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編函式功能是求的y次方,用C語言編乙個函式,功能是求X的Y次方

2021-03-11 12:11:37 字數 909 閱讀 8990

1樓:很多很多

1、新建乙個

c語言的工抄程檔案,引bai入標頭檔案,這裡先定義一du個poewer函式處理zhix的y次方的計算,

dao定義兩個引數n和k,分別表示輸入的數和要求的次方數:

2、在poewer函式中藥考慮k次方為1和0的情況,之後用遞迴的方式將n乘以不斷減小的k即刻完成n次方的計算。之後在主函式定義輸入的資料,用scanf函式接受值,在呼叫power函式計算,最後輸出結果即可:

3、執行程式,首先輸入數字5,按下回車,接著輸入數字6然後回車,最終程式列印出了5的6次方的結果。以上就是用c語言求x的y次方的演示:

2樓:天天向上知識店鋪

double fun( double x,int y )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回車

baimain()回車printf("%d",z);}手機黨純手打,…

du要容zhi

易看的話就每條語

dao句後面版回車下就可以了權…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function(int x,int y) return(s);}void main()s為x的y次方。

5樓:哎愛唉哀嬡

#include

double power (int x,int n)

int main()

6樓:匿名使用者

int fun(int x,int y)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printf("%lf\n",s);

return 0;}

用c語言編寫函式,其功能是計算一維陣列中下標為偶數的陣列元素的倒數之和

include double fun double a,int n int i double r 0.0 for i 0 i c語言求一維陣列中下標為偶數的元素之和,求問我的程式出錯在 如何改,為什麼?剛學c語言求支援。c語言求一維陣列中下標為偶數的元素之和,一組有幾個?10個?這一行要寫為 def...

c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c 在C語言程式設計裡是做什麼用的??

通過你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你要表述的意思了,fscanf是進行檔案讀取操作,而檔案中資料的存放格式是用中間 來描述規範的,當然,第一項大家都知道,是開啟檔案的指標 file,這裡是output fopen 至於第三項,是要儲存的位置,你的情況是 c字元,而 c就是檔案中的間隔符。有沒完整點的 啊。實在沒...

c語言請編寫函式fun自定義函式其功能是

如下 include int fun int a,int b int c 10 b 10 a 10 1000 b 10 100 a 10 return c int main int a int b printf 請輸入第乙個兩位數a scanf d a printf 請輸入第二個兩位數b sca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