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檢視是否是安全模式

2023-01-09 05:05:03 字數 698 閱讀 7869

1樓:蔚冷醜剛

1、快捷鍵win+r,彈出視窗中輸入winver後回車,再次彈出視窗中檢視內部版本號是否是10240,如果版本號低於10240,則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查更新,更新到102402、當內部版本號已經是10240後,在開始按鈕右側輸入框中輸入。

更新選項。然後回車,在彈出視窗中檢視會員版本那是開始還是停止,如果是開始,那就已經是正式版了。如果還是停止,那按停止,重啟就是正式版了。

2樓:呵呵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我好更方便為您解答。

您說的是如何使用安全模式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在win10系統裡同時按下」win+r「組合按鍵,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

2、點選開啟系統配置視窗,選擇引導選項卡。

3、在引導選項卡視窗下,將引導選項下的安全引導(f)勾中,然後點選確定。

4、點選後,系統提示重新啟動後,會進入安全模式。

5、點選重新啟動後,win10系統正在啟動。

6、win10系統重新啟動好後,輸入密碼,點選→圖示登入win10安全模式。

7、登入成功後,即進入了win10的安全模式。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如果可以的請給我乙個贊喲~謝謝!

如何檢視win10是否是正式的版本?

現在放出的 都是內測預覽版,這個是準rtm版。其實和正式版沒什麼區別,可以正常使用 如有疑問,請搜尋三鼎智慧型辦公!怎麼檢視win10是否是正式版 解決怎麼檢視自己的win10是不是正式版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同時按鍵盤win加 r 鍵,拉起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 單擊 確定 按鈕。2.轉...

win10在進不去系統時候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回答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1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 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 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 長按電源鍵 10秒以上 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

win10電腦怎麼看是否被使用過

win10檢視電腦使用痕跡。系統版本和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無什麼關係,關鍵是你的機器能夠支撐怎麼樣的配置,如果一味的貪圖版本,造成機器的影響就得不償失了,其實每個系統都能滿足你的日常需求。右鍵單擊開始選單選擇執行,或者直接按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點選確定進入組策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