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畫一幅畫 用英語怎麼說,一幅畫用英語怎麼說

2023-01-24 22:20:03 字數 847 閱讀 5589

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a picture

**; **; 一幅畫; 圖畫;

[例句]you can vary the relative proportions of things in a picture very simply.

你能很簡單地改變一幅畫中事物的回相對比答例。

我打算給我的妹妹寄一幅畫。用英語怎麼說?

那個男孩兒在畫一幅畫用英語

可以為我畫幅畫嗎?用英語怎麼說 乙個街頭畫家,為人畫肖像畫,想用英語表達

2樓:等鳳來

可以為我畫幅畫嗎?_有道翻譯。

翻譯結果:can you draw a picture for me?

picture

英 ['pɪktʃə]

美 ['pɪktʃɚ]

n. **,圖畫;影片;景色;化身。

vt. 畫;想像;描寫。

picture **,圖畫,**。

heisenberg picture 海森堡繪景,海森堡繪景,海森伯繪景。

picture tube 映象管,映像管,重畫管。

3樓:翻譯達人

可以為我畫幅畫嗎?

can i draw a picture for me?

我畫了一幅畫。用英語怎麼說

一幅…的圖畫的英語單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幅。的圖畫英語單詞怎麼說a...picture

畫一幅家鄉的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公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濕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裊裊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公升,這時,鄉...

清涼一夏畫一幅畫怎麼畫,畫一幅跟夏天有關的畫怎麼畫呀?謝謝!

清涼一夏,這個主題有兩個關鍵點,乙個是 清涼 乙個是 夏 那麼就要按這兩個關鍵點去尋找素材。能表現 清涼 的色調,應該是冷色調,薄荷綠 水藍 黃綠這些,給人以清爽舒服的顏色,可以用這些顏色奠定繪畫的主色調。夏 的特徵是熱,冰鎮果汁 西瓜 泳衣 短袖短褲的人,應該是能表現夏天的素材。那麼,可以試著構圖...

畫一幅描寫秋天的畫,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天的畫,可以主要體現黃色的田野和樹葉。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忽怱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畫總會畫吧 我畫了一幅秋天的畫,寫一篇作文 秋你像一位魔抄術師,給大地穿上了金bai色的服裝。今du 天 我 特 意為你畫了一張 畫 我先畫zhi了那潔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