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714T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2023-01-24 18:05:05 字數 1996 閱讀 8241

1樓: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10:1

10以下使用93,10以上使用97

用97用93

大眾1.4t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壓縮比是不變的,應該是左右,渦輪增壓車的壓縮比都不會很大。

但是渦輪發動機工作時在同樣體積的氣缸裡產生了更大的吸力,從而吸入了更多的氧氣。這就使得車的壓縮比在不變的情況下改變了本來應該對應壓縮比的辛烷值。

我們平時所說的油品標準對應的本來就是辛烷值而不是壓縮比。所以說渦輪車需要用較高抗爆性的汽油。

就而言。由於渦輪完全工作的轉速是1750轉,也就是說這個轉速下渦輪就已經發揮最大效能了。所以個人推薦駕駛車輛時轉速普遍在2000左右或以上的人還是用97號油比較好。

大眾1.4t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3樓:maplestory太子

的發動機壓縮比是。

大眾一汽發動機****位於大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中路,是大眾公司與一汽集團的合資公司。大眾一汽發動機****總投資額約為15億人民幣,是由大眾汽車集團和中國一汽共同興建的合資企業,其中大眾汽車佔60%股份,一汽集團佔40%的股份。

該工廠主要生產大眾集團先進的渦輪增壓直噴汽油發動機,即代號ea888系列發動機。目前共有公升和2.

0公升直列式4閥渦輪增壓汽油直噴(tsi)發動機,而該廠主要為一汽-大眾汽車****和上海大眾汽車****提供配套發動機,大家了解的一汽大眾邁騰、上海大眾斯柯達明銳也都採用該廠生產的發動機。

4樓:朋岑奉青雪

大眾發動機的壓縮比是10:1

5樓:卞長青抗庚

的發動機壓縮比也達到10:1,廠家規定用93#號的。建議出外地選用97#汽油,不然很容易引起發動機爆燃。

6樓:速卓簡憐珊

請查閱大眾官方資料。

高爾夫1.4t自動舒適型壓縮比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12個缸壓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款發動機壓縮比是10:1。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

高爾夫71 4t自動舒適有自動啟停功能嗎

高爾夫自動舒適沒有自動啟停功能。自動啟停功能是指 1 在堵車和等紅燈時,發動機可以自動熄火,起步時再點火,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2 自動啟停的核心就在於 自動控制熄火和啟動,同時實現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經濟性。這項功能主要適應於城市交通中等待訊號燈或是堵車時,能夠盡量降低...

長安15T的發動機咋樣,長安15T的發動機怎樣?

這款1.5t 發動力很不錯。之前cs35的1.5t才156馬力。長安cs75上的這台1.5t發動機跟之前的cs35上的1.5t並不是同一款,cs75最新搭載的這台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最大輸出功率170馬力 125kw 比cs75 2.0l車型的功率還要高.長安cs75 1....

野馬T70發動機怎麼樣,野馬T70的發動機是哪裡的?怎麼樣,質量好嗎?

車子價效比很高,是三菱發動機,車主評價也不錯。我開三個多月了,希望對您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野馬t70的發動機是 的?怎麼樣,嗎?野馬t70的發動機是液野馬自主研發的發動機,這個基本上還是可以的,但是總體來說這個車子銷量一般不建議考慮。是瀋陽航天三菱的 這款發動機得保有量非常大 技術也成熟 穩定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