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3冷鋒是否能恢復軍籍?戰狼3冷鋒回歸部隊?

2023-01-14 10:25:04 字數 2938 閱讀 9815

1樓:雨語山

不可能 中國對這個還是很在意的 畢竟違反了規定 但是戰狼2可以看出軍方將領還是對他很重視的 恢復軍籍不重要 重要的是軍方對他的認可。

2樓:小寶寶說的都對

看到彩蛋讓他回去,覺得應該會讓他做編外人員,恢復軍籍不太可能,想想小莊。

3樓:隔壁家的老王吧

看了電影最後的彩蛋,估計能。

戰狼3冷鋒回歸部隊?

2》裡的無軍籍軍人冷鋒,是不是大多退役軍人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退役軍人都在幹乙份正常職業。

而不是亡命徒。

戰狼二,冷鋒被開除軍籍後結尾,為什麼和原部隊有聯絡,不是做不了特種兵了嗎

5樓:澄初彤

因為它違背了軍人的職責。然後因為特殊事情冷鋒因為是軍人所以才會和他們聯絡。也是軍人的職責所在,保衛中國人不是都有責任嘛,更何況他是軍人。

戰狼3冷鋒有可能和瑞秋在一起嗎

6樓:皡亭膱

我想著不會 因為戰狼2已經埋了一條線 就是第一部他未婚妻 在第二部已經留有餘地肯定沒有死 第三部他會圍繞這個做文章 要不他怎麼依著戰狼為題命名3 肯定有故事關聯性的,再說網上也有訊息說的狼三會讓龍小雲出來的 值得大家期待 前兩部女主角都不錯 無論那個主演我都喜歡。

戰狼二中為什麼冷鋒去救醫生時,軍方不提供裝備支援。如果因為他當時不是軍人了那又為什麼能讓他執行任誤

7樓:我看的是你看我

《戰狼2》保底協議。

這個保底協議是這樣的,如果《戰狼2》票房少於8億,那麼發行方拿12%,吳京拿88%(這裡有保底協議,不管票房多少,吳京都會拿到億);票房在8-15億之間,發行方拿25%,吳京方拿75%;票房超過15億的部分,發行方拿15%,吳京方拿85%。

需要注意的是,這並不是說吳京就會拿到億,這個票房是需要分階段算的。

少於8億的部分:根據保底協議,吳京方獲得億元;

8-15億部分:(15-8)*億元;

超過15億部分:(億元。

最終,吳京方獲得的票房收入為:億元。

根據資料,吳京為製作《戰狼2》總計投入的資金約為2億元左右。那麼通過《戰狼2》這一部電影,吳京的純收入為億元。

8樓:男功夫人廣爺

就是因為他不是軍人才可以。在放到這個情節時,軍方還沒有獲得交戰權,如果派員救援就是一項官方行動,這是干涉他國內政,會違背國際法。而此時已經不是軍人的冷鋒以個人名義去的話就會規避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中方擅自將軍方人員派送到戰事區會被聯合國指責中方插手別國政治問題 所以不會給冷鋒任何形式的支援 而冷鋒現在已經不是軍人 不是中方作戰人員 所以派他去又有能力解救也讓別人說不了什麼。

趙文卓是不是要出演戰狼3?飾演冷鋒?

10樓:詹姆斯哈登象

沒有趙文卓官方給的名單只有吳京 鄧超 李易峰 唐嫣 等等。

演員吳京是否有軍籍軍銜

11樓:網友

沒有 。

吳京不是軍人,也未在部隊服役過,所以沒有軍籍軍銜。但拍過軍人體裁的電影《戰狼ⅱ》。

吳京,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電影導演,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

2023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功夫小子闖情關》,從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因在古裝劇《太極宗師》中飾演楊昱幹一角而被觀眾熟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品《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後,人民解放軍授予吳京同志榮譽特戰隊員身份。

之後2023年雅安**,吳京以軍人身份赴災區救災,軍銜是少校 = 兩槓一星。

2023年《戰狼》結尾時的一些片花中,由於射擊爆破鏡頭造成吳京左眼受傷而後趕赴醫院**時,衣領上的應該是他自己的軍銜(ps:以軍人的身份在社會中,其軍銜是不可以佩戴與自身不同的領章、肩章的。當時劇中的冷鋒的軍銜只是個二期士官,有可能是附近沒有部隊醫院,處於緊急外出就醫,是必須用自己的軍裝軍銜),已經是上校 = 兩槓三星。

現在2023年《戰狼2》的熱映,鼓舞了全球華人的愛國情緒,指不定軍銜已經到了大校了(純猜測)。

13樓:走刀口的神

他為了拍我是特種兵,所以在軍營裡軍訓了幾個月,但並不是真正的軍人,不過軍人最基本的各種素質和訓練應該都很了解的了。

14樓:瀟水木汐

吳京不是軍人,他只是演過軍人,所以他沒有軍銜。

15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不是軍人,所以沒有軍籍軍銜。

戰狼2冷鋒為什麼被開除:戰狼2吳京被開除軍籍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鋒跟幾個戰友給他犧。

牲的戰友送骨灰盒回家鄉時候,看到他犧牲的戰友老家正在被強。

回拆。一群流氓囂張還準答備打吳京,被吳京全部撂倒。警察到了後,流氓頭子還很囂張,揚言等吳京走了後,要好好修理烈士家屬。

吳京一腳就把流氓頭子踢死了。後來就被開除軍籍,判刑兩年。這段在正式上映時沒了。

17樓:天總有會變的

《戰狼2》由吳京執抄導的bai動作、戰爭、軍事型別的電影du,由吳zhi京、餘男主演。

故事講述了正經dao歷人生最低谷的冷鋒,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卻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

該片於2023年重磅上映。

2023年6月19日,《戰狼2》在北京懷柔某影視基地正式開機。才開機乙個多月,具體演員還保密,等殺青了才會公布吧。具體上映時間也沒確定,只說是2023年!

戰狼是3月30日上映時間,《戰狼3》何時上映

戰狼還有4天上映。上映日期 2015年4月2日。導演 吳京。主演 吳京餘男。型別 動作。地區 內地。戰狼3 何時上映 中文名戰狼 外文名wolf warriors 其它譯名。戰狼2出品時間。2017年7月27日。出品公司。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 發行公司。五洲電影發行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製片成本。億...

戰狼三到底是是什麼時候上映?戰狼3什麼時候上映

國產電影一直在努力革新變好,尤其是近些年國內出現不少讓人拍案叫絕的好電影,戰狼 系列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子,戰狼2 讓國產電影真正站起來了,也讓國際電影人們看到了國內電影的龐大市場,億人次的觀影成績讓人驚嘆。戰狼3 也已經通過審,正是開始籌備準備開拍。據了解,第三部吳京不會參演,演員變動很大,目前得知...

大家能幫我我想帶狼字的隊名嗎如 雪狼隊,戰狼隊,火狼隊,野狼隊已經用過

隊的名幹嗎要換來換去的呢?隊名就像人名,用多知道的也就多,也就有了名望。就象人的名字一樣,突然換了,誰知道是誰,對嗎?求帶狼字的隊名,狼 謝謝大家 100 狼魂 蒼狼 閿狼 名字 野狼隊,戰狼隊 都可,求乙個口號!押韻,霸氣。銷售團隊。野狼出戰,戰無不勝,野狼戰隊,終極選擇。求乙個帶狼的隊名 狼,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