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裡的片區快遞加盟需要多少資金?

2023-01-24 22:05:04 字數 3517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加盟哪家公司了。

承包乙個片區的快遞需要多少資金

2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一般快遞需要投資30-50元左右,當然要看你所在地區的規模增減。通用分支加盟需要特許經營費,風險存款,租賃商店和倉庫,購買汽車,購買電腦,槍枝,快遞材料和交付客戶流動性。

2,房屋水電費和雜項費用又是推銷員(送一張一般是1元左右,按佣金傳送,也就是說一般不超重可以拿到2-3元,超重賺得多啊,他的頭髮如果有很多客戶,您將獲得更多收益。如果光線交付的利潤很低,您可以諮詢信使的管理承包商。

3,說這個級別的圓通,只需要在總行內繳納少於10萬的保證金就可以了,沒有合同費。但是,門面規格,車輛數量和人員數量還有其他要求。順豐速運直接運營。

3樓:蒼井瑪利明步

1 先確認想要申請的快_遞品牌是否接受加_盟(比如順豐就不允許加盟,圓通、申通、中通等公司就很歡迎加盟)。

2 再確認所在地有沒有已經存在的**點。快遞公司為了保障加_盟商的利益,乙個區域內,是不允許有多個加盟商經營的。

3 直接向快遞的總公司直接申請,總公司的申請的好處就是,所申請到的公司為獨立的網點,能享受其他網點一樣的待遇,比如買麵單,派件費,包裹的中轉費用等等,壞處就是加盟費很貴,而且不容易加盟成功。

4 或向本地快遞公司申請承包區,好處就是加盟費便宜,容易承包到手,壞處就是成本貴了很多,面單,派件費,中轉費等等都要額外加錢。

5 快遞公司不是靠派件賺錢。主要是靠收件賺錢。如果收個包裹一公斤以內的話,到省外。

分遠近,出了那些很遠的地方。成本基本在3-6之間。收來的**也在10-15元之間。

利潤還是很大的。

6 可選的快遞:申通、圓通、中通、宅急送、匯通、韻達、天天、國通、全峰等。

4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每個快遞公司費用不一樣!申通兩萬!圓通八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區域多大吧?至少要個門面,一台貨車吧,找幾個快遞員, 再要點流動資金了。應該最少15w吧。

6樓:great小明童鞋

1、通常來說一般快遞需要投資約30-50萬元,當然也要視你片區大小增減。一般網點加盟需要加盟費、風險押金、承租門店和倉庫,購置汽車、採購電腦、把槍、快遞物料,發貨客戶流動資金。

2、房子 水電雜費 再就是業務員(送件一般一件為1元左右,發件按提成那,一般不超重的件能拿到2-3元,超重的掙得更多啊,自己的發件客戶多,你就掙得多,要是光送件利潤很低,具體的你可以諮詢快遞的你那片管理承包商。

3、再說圓通這個級別的,只需要向總公司繳納10萬以內塊的押金就可以了,不需要承包費。但是對於門面規格,車輛數,人員數,就有別的要求了,順豐是直營的。

優速快遞縣級加盟費需要多少。

7樓:

快遞加盟費或者有沒有承包費和派件費,不同快遞品牌,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因為網點分布越多越好),只收押金(風險防控),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

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全國網點全,大客戶服務有保障)、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想承包快遞當老闆的,自己要親自體驗一下,先打工懂行後創業更穩妥!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8樓:不會聊天

不太清楚,我國頭髮急需護理的人群數量也很龐大,日漸增多,養發行業也不錯。

9樓:網友

這**你可以參考下。

加盟乙個縣級申通快遞大概需要多少錢

加盟宅急送快遞 如何?縣級片區資金大概需要多少 10

10樓:zhxxt201314微

建議你先仔細考察,降低不必要的風險,不妨選擇無門檻,制度完善,合法正規不傷人脈,沒有地面限制,不愁人脈發展的事業。可以交流。

申通快遞片區承包咋樣?需要多少錢?需要準備什麼?

11樓:別說相思苦

為保障加盟者的利益,快遞行業的加盟,都有區域限制性,即乙個地區或區域只允許一家合法的加盟商(村里的代收代派點不算,代收代派屬於承包類的業務),中間還分為:集運中心、分撥中心,分部等大小不同的職能加盟商,所以你可以查詢下,如果你所在區域沒有你要加盟的快遞公司,你就可以向總公司或該區域的總分撥中心申**盟,請採納,謝謝。

加盟乙個縣級的快遞公司要多少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bai

公司,加盟du

費有不同的要求,不過zhi現在快遞也dao不好做了,我有個朋友之內前容也是做快遞的,虧了不少錢,之後做了個新產品,叫小蝌蚪同聲語言翻譯器,現在做的很不錯。那個翻譯器可以離線翻譯很多國家的語言,只要對著機子說話,立馬就能翻譯成其他語言播出來,而且機子本身還是個高配置的智慧型手機,所有手機功能都有,這個機子是專門為那些出國旅行的人研發的,以後肯定會賣的很好,你可以去了解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承包快遞。

抄 押金1萬 加盟費5千左右 你可以主動聯絡當地的中通 申通 國通等快遞公司 簽到加盟協議 掃瞄器2000左右 電腦 電子稱 租房 招2個快遞員等支出, 麵包車一般不必要的,大概 投資3萬左右 乙個片區大概5平方公里,一般用電動三輪車 從他那裡拖 回你的小分點 就行, 一般快遞公司一公斤元左右 面單左右,業務是在 送貨的時候順便發個名片 逐步擴大宣傳才會收件多,快遞主要靠 收件賺錢,送件只能維持日常開支, 快遞是個辛苦活 每天工作13小時左右 一般前半年都不賺錢, 賺錢只有每天收件50個左右 才會慢慢賺錢 你想好了 再做。

14樓:羅淺唱~雪那一抹憂傷麗

現在我也是想接人家zuan的快遞。

片區快遞加盟需要準備多少資金

15樓:聖穎然

俺乃直銷高階微商網商教練沒有地域限制一說。

1萬塊轉快遞的承包片區,一天大概件,划算嗎

主要看你想要做的那個區域,還有哪家快遞還沒有覆蓋,還可以自己做,如果確定做哪個快遞了,主要和你的上一級商討費用問題,現在一般縣級在3000左右的費用上,有的是押金,有的是保證金,有的退,有的不退,還要看你看好的這個區域的市場,和自己的開發能力,算一下自己的利潤,能幹的來,才可以打算投入的,主要還是先...

買的房子在哪個片區,孩子就只能上這一片區的學校嗎

按照教育部門 就近入學 的規定是這麼辦理的,孩子可以憑戶口本和房權證就近入學 我想在三亞買房子,哪個片區比較好?三亞分市內 和周邊。不知道你對這個區位有什麼要求。市內來說基本已經沒什麼新房了,目前大多數都是二手房。也不是說沒有,就是少吧,選擇少。在室內選擇的話,相對目前來說有點就是周邊配套已經很成熟...

撤縣設區的條件和標準,撤縣設市縣級需要達到什麼要求

撤縣設區是有條件的,而且有嚴格的程式,必須經省 市 同意,最後經過民政部和 同意,經實地考察方能批准。目前撤縣設區,主要依靠 批轉民政部1993年38號檔案 關於調整設市標準的報告 由於近十 多來經濟發展速度很快,各地撤縣設區的申請越來越多,為了適應形勢發展,民政部出台了乙個 市轄區設定標準 徵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