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C語言編寫遞迴函式,C語言 編寫遞迴函式

2023-01-24 22:10:07 字數 1050 閱讀 9838

1樓:

//迴圈實現。

#include

int main()

printf("%d", t);

return 0;

}簡單修改一下就可以變遞迴了。**如下。

#include

int fanzhuan(int n,int t)int main()

c語言 編寫遞迴函式

2樓:網友

可以看看《演算法精解》kyle loudon著 或者《資料結構》 主編 安訓國 他們說的堆疊原理。

#include

char* dg(char* instr, char* outstr, char* outstr2)

*(outstr + 1) =instr;

outstr = dg(instr + 1, outstr + 2, outstr2);

/* 下兩句一直不執行,直到outstr = dg(instr + 5, outstr + 10, outstr2)返回後才執行,其後不斷執行後三句!*/

*outstr = instr - 32;

return outstr + 2;

}int main()

c語言 程式設計題 使用函式遞迴呼叫編寫n!(階乘)——高手請導啊!

c語言 編寫遞迴函式

c語言怎麼用遞迴呼叫函式的方法求n的階乘?

3樓:飛喵某

1、開啟軟體bai,新建。

乙個duc語言的專案:

2、接zhi下來編寫主程dao序,首先定義內用來求階乘的遞容歸函式以及主函式。在main函式裡定義變數sum求和,呼叫遞迴函式fact(),並將返回值賦予sum,最後使用printf列印sum的結果,主程式就編寫完了:

3、最後執行程式,觀察輸出的結果。以上就是c語言使用遞迴求階乘的寫法:

c語言題:用遞迴呼叫方法編乙個函式,求最大公約數

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C語言什麼是遞迴方法?

程式設計裡面估計最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基本演算法就是遞迴了。很多時候我們看明白乙個複雜的遞迴都有點費時間,尤其對模型所描述的問題概念不清的時候,想要自己設計乙個遞迴那麼就更是有難度了。今天我也花費了半個小時來搞明白二叉樹的平衡性的遞迴模型,首先我不明白什麼叫做平衡性,所以花費的時候大部分實在試探理解平衡...

用c語言編函式功能是求的y次方,用C語言編乙個函式,功能是求X的Y次方

1 新建乙個 c語言的工抄程檔案,引bai入標頭檔案,這裡先定義一du個poewer函式處理zhix的y次方的計算,dao定義兩個引數n和k,分別表示輸入的數和要求的次方數 2 在poewer函式中藥考慮k次方為1和0的情況,之後用遞迴的方式將n乘以不斷減小的k即刻完成n次方的計算。之後在主函式定義...

求C編寫分段函式,求大佬解答c 語言分段函式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return x 題目1062 分段函式 時間限制 1 秒 記憶體限制 32 兆 特殊判題 否 提交 2877 解決 1671 題目描述 編寫程式,計算下列分段函式y f x 的值。y x 2.5 0 x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