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檢視記憶體條型號

2021-03-04 04:59:51 字數 698 閱讀 3813

1樓:

方法方法一:借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推薦)

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一般筆者比較喜歡使用魯大師檢視電腦硬體,以下簡單介紹下,使用魯大師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方法。

如上圖,在硬體檢測中,就可以看到筆者電腦記憶體型號為:4gb 海力士ddr3 1600 記憶體。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

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一般建議大家借助硬體檢測工具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而進入bios介面,通常都是英文,並不太方便,因此不大建議使用者採用該方法。

小剛seo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魯大師,品牌,頻率都能看到

記憶體條型號怎麼看win10

3樓:浪花神仙

怎麼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2種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方法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以及記憶體型號,大小。

記憶體條型號是什麼呢,記憶體條的型號是什麼意思?

ramaxel是品牌,中文是記憶科技,記憶體容量是1g,頻率1066mhz。其他詳細引數可以開機後用cpu z檢視。型號是 ramaxel 聯想記憶科技原裝ddr3 1066 1g記憶體條,記憶體容量 1024m 插腳數目 240pin 效能引數 晶元分布 雙面8顆粒 記憶體主頻 ddr3 1066...

win10記憶體佔用高解決win10記憶體不足佔用高怎麼辦

解決方法 方法一 1 結束 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 的程序。2 在 任務管理器 介面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點選 記憶體 屬性項,讓所有程序按佔用記憶體大小進行排序,選中佔用記憶體高且不再使用程序,點選 結束任務 按鈕。方法二 利用 360加速球 清理系統。點選 360加速球 從其 加速 介面中,...

win10虛擬記憶體怎麼設定win10虛擬記憶體設定多少合適

虛擬記憶體,讓系統託管最好。如果一定要自己設,建議按微軟推薦的數值設定,即為實體記憶體的1.5 3倍為宜。1 隨著現在電腦可用記憶體的不斷增大,虛擬記憶體越來越不重要,一般不必管它,讓系統託管是最好。但最好不要關閉,因為一些老版本的軟體設計上就是結合虛擬記憶體的,關掉後會導致一些軟體工作不正常。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