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關閉不必要的埠,Win10如何關閉不必要的埠?

2021-12-27 20:01:08 字數 1229 閱讀 6212

1樓:金木南影娛

win10關閉不必要的埠主要是445埠且方法如下:

1.win10 系統同時按win+r開啟,( win7 在「開始」選單選擇「執行」其餘步驟win7/win10相同)輸入「gpedit.msc」後回車,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在出現的文字框中選擇windows設定裡的安全設定子目錄,ip安全策略。

主要是通過445埠傳播(其他埠操作相同)。

2.點選選單欄,選擇「建立ip安全策略」,彈出ip安全策略嚮導對話方塊,單擊下一步。

3.在出現對話方塊後直接點選下一步(名稱改不改無所謂)。

4.建議同時關閉其他埠如137,135等,關閉方法相同。

win10防火牆怎麼禁用和開啟埠

2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10

方法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進入防火牆設定頁面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4,如下圖,選擇「關閉/啟用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點選確定即可完成操作。

下圖為關閉操作。

3樓:老蓋聊技術

開啟關閉系統防火牆,windows電腦設定開啟禁用防火牆計算機安全

4樓:鏡從陽

方法如下:

1、點選控制面板,然後把圖示調成小圖示,找到windows 防火牆點選。

2、點選左側的「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將所有網路或者某個網路設定為「關閉windows防火牆(不推薦)」就關閉防火牆了。

4、再到windows 防火牆看看在狀態這裡看到的就是關閉的狀態。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操作步驟:

1、win+x調出系統配置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windows 防火牆;

3、點選左側的「高階設定」選項;

4、設定入站規則(入站規則:別人電腦訪問自己電腦;出站規則:自己電腦訪問別人電腦),點選「新建規則」,點選「埠」,單擊 「下一步」;

5、選擇相應的協議,如新增8080埠,我們選擇tcp,在我寫本地埠處輸入8080;

6、選擇「允許連線」,點選「下一步」;

7、勾選「域」,「專用」,「公司」,點選「下一步」;

8、輸入埠名稱,點「完成」即可。

如何關閉win10的defender

1 點選開始 設定 更新與安全 2 點選左側的 windows defender 一欄 3 然後在 windows defender 的設定介面裡,點選關閉 實時保護 選項即可。windows defender 是一款微軟自帶的防毒軟體,在windows 8 8.1 10使用。以下是停止方法 1.進...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

1 win x組合鍵,開啟 控制面板 2 單擊 windows 防火牆 3 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 在選擇 關閉windows 防火牆 不推薦 工具 原料 win10作業系統。方法 步驟 1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3 在單擊 啟...

win10如何徹底關閉windows安全中心 病毒和威脅防護

方法一 1 按下win 徽標鍵 i快捷鍵,開啟設定視窗,選擇更新和安全 2 左側點選windows安全中心,點選右側的病毒和威脅防護 3 點選病毒和威脅防護的下方的管理設定 4 然後將下方所有選項的的開切換為關 方法二 1.win r鍵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點選確定。開啟服務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