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0的電池問題

2023-01-24 22:55:07 字數 700 閱讀 2929

1樓:網友

因為手機設定的問題,當鎖完鍵盤的時候按下紅色的鍵,就是那個掛機鍵!過了兩秒鐘之後螢幕就會自動地關掉背景光,你還可以設定不需要螢幕保護都是省電的方法~~~前兩次的電池使用都是如此,你多衝幾次的12小時就可以了,前兩次是為了將電池的電完全的沖開,大概4~6次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就是這樣!

有什麼不會的問我好了!前兩次不要太過用電,只是待機正常的接**,發簡訊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鎖了之後,按掛機鍵,兩秒之後就會黑下來,這樣可以省點的。

下面就是電池的充電方法:

經過多次實踐(幾個同事買了 ),終於發現5300,在什麼情況下電池可以支援三天左右了(正常通話,聽歌,不包括玩遊戲)

首先在前四次 前四次 (不是前三次) 衝滿12個小時。

之後每次充電在 4 個小時左右,(超過這個時間沒有嘗試過)

正常通話,一般可以支援三天左右,最後一格點支援到我下班,(最好記錄在不聽歌和不玩遊戲的情況下,支援了天)

以上只在正常通話的情況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容量電池,買正規的,有些品牌寫的好,可是騙人的,那個電池型號忘了,1000多mah呢,有知道的兄弟說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和遊戲都很費電的。

應該和7260,6020什麼的都一樣吧。

E5300超頻問題

ls不懂別來添亂,不加手動加電壓,它自己加?扯淡扯淡 超外頻230,主頻小超到3.0g不算問題的。應該是記憶體吃不消了吧。試試記憶體非同步,auto!你新換的顯示卡吧?是不是電源不夠了 看看機器的功耗吧,是不是達到了電源的峰值了 記憶體要降一下除非你的記憶體很好比如專為超頻的 恩這樣算來你的記憶體降...

5300的一些問題 我的諾基亞5300 一些問題

2,我建議你可以用趴趴狗歌詞秀下jar的電子書,還可以下lrc歌詞,更新一下就可以了。3,裡面的東東最好不要刪,本來也刪不掉,怕萬一把其它像中英文詞典等等誤刪了。假如是aac 我只有建議,聽 時,不想聽這些的話,用耳機的話,直接按耳機上的按鈕,聽下一首。就ok啦!我有個哥們,也用5300,他的是灰色...

諾基亞5300電池待機時間是多少

正常應該是3天,因為就算當錶用,它的大屏一來二去的閃是很費電的!如果你打打 發發簡訊,就縮短為2天 特別一點的是,打遊戲和上網,那電量是急劇下降,連著玩超過半小時,電量變成一半 不用擔心是手機質量不好,因為,5300為了美觀和聽 的方便,電池的設定已經很小了,容量不大,可以到專賣店再配個防身哦 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