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用C語言。

2021-03-04 09:01:06 字數 2245 閱讀 47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運bai算符號的優先順序的問du題。

c語言中,非零為真zhi,k=2,所以循dao環執行2次。

第1次:專

屬 s*= ++m/k--; ++m,++在變數左側,所以先計算m=m+1=4,

k--, --在變數右側,所以先使用k=2進行m/k=2的計算,然後再k=k-1=1

最後計算s=s*2 = 10

執行第1次迴圈後:m=4, k=1, s = 10第2次:

重複上面過程: ++m, m=5;

m/k=5/1=5; k=k-1=0

s= s*5 = 50

執行第2次迴圈後:m=5, k=0, s = 50所以,輸出結果是:0,5,50

c++語言程式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if(a[max_x][max_y]值:

"

int main()

//system("pause");

return 0;}

編寫程式,用c++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float f(float x)

int main()

4樓:五三一號為大神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和c++用的程式設計軟體一樣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c++語言是在c語言基礎上發展起來的,c++語言包含了c語言。即c++可以支援所有c語言語法,是c語言的超集,而c語言是c++的子集。

所以,能夠編譯c++的,一定支援編譯c語言,這時二者使用相同的程式設計軟體即可。如vc++,mingw,dev c++等。

但是能夠編譯c語言的,不一定可以編譯c++,比如tc等,這時要編譯c++,需要使用其它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laec

除了由 orwell 繼續開發的 dev-c++ 之外,還出現了乙個分支版本:wxdev-c++。它是colin laplace 等人維護的,主要特點是擴充套件了 dev-c++ 的功能,新增了對 wxwidgets 控制項的支援,可以在dev-c++ 中開發程式時創鍵對話方塊和框架等控制項,用於開發視覺化圖形程式。

這一項目的目標是為了給 wxwidgets 社群提供乙個自由的、開源的商業級整合開發環境。

7樓:陳澤道

1,c語言為面向過程,c++為物件導向語言,這個是本質區別。

2,程式設計軟體看你實際開發什麼東西。vc6.0可以同時編寫。另外qt也可以編寫c++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能知道的所有c++整合開發環境中,都可以對c和c++程式設計

比如vc++6.0 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2008、visual studio 2010等

9樓:匿名使用者

c和c++只是語言而已

如果要寫,可以用任意文字工具寫

但是不同的編譯器,在大範圍下,都有自己的擴充~~

10樓:

c++是c的包集,所以所有能編寫c++的軟體都可以編寫c語言,但是只能編寫c語言的軟體不一定能編寫c++。

c++程式語言的優勢有哪些

11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優勢:1、 c++實現了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在高階語言當中,處理執行速度是最快的專,大部分的遊戲軟體屬,系統都是由c++來編寫的。

2、 c++語言非常靈活,功能非常強大。如果說c語言的優點是指標,那麼c++的優點就是效能和類層次結構的設計。

3、c++非常嚴謹、精確和數理化,標準定義很細緻。

4、 c++語言的語法思路層次分明、相呼應;語法結構是顯式的、明確的。

當然,這只是c++的一部分優勢,在運用過程中,我們會逐漸發現c++語言之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效率是最大的優勢

用c語言編寫程式,得出1 ,用C語言編寫程式,得出1 1 2 1 3 1 100的值

include int main void printf num d n num return 0 include int main 這樣是不更簡潔呢?物聯網校企聯盟技術部 void main include void main main printf d sum main 不懂再問,給分哦,親。i...

c語言編寫程式困惑高手解答,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求高手解答

while count printf 4d link h number link h number 0 count 這個演算法主要是雙while迴圈這裡。首先while count while i 3 內迴圈的意思是每數三次排除乙個當前元素。如果不等於3的話迴圈繼續往下數,等於3的話迴圈終止,進行迴...

用C語言編寫程式,用C語言編寫三個程式

第一題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fun char str,char c intmain void fun char str,char c 第三題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4 typedef structshu int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