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選一道,一道英語單選

2022-08-18 09:50:06 字數 2117 閱讀 5435

1樓:瓊滇之間

選擇a主要是考的the more... the more 句型哦。記住the more...

the more句型的兩個分句都是一樣的陳述句語序,比如: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get.都是陳述句語序,這裡只是變了一下哦,把「for life」提前了,所以後面的句子要用部分倒裝,故而將are提前構成倒裝的形式了。

a答案實際上是the more you are eqipped for life.

2樓:匿名使用者

選d,這個句子用到乙個句型,那就是the more ,the more,所以可以排除b,至於a是有語法錯誤的,這類題用排除法就可以了。

3樓:

選dthe+比較級,the+比較級,越……越……,前半句表示條件,後半句表示結果。第二個比較級修飾形容詞equipped

例 the more you give, the more you get. 你給予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4樓:重往重來

選d,還有,為什麼沒有c

主要考查的是the more...the more 句型類似問題:你學習越努力,你取得的進步就越大。

(翻譯如下)the harder you study,the greater progress you will make.

一道英語單選

5樓:支慕卉

b, 首先是感嘆句式,需要陳述語序, what 表示後面是名字形式,必然加 a, 表示一件有趣的事,所以排除c 和d, 剩下的a 不是陳述語序,所以選b。

6樓:

d c錯的原因是how後面接形容詞而不是名詞 a錯了是因為應該是it is。 至於b fun一般是名詞 形容詞一般是funny

7樓:smile芒果屋

答案:b。

fun是形容詞,所有的選項後面都沒有跟名詞,所以只能選how開頭的,而不需要冠詞a,所以選b。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wendy張

b.how fun it is

一道英語單選

9樓:嘟嘟

不對。 這裡是成立的意思。 不用現在完成時。 被動詞的過去時態,省略be動詞。

英語單選一道。需要解釋~謝謝啦!

10樓:不列顛

選b。a large amount of後加不可數,a number of加可數。schools是複數,不用has,故選b

11樓:楊述豔

a large amount 修飾不可數名詞,後面半句看不是很輕,應該選擇a

一道英語單選

12樓:模稜兩可了了了

a 被觸動 有無以言表的意思

13樓:潔龜

a 表示感動得說不出話了,beyond有無法得,超越了……的意思

一道英語單選

14樓:富美華

badly表示急切地,迫切地,其他詞均無此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一假期,交通擁堵

一道英語單選

16樓:愛做飯的慢羊羊

a.沒關係(回答對不起)

b 可以,請吧

c 一點點(用於回答這樣的問題,比如說,」你想要點點心嗎?「)d沒事,不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a您介意把煙掐了嗎?

————我忘記這裡是非吸菸區了。

a.一點也不

b 是的,請

c.有點兒

d.沒關係

根據意思選擇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a 別客氣

b 是的,請

c 一點點就可以了

d 沒事兒

英語單選一道需要解釋,謝謝啦!She isa musician than her b

d.首先這是個比較級,所以排除a,b選項。第二,從整句話的意思看,she is as a musician意思是她像乙個 家。more than her bro 是用來修飾as a musician!所以要先了解這句話要表達的意思!c much of a 名詞 意思是乙個了不起的 本句中用了比較級意...

英語單選一道51題需要解釋,謝謝啦

主語是glasses 眼鏡,眼鏡是被配好的 glasses were well fitted 眼鏡不能主動自己去配 when glasses were well fitted glasses can correct most sight defects in healthy eyes.當眼鏡被配好,...

一道英語題目,一道英語的題

c 把句子還原成it is all right my car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it是形式主語,真實主語用動詞不定式to park my car in front of the building 選c其實此句是由下面句子變來得 to park my car in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