director

吳京jacky wu

編劇 writer

吳京 jacky wu

劉毅 yi liu

董群 qun dong

高岩 yan gao

製作人 produced by

呂建民 jianmin lv

攝影 cinematography

敖志君 peter ngor

動作指導 choreographer

李忠志 chung chi li

是這個嗎。

求戰狼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角色。

演員備註。冷鋒 吳 京 --

龍小雲 餘 男 --

老貓tom cat 斯科特·阿金斯 --敏登 倪大紅 --

狂牛crazy bull 凱文·李 --猴子monkey 凱爾·夏皮羅 --

武吉 周曉鷗 --

石青松 石兆琪 --

女參謀 鄧紫衣 --

刺客assassin 塞繆爾·塞維亞奇 --司機driver 索納·伊姆貝。

戰狼是誰人物

4樓:o0大

戰狼不是某個人,電影裡面的設定,戰狼是我國最精銳的特種部隊。

這就跟香港的霸王花、外國的海豹突擊隊一樣是部隊的名字。

5樓:臨窗聽羽

吳京啊,吳京演的戰狼啊。

戰狼裡面的外國人所有演員

戰狼演員表房祖名

6樓:雷天羽

1全部《戰狼》演員表 :

吳京飾 冷鋒。

余男飾 龍小雲。

斯科特·..

飾 老貓。倪大紅飾 敏登。

凱文·李。飾 狂牛。

周曉鷗飾 武吉。

石兆琪飾 石青松。

郭廣平飾 冷鋒父親。

鄧紫衣飾 女參謀。

張永達飾 邵兵。

王森飾 史三八。

馬強飾 李治軍。

戰狼裡手上有紋身的演員是誰

7樓:業火無劫

房子bai斌,中國男演員,畢業。

du於**學院95級本科。

2023年,出zhi演倫理劇《九dao九歸一》,也是房子斌出版道首權部作品。2023年,參與懸疑犯罪電影《極度危險》的拍攝。2023年,搭檔孫儷、佟大為主演《玉觀音》。

2023年,與劉佩琦主演平民情感劇《好好過日子》 。2023年,主演家庭倫理劇《前妻》 。2023年,在國家話劇院主演話劇《霸王歌行》飾霸王項羽 。

2023年,出演懷舊情感戲《請你原諒我 》。2023年,拍攝爆笑都市生活劇《遠親近鄰》 。2023年,搭檔李沁、李易峰、趙文瑄主演都市勵志情感劇《千金歸來》

《戰狼3》即將開拍確定了哪些演員?

8樓:譚中樹

《狼隊3》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階段,最近**了男主角榜單,吳京,餘男,趙文卓,鄒兆龍,段奕巨集,彭于晏,釋小龍等。

9樓:蘇嘉琪寶貝

暑假當中最火爆的一部電影當屬戰狼二,相信有很多的網友都被她給吸引了吧,有很多人看完都說太過癮了,十分的熱血沸騰。網友們都開始在網上呼籲戰狼三,趕緊拍攝。而近日吳京在**上回覆了這件事,說新的劇本已經提交審核了,如果通過的話就立即開始拍攝。

在暑假期間,戰狼二的票房超過了60億,成為了我們國家電影的標兵。相信如果再次拍攝戰狼三的話,就不會出現資金短缺的狀況了,而吳京自己也說,以後的電影在道具上一定會比之前更上一層樓。

相信資金充裕的戰狼三,在選擇演員方面會有更好的陣容。之前劉德華向吳京喊話,自己可以免費去參演戰狼三,只是為了完成自己年輕時候的理想。不過根據可靠訊息,戰狼三的演員名單上並沒有劉德華,可能吳京也是考慮到體力的問題,所以沒有選擇他,在之前劉德華也出現了墜馬受傷的事情。

相信吳京也是讓劉德華多加休息,照顧好身體。

戰狼三的名單,最後只確定了兩個人,乙個就是彭于晏,而另乙個是段奕巨集。這兩個人的螢屏形象和戰狼三的要求是非常符合的,而且這兩個人的演技也是絕對的,相信戰狼三的票房也一定可以突破,戰狼二。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吳京也再次說明,絕對不會用小鮮肉,就算是免費的也不會。

因為這不僅僅是要對電影負責,還要對電影面前的觀眾負責,相信大家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支援他。

真是特別期待啊。

10樓:網友

吳京,戰狼1女主角,劉德華。

戰狼電影裡的光頭是誰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曉鷗飾演武吉(光頭)

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北京市東城區,內地演員、歌手、原零點樂隊主唱。

2023年,成立零點樂隊 。2023年,推出首張**《別誤會》。2023年,推出新**《永恆的起點》。

2023年,推出第三張**《每一夜每一天》。2023年,主演高群書執導的心理懸疑電視劇集《暗傷》。2023年,在其自己的部落格中宣布退出零點樂隊 。

2023年,主演慶祝清華大學百年華誕的電視劇集《天行健》 。2023年,主演青島女作家連諫**改編的同名電視劇集《門第》,並憑此角色獲得「國劇盛典」最具突破精神演員獎 。2023年,主演清甜派校園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究竟該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能說下你的看法嗎?

燃爆了!這段時間,軍事動作片 戰狼2 點燃了很多人的激情與夢想 一朝是戰狼,終身是戰狼 永不褪色的軍魂 文 夢裡詩書 戰狼2 是一部相較於前作真正全面公升級的電影,這一次仍舊自導自演的吳京,將主戰場放在了千里之遙的非洲,動作打鬥的酣暢淋漓與劇情的飽滿充沛,使得整部電影在有以如同好萊塢大片般氣場的同時...

戰狼二多久上線,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你好,當然是下映之後為準了,等都基本都下映了,那才是真正的票房,謝謝。這個看學校的傳言什麼時候播出。戰狼2總共上映多少天 戰狼2上映到什麼時候結束 正常影片發行時間是乙個月,熱點高的影片會在乙個月發行時間結束前將秘鑰延期乙個月,但是具體排片就要看各個影城了。戰狼2票房上映多長時間 戰狼2正常上映30...

戰狼好看嗎,戰狼2好看嗎?請詳細分析

戰狼蠻好看的,雖然說劇情稍微有點俗套,但是總體劇情,特效,打鬥之類的我覺得真的特別贊 尤其是吳京痞痞的樣子還有戰狼兄弟開玩笑的樣子給緊張的劇情中增添了不少搞笑元素 大boss的鎮定自若超級霸道 最後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很好看的,上映當天就去看了,說實話真的很好看,是我看過為數不多的好片之一 戰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