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年美國簽證 不能去得過勤嗎

2023-01-24 20:55:03 字數 3827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合理入境事由;

2、入境後遵紀守法;

3、在海關規定的時間內離境,不要逾期;

如果每次都能做到123,多次入境就不是問題。

頻率和密度,要知道這個十年簽證是旅遊籤,不是商務考察,不是務工,不是念書。

也不能一年入境四次,一次三個月,然後年年去。那是說不過去的。

美國簽證十年多次往返一年允許去幾次

2樓:胡桃夾子三四個

美國十年簽證就沒有規定說一年之內只能去幾次這種說法的,理論上就是想去多少次就去多少次,但是吧,你要是沒有乙個正經理由,你還老往那邊跑,肯定不是要移民,就是有別的目的,海關人員肯定都會懷疑的,要是那邊有孩子或者老爸老媽或者別的親屬,你一年裡去的次數多一些也可以理解,但是總共呆的時間超過3,4個月就要小心了,海關肯定就懷疑你其實也想要過去移民了,那邊沒有親屬的人,也老往那邊跑的,簽證官可能就會覺得你是有隱瞞什麼親屬朋友資訊其實在那邊有工作或者滯留不歸嫌疑了,當然如果是商務活動老往那邊跑,只要能提供充分證明自己商務活動的證據,應該問題還不大。所以你想咯,正常去美國旅遊的人,誰會一年裡去好幾次就為了旅遊啊?肯定都是有問題或者想要長留在美國才老去老去,所以正常一年去過2,3次撐死了,而且也不能說每次去待很長比如超過1個月的,不然有打工的嫌疑。

3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

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可以免簽或落地籤以下這些國家,或再申請其他國家也可以帶來「加分」。就比如說美國簽證,大家都知道美國的制度很多,很嚴,所以一般美國簽證拿到手之後其他國家的就好辦了,我五月份在納美旅遊辦的簽證,跟我說了很多注意事項,我很輕鬆就面試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哪一年推出十年一簽的政策的。

5樓:2015夢想飛

不限制次數的!簽證雲。

6樓:彌鷗逮成蔭

美國旅遊簽證期限一般是一年多次往返的,當然簽證官有權也可以給你短期的,如果你就是去旅遊一次,也不用在乎美國旅遊簽證期限長短的,而且到期了還可以續簽的,只要你的入境表現良好,續簽很好辦的。

有了美國10年旅遊簽證 每年能去一次嗎

7樓:時夫

當然可以每年去一次,但要純粹旅遊,不能長期停留或短期做工,一般旅遊最常見時間為兩周或三周,再時間長了會給下次入境帶來不利,雖說入境時海關會給你半年逗留期,但在過海關時,他們會問你在美停留多久?去哪兒旅遊?何時離境?

---等等,並且隨問隨把問答記錄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這些資訊伴隨著你的名字永久的留在了美國海關,問話時你回答在美時間久了,也許會被拒絕入境,所以按慣例一般都是回答兩三個禮拜最能安全過關,假入超越了你承諾的日起,那麼你久違背了承諾,下次再來就會有麻煩---

8樓:此生惟愛唐斯

只要在簽證的有效期內,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只要在有效期內一年去幾次都行。

我弱弱的問一句,有了10年美國旅遊簽證,去美國一次可以呆多久

10樓:漢鼎出國服務

美國的停留期沒有固定的時間 你可以停留多久是由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決定的,出境的時候他們會告訴你的。

2023年申請美國簽證都是10年嗎?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簽證有效期一般是十年。

停留時間為90天。

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資料(需網上自行填寫資訊):1、 簽證申請表2、 護照3、 **4、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面簽當天,建議攜帶以下資料:

ds160確認頁。

面談預約信。

簽證**。英文簡歷。

戶口本原件。

結婚證原件。

暫住證原件。

資產證明。在職證明信。

離退休人員提供離退休證原件。

在校學生 學生卡或學生證原件。

其它**:a、近期全家合影照。

b、如果曾去過其他國家旅遊,須提供具有代表性的**若干張。

14周歲以下的未成年人,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需要同時提供父母的身份證影印件和兒童的出生證明原件)。

80周歲以上的老人,無拒簽記錄的,無需前往使館面試,申請資料可由隨行的親屬代為遞交。

特別注意(工作、審核過、留學過):如果當前或退休前從事職業如it、生物、化學、無線電、航空航天、軍事(部隊)、**研發、原子能、核能、船舶重工(中科院,各類研究院,科研機構)等行業或者之前被拒簽過或行政審核過,或者之前有留學經歷的,根據經驗50%以上可能會被抽查,請務必準備乙份詳細的英文簡歷和在美期間英文行程,簽證官經常會抽查,切記別怕麻煩。

有美國簽證十年,去年去過一次,今年又將去美國,還需要什麼簽證手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2023年11月之前,買機票去就可以了,在2023年11月之後,凡持有10年b1,b2 或 b1/b2簽證有如下新規定:

根據美中雙方簽署的延長簽證有效期的協議,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

13樓:鷹飛國際老師

2023年11月份之前去,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買完機票直接去就可以。 自2023年11月起,凡持有10 年 b1,b2 或 b1/b2簽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持有人需要每兩年或在獲取新護照時(無論哪種情況先發生),通過**更新他們簽證申請上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這個機制我們稱之為evus –簽證更新電子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有效簽證購買往返機票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直接飛就可以了。

16樓:mc依舊美得刺眼

直接買機票過去就可以了。

17樓:宿玥蘭同光

越南觀光簽證材料:1.護照2.兩張2寸**3身份證影印件有效期:1個月。

停留期:乙個月。

費用600左右。

我的簽證是美國10年多次往返簽證,去了去年已經過一次,下次還要去需要再交錢填**續簽嗎?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說明是在2023年才到期的,只要你的護照有效期距離從美國回來日期還有6個月以上,那麼你更新過evus,並且evus狀態是:enrolled,就可以合法入境美國;

19樓:老楊美國簽證

下次去之前如果你的evus登記沒有過期(因為兩年有效期)的話你可以直接入境,如果過期了,那麼需要重新登記evus

有美國十年商務簽證很厲害嗎

20樓:網友

現在申請到十年的美國簽證不新鮮了,一般情況下都會給予十年的簽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算厲害,只能說這算正常的商業人士可以申請到的簽證。

中國和美國新簽證是10年有效期間可自由往反是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是真的,但是你出入的太勤了。

美國就會懷疑你的。

而且,你每次進境的時間大大縮短了。

以前是半年。

現在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了。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還有效嗎,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怎麼去美國

看看這些燉雞有沒有幫助 關於美國10年簽證你需要知道 1.十年有效是指可以在美 國呆十年嗎?不是的。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你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2.十年多次往返不用再籤還是每年還要續簽?不需要每年續簽。3.怎麼樣可以拿到10年有...

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長,如何才能拿到10年美簽?

近年來,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題分外關注。美國簽證10年有效期如何用?其用處是什麼?以及辦理的相關注意事項等等資訊也是有相關需求的朋友們需要了解的。在最近幾年裡有許多國內人士去國外工作已經變成了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所以對於中信銀行全球籤相關問...

美國簽證被審核後都不會給10年簽證了嗎

你是什麼簽證?是通過了面簽麼?通過面簽後就會就會收到美國護照,先在都是10年的簽證。為毛不給,我的就是10年,3月籤的。美國簽證遭遇行政審查 還能得10年簽證嗎 行政審查只是對你的疑點進行審查,不會影響簽證有效時間的。可以 主要看行政審查的內容是什麼 根據具體問題 提交資料就好 可以的。行政核審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