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寫作中常用的表並列的連線詞有哪些?

2023-01-24 22:10:03 字數 1070 閱讀 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

並列: as well as(句首/中), also, as well(句尾), either, neither, too, moreover, furthermore, in addition,additionally, besides, what』s more, apart from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雅思寫作中常用的表並列的連線詞有哪些?拜謝說一下

2樓:狂拽炫酷洗剪吹

在雅思寫作頻道去看看吧 應該可以找到。

雅思寫作中常用的表並列的連線詞有哪些?拜謝說一下

雅思寫作中常用的表舉例的連線詞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

as,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in fact, such as, that is, toillustrate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雅思寫作中的常用連線詞有哪些

雅思寫作中表示並列關係的連線詞和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例如first / second /last, also, and, as well as, at the same time, equally important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網友

又---又---既---又---一邊---一邊---

連線詞在雅思寫作中重要嗎? ?

雅思寫作中表示遞進關係的連線詞和句子有哪些?

6樓:小小烤鴨求護佑

then, subsequently, because of this, as a result of this, 諸如此類, 顧加北的微博有的。

雅思寫作中表示態度的連線詞和句子有哪些?

英語作文連線詞的問題,英語作文中的連線詞有哪些

表層次 first second what s more in addition apart from this last but not least 表觀點 personally in my opinion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as far as i know wha...

關係詞關聯詞引導詞連線詞各自的定義

都一樣,只是不同的叫法而已。但是連詞要分成並列連詞和從屬連詞。表示先後關係的句子應該用什麼關聯詞 表示承接關係 表示事情或動作的發生前後連貫 挺有秩序。如 首先 然後 一 便 一 就 於是 才 接著 例 我一出門,就遇見了我的同學。其他關聯詞語 表示並列關係 表示兩種或兩種以上情況都存在,且平行並列...

英語中,引導時間狀語從句的連線詞有哪些

所謂的時間狀語從句是指 用來修飾動詞 形容詞 副詞或整個句子的從句叫做狀語從句。1.由when,while,as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例如 strikewhiletheironishot.趁熱打鐵。2.由before和after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例如 afteryouthink jingrui老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