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老同學結婚祝福語,老同學結婚祝福語

2023-01-24 23:05:03 字數 2411 閱讀 5668

1樓:輪胎超人

參加昔日老同學的婚禮,送上禮金外,自然也要送上誠摯的祝福,那麼送老同學結婚祝福語該怎麼說好呢?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一些簡短創意的老同學結婚祝福語,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1、今日是老同學大喜,恭喜你們,同時也祝願你們今後愛情更加恩愛,生活更加幸福,早得貴子。

2、首先祝福我的老同學大婚,來參加你的婚禮,很是開心,在這麼好的日子裡,我代表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3、我是看著你們愛情經歷這麼多年的風雨,終於今天修成正果,特別真誠的祝福我的老同學,一定要永遠愛下去,讓我也時刻相信愛情,最後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4、活了二十幾年,你終於結束了單身,以後你就沒了自由,不過你是幸福的,在此恭喜你們新婚愉快。

5、願你們之間的愛能讓對方牽掛,能夠一起共同分享以後的歡樂與煩惱,祝福你們能一輩子都如此恩愛。

6、這麼喜慶的時刻,我送上我的祝福,願神明能引導你們的婚姻,就如魚離不開水一樣,讓生命一直奔騰。

7、俗話說,十年才能修得一起渡船的機會,一世的夫妻需要修得百年才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你們的結婚是上天注定給你們的緣分。

8、祝願老同學婚姻生活如密般,洋溢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也如現在這般過得喜悅,然後攜手一起共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小結:好了,以上老同學結婚祝福語就分享到這裡了,大家看完以上給老同學結婚祝福語相信都已經明白如何說了,如果你正好有需要可以參考或借鑑,希望以上內容可以提供到各位幫助。

2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是老同學,那麼他結婚你一定要有祝福語的,你可以這樣來寫:

祝福老同學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老同學結婚祝福語

老同學結婚了該用什麼祝福語呢?

3樓:卿才英委鷗

結婚就祝福對方新婚快樂。

比如:「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等等」

老同學結婚了該用什麼祝福語呢?

4樓:ooo夏柒寶

結婚就祝福對方新婚快樂。

比如:「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等等」

恭喜老同學兒子結婚的句子有什麼?

5樓:君墨悟

今天是我的老同學兒子結婚的大喜日子,在這裡我向老同學表示衷心的祝賀,祝賀老同學兒子結婚全家幸福,孫孫滿堂綿綿永長。

2.兒女結婚是父母的心願,也是親友的期盼,祝願孩子們結婚後能夠不忘根本,善待父母;互相幫助,甜蜜幸福。

3、今天你們喜結良緣,正是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祝你們心心相印、同心永結,祝一生幸福、新婚快樂!

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5、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 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 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6、花兒披起光輝光耀繽紛的衣裳,雍容而高興地舞著,和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婉轉感人的婚禮舉行曲——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9、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 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

10、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6樓:多強篤清昶

你好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終於等到豐收的日子了,老同學你們享清福的時候到了,在這裡祝令公子新婚快樂,早得貴子,我為不等親自到場祝福報以深深的歉意,有時間我給你打**我們好好聚聚。

今天是你們兒子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祝你兒、媳幸福美滿,兒孫滿堂,永壽偕老!

同學的女兒結婚祝福語大全

同學結婚該說些什麼祝福語?

7樓:靖健幸巍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祝福你們!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同學結婚怎麼祝福

8樓:歧澤洋

祝福我的老同學大婚,來參加你的婚禮,很是開心,在這麼好的日子裡,我代表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祝福你們新婚快樂。

9樓:網友

同學結婚,可以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10樓:居高草堂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11樓:網友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十幾年未見的老同學重逢祝福語,同學十年未見精美句子

雖久未謀面,然摯情依舊,望別後自重。看你今年高壽,像我們七八十的人見面就會說老東西還活著吶,多多保重,一路好走。求歡迎老同學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回家的詞語 歡迎四十年未見老同學回來跟同學團聚 給你作副對聯 上聯 幾多回憶幾許感慨依然壯志 下聯 無比歡欣無盡關懷仍舊青春 橫批 四十年相聚 關...

結婚祝福語,結婚祝福語

願天地的主,慈愛的神,我們在天上的父,賜福給你們兩位,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聯合成為一體,同心合意,與主同行,敬神守道,平安快樂,相親相愛,同甘共苦,永不分離。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百年好合!結婚祝福語大全 1.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 結婚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結婚祝福語賀詞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宜室宜家 白頭 偕老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螽斯衍慶 如鼓琴瑟 望生貴子,子孫滿堂。鸞鳳和鳴,相親相愛,地久天長,白頭 到老,同諧白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