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原裝資料線價格是多少錢,魅族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2023-01-13 01:20:02 字數 1569 閱讀 854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原裝資料線的官方指導價是29(1公尺),使用者可以選擇 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

魅族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原裝充電器**是69元。建議在魅族官方授權的**和專賣店購買,避免上當。

3樓:小熊寶寶

您好,原裝充電器69元。全國統一售價,專賣店也有賣的。

魅族手機原裝的資料線電流是多少a的,充電怎麼那麼快啊?

4樓:百小度

現在新手機標配充電電壓,2a快衝,充電線大多數是低電阻的純銅粗線,如果用以。

前手機線充電很慢。

目前魅族的資料線基本上都是2a的,充電速度主要是充電器和手機決定的,和資料線的關係並。

不是很大的,而目前魅族手機都是支援快充的,所以充電速度是較快的。

5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族的資料線基本上都是2a的,充電速度主要是充電器和手機決定的,和資料線的關係並不是很大的,而目前魅族手機都是支援快充的,所以充電速度是較快的。

6樓:冰釋前嫌融化

比如mx5吧,它搭載了魅族的m快充,充電很快的,你不看官網?

7樓:非愛阿波

1a 的 有的是2a 的 充電頭上面看的見。

去魅藍專賣店買一條原裝的資料線要多少錢?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原裝資料線的官方指導價是29(1m)和39(,具體情況可以諮詢當地的專賣店。

魅族充電器資料線多少錢一根

9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原裝資料線39起,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行貨,享受一年的保修服務,後續的保修也是有保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一根要60,非原裝的5元就有了。

魅族充電器原裝**多少錢 魅族充電器原裝****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原裝充電器的官方指導價是69(不支援快充)和89(支援快充),使用者可以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是享受一年質保服務的。

12樓:依夏de味道

官網售價89rmb,可以在內查詢:快充電源介面卡(up0830s)

魅族6資料線實體店**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資料線都是執行官方指導價的,使用者可以到專賣店選購的,具體情況使用者可以諮詢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

魅族mx6資料線多少錢

1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原裝資料線的官方指導價是39,使用者可以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享受一年的保修服務。

魅族手機6多少錢現在,魅族魅藍6多少錢

目前無法得知魅族mx6 魅族mx6目前還是概念機的。魅族mx5上市不久,目前銷售火爆,短時間內是不會推出魅族mx6的,魅族mx6也沒有任何訊息的,建議留意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魅族pro 6 的 32g 2299 64g 2799 魅族pro 6 plus 的 64gb售價2999元 128gb售價3...

魅族mx3價格多少錢,魅族mx3多少錢最少多少

魅族mx3現在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您好,魅族mx3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

魅族mx3的原裝資料線在專賣店的價格是多少啊。

普通的資料線也可以,都是通用的。去網上買mx2的啊!mx3的線比mx2的細了好多。路邊攤10元一條的即可。原裝的魅族 mx3原裝充電器大概多少錢?魅族mx3充電器質保一年,單獨購買是69元。魅族mx3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魅藍原裝充電器的官方指導價是69 不支援快充 和89 支援快充 使用者可以在魅族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