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註冊的公司如果不開公司賬戶,會有影響嗎

2023-01-24 21:25:03 字數 4993 閱讀 6236

1樓:遠帆財稅

您好,成都遠帆財稅您解答:公司不開對公賬戶是不可以的(以下稱基本戶),因為需要有基本戶,才能進行報稅。

以及在辦理銀行業務時,很多時候都需要接觸到基本戶的賬戶,所以說必須要開基本戶。

希望能幫助您!

營業執照剛辦理下來,不辦理公司對公賬戶有公司影響嗎?上面回來查嗎?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有影響的,將會檢查的。

依據《個體工商戶條例》第二十三條規定: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變更,未辦理變更登記的,由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15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吊銷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未辦理稅務登記的,由稅務機關責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經稅務機關提請,由登記機關吊銷營業執照。

在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有效期內,有關行政機關依法吊銷、撤銷個體工商戶的行政許可,或者行政許可有效期屆滿的,應當自吊銷、撤銷行政許可或者行政許可有效期屆滿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通知登記機關,由登記機關撤銷註冊登記或者吊銷營業執照,或者責令當事人依法辦理變更登記。

3樓:中高智財權

不辦理對公賬戶企業如何繳稅?現在是不用註冊資金了,雖然不開對公賬戶對公司影響不大,工商一般是不會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營業執照出來而已,**證呢,國地稅呢?辦了沒,沒有的話就算你想辦理對公賬戶都辦理不了。上面來查?上面是誰?就只有國地稅會查你了。查到了交罰款就行了。

新註冊的公司需要馬上辦理對公賬戶嗎

5樓:無和有

從公司成立15個工作日起,公司就必須每月向稅局申報公司經營情況;所有的公司不管是否盈利、有沒有業務發生,哪怕沒有收入也要做零申報,並且根據公司稅務及運營情況建立自己的記賬憑證。而且開基本戶需要法人到場。

開基本戶的條件。

6樓:紫賢之

一般公司註冊後的下個月就需要記帳報稅的,不管你是不是走了公帳。一般註冊下來後要看你是小規模的公司還是一般納稅人的,如果是一般納稅人的是註冊後就馬上需要辦理對公帳戶的,小規模的話,可以等你需要的時候再去辦理。銀行預約這個是一定需要法人本人去的,其他人是沒有辦法代辦理的。

新註冊的公司不開公賬戶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新註冊的公司一定要開基本戶。

2、基本戶是開其他帳戶的基礎。沒有基本存款賬戶就不能開其他賬戶。

3、基本賬是唯一的,就是說,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基本賬戶。

4、基本存款賬戶可以辦理公司日常的經濟業務,可以訪問現,轉賬等,和其他賬戶比較最大的特點就是在取現金方面會寬鬆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要開的,否則沒法辦稅務登記證。

9樓:網友

不可以任何註冊成立的公司均需要開立特定的公司賬戶。

否則算是違規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要可以開,也可以不開。現在銀行規定辦理公司業務都必須要法人親自到場,而且對公賬戶牽涉到賬戶的密碼等企業隱私,最好是法人自己親自去一趟。而且現在開戶很簡單,帶上公司證件及法人身份證填幾張表就可以了。

也可以再異地開對公賬戶。

很多人認為,自己的公司成立之時,甚至成立之後幾個月都沒有發生經營業務,所以不用到稅務局申報稅表。這是錯的!即使你的公司從未發生經營,處於停滯狀態,每個月都得按時申報,並做出記帳憑證。

那麼,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未能按時申報會有什麼後果呢?

第。一、不按稅務局的規定時限納稅申報的,情節較輕的,除補繳稅款外,稅務機關將對企業處以每月200元以上的罰款,如果超期更長的,將還會加收滯納金;對於情節嚴重的,稅務機關將更具情節嚴重程度,出於相應的更高金額的罰款。

第。二、連續3個月不到稅務登記機關納稅申報的,稅務登記機關將對該企業的稅務登記證給於登出的處理。當稅務登記證被稅務局登出之後將不可能再被恢復,也就是說,企業的所有證照都會因為稅務登記證的登出而相繼作廢。

第。三、稅務登記證的登出而未取得稅務登記機關的同意登出通知書,那麼,即使向各個發證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的其他所有證件都不能申請登出而相繼作廢。

新註冊的公司不開公賬戶可以嗎?

11樓:渺小的人

可以未開銀行賬戶,一,不能領購發票。

二,平時只能零申報。

12樓:何慧玲(深圳)會計師服務****

可以的,只要業務往來上沒有要求對公賬戶付款就沒有問題。

****必須開對公賬戶嗎?若不開會有什麼影響?開了對公賬戶之後若不實用會有什麼後果? 50

13樓:養元基

如果你公司要正常經營,建議還是對公賬戶開了,不開,客戶要求打款到你的對公賬戶上,不就截止到這一步了嗎。

還有開社保賬戶,認證電商平台等這些都是要對公賬戶,申請創業補貼,如果申請下來了是直接打到你對公賬戶上。

所以如果不是註冊空殼公司,對公賬戶還是要開的。

新成立的公司可以不辦理對公賬戶嗎?或者說辦理對公賬戶有什麼用?

14樓:智障班班長

新成立的公司必須辦理對公賬戶。

對公賬戶全稱對公結算賬戶,又稱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存款人以單位名稱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

對公結算賬戶和個人結算賬戶各有各的用途。單位發工資、特定用途資金專項管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等都是通過各種對公結算賬戶進行的。

但是對公結算賬戶的訪問款比較麻煩,存款必須要填現金繳款單,取款要填現金支票或者轉賬支票並加蓋與銀行留存的印鑑相符的公/私章。

15樓:小螞蟻財務**

可以開,預約需要3-5個工作日左右——去銀行提交資料,當天下網銀賬戶,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辦理常見情況:

1、資料不齊,沒有場地使用證明,沒有紅本租賃憑證,無法配合銀行開戶要求,可通過走渠道辦理,根據不同銀行,條件也有所不同,也會根據你這邊自身條件合適安排支行。

目前可以辦理:農業、中國、浦發、民生、中信,交通,招行等銀行的基本戶推薦:農行,浦發,中信,免年費!

所需資料:執照正本,公章,私章,財務章,法人證件/到場。

16樓:億公尺財務**

你有業務往來,對方要開票,你才需要考慮開戶的事

方便後期因公司的需要可以申請一般納稅人

申報納稅,稅款可直接從公賬扣除,不必親自前去稅局視窗繳納

方便往來款的接受與支出

賬務方面:有銀行流水會使賬面看清來更清晰

17樓:殳鹹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帳戶、一般帳戶、臨時帳戶及專用帳戶。 其中: 基本帳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帳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帳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帳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帳戶,如果另處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帳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帳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基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需要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乙個企業事業單位只能在一家銀行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存款人的工資、獎金等現金的支取只能通過基本賬戶辦理。

一般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該賬戶可以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繳存,但不得辦理現金支取。

專用存款賬戶是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須經批准同意。基本建設資金、更新改造資金、財政預算外資金、糧、棉、油收購資金、單位銀行卡備用金、**交易結算資金、**交易保證金、金融機構存放同業資金、收入彙繳資金和業務支出資金、黨、團、工會設在單位的組織機構經費及其他按規定需要專項管理和使用的資金可以申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臨時存款賬戶是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用於辦理臨時機構以及存款人臨時經營活動發生的資金收付。臨時存款賬戶支取現金,應按照國家現金管理的規定辦理。

開立臨時存款賬戶的範圍:設立臨時機構、異地臨時經營活動、註冊驗資。

18樓:網友

開對公賬戶後才能開票,開通社保賬戶,申請一般納稅人,客戶往來走公賬,認證京東,電商平台等等這些,如果沒有這些業務也可以不辦理對公賬戶。

19樓:黎

1、深圳公司開基本戶需要法人親自到場,2、需要帶齊資料:

(1)營業執照正本、副本(三證合一);

(2)印章:公章、財務章、法人私章。

(3)法人身份證(原件);

3、開戶行年費多少?每家銀行每個區的年費都不一樣,4、具體在銀行辦理開戶的時候,辦理過程需要花多長時間?

開戶須填寫公司詳細的資料以及一些**,整個辦理過程大概需要半個到1個小時左右。

5、開戶時間要多久? 因為資料要提交中國人民銀行審核,整個開戶下來需要12-15個工作日左右。

新註冊公司不開戶,會罰款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戶不會罰款,開戶主要是扣稅扣社保轉賬等用途的。開戶對於公司還是比較方便的。

~註冊了乙個****,可以不開企業銀行賬戶嗎?如果必須開,有沒有期限?? 5

21樓:智寶看電視

應該是必須開的,它和你的公司是同步的。它的存在是證實公司的註冊狀況(資金)。當然該賬戶的資金是可以流動的。

22樓:壞蛋扣眼

不開銀行賬戶別人給你們單位打款直接進你個人賬戶嗎?

如果新註冊的公司商號和別人已經註冊的商標一致是否可以,未來是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 可以認為無風險或者風險很低。1 商號和商標是兩回事,沒有必然的聯絡。商號是一家企業的名字,一般由當地工商局負責,且不同領域可以使用相同商號,比如 西安好人餐飲公司 西安好人科技公司 而商標是代表商品或服務的標誌,統一由國家商標局負責註冊管理,在同一產品,類似產品上,一旦註冊了某商標...

新註冊的公司怎樣開發票,新註冊的公司,如何報稅?

找專管員申請稅控機,完後 就可以開了。你好,需要這些材料 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申請報告 發票印製申請 然後準備好,到稅務局申請好了,不過申請之前要到專管員那邊先核定稅種的!到專管員那邊先核定稅種,再到稅務局申請,然後 開票 一般公司註冊後,需要辦理稅務登記,辦理稅務登記後,申請成為一般納稅人,...

新註冊公司起名,商貿公司,商貿公司起名大全

起名的規格是 地網域名稱 公司名 類別 公司型別 比如 南京市 鼎好 商貿 經營範圍主要能多寫就多寫,免得到時候增加還要花錢!匯優 匯品 博彙 博納 比較大的可以用中達 中盛 中彙。上海註冊公司想名字我都可以幫到您!商貿公司起名大全 企二哥感覺你提供的名字裡,真食匯比較好聽。當然你也不能侷限於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