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汆兒面的做法,醬油雞蛋汆兒面怎麼做好

2023-01-24 14:35:04 字數 3195 閱讀 7186

1樓:爵帝倵士

用料主料。

麵條(生)300g

調料醬油。10ml

醋10ml蔥5g

調和油10ml

雞蛋100g

黃瓜150g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

1.雞蛋兩顆。

2.準備醬油和醋,倒一小碗裡。

3.蔥給切成沫。

4.鍋中倒油,把雞蛋給炒散。

5.加入蔥沫。

6.倒入醬油和醋。

7.等開鍋後香味出來後就關火,這就做好了醬油雞蛋汆兒8.鍋裡放水,水開後放麵條,再開後點一次水,反覆兩次,麵條就熟了9.黃瓜給切成絲,當菜碼。

醬油雞蛋汆兒面怎麼做好吃,醬油雞蛋汆兒面

2樓:路悅欣偉穰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

1.雞蛋兩顆。

2.準備醬油和醋,倒一小碗裡。

3.蔥給切成沫。

4.鍋中倒油,把雞蛋給炒散。

5.加入蔥沫。

6.倒入醬油和醋。

7.等開鍋後香味出來後就關火,這就做好了醬油雞蛋汆兒8.鍋裡放水,水開後放麵條,再開後點一次水,反覆兩次,麵條就熟了9.黃瓜給切成絲,當菜碼。

醬油汆兒面的做法步驟圖,醬油汆兒面怎麼做

3樓:很難釋懷

步驟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11.雞蛋兩顆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22.準備醬油和醋,倒一小碗裡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33.蔥給切成沫。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44.鍋中倒油,把雞蛋給炒散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55.加入蔥沫。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66.倒入醬油和醋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77.等開鍋後香味出來後就關火,這就做好了醬油雞蛋汆兒。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88.鍋裡放水,水開後放麵條,再開後點一次水,反覆兩次,麵條就熟了。

醬油雞蛋汆兒面的做法步驟99.黃瓜給切成絲,當菜。

4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雞蛋 2

青椒 三根。

蔥薑醬油 根據吃的人數而定。

醬油汆兒面的做法。

炒雞蛋完成後,鍋底餘油放入蔥薑和青椒絲。炒雞蛋沒拍,省略了。

青椒絲炒軟後放入醬油。關於醬油要囉嗦幾句,近些年來國內的醬油都是勾兌的不是釀造的。故:

醬油的好壞直接關係著醬油汆兒的質量。我這次選的是南韓清淨園的釀造醬油。味道跟小時候的一樣。

最後放入雞蛋。(因為雞蛋放早了就會吸收很多醬油,這樣的話會太鹹)出鍋。

醬油汆兒面怎麼做

醬油雞蛋面的做法步驟圖,醬油雞蛋面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抄1個 寬麵條適量。

bai 大蔥、小蔥、生抽、料酒和du香油適量【家zhi

常麵條】醬油雞蛋面的做法步dao驟。

1. 起鍋加水燒開,放入寬麵條煮熟。

3. 雞蛋加入料酒打散備用。

4. 大蔥和小蔥切碎備用。

5. 起鍋放油燒熱,加入生抽燒開;再加入麵湯燒開;最後加入蛋液不斷攪拌,直至粘稠,加入香油調味,關火淋入裝有麵條的碗中,撒上蔥花即可。(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入醋和辣椒油等調料)

6樓:

材料黃瓜,胡蘿蔔,來甜玉源公尺,沙拉醬,鹽bai

做法1.胡蘿蔔削皮後切成小丁du

;黃瓜用鹽zhi

刷洗乾淨外皮後去籽切丁dao

;甜玉公尺剝粒。

2.胡蘿蔔丁和甜玉公尺放進鍋裡煮熟,撈出瀝乾水分3.黃瓜丁用涼白開浸泡一會。

4.胡蘿蔔丁和玉公尺粒放涼後,跟黃瓜丁混合,放鹽調味5.加入沙拉醬,拌勻即可。

雞蛋醬油汆,雞蛋醬油汆怎麼做

7樓:魂牽夢縈

1. 雞蛋打散。鍋內放油加熱,油熱後放入雞蛋液,並用筷子快速攪拌成小碎塊。

2. 放入蒸魚豉油、老抽,不用放鹽,放鹽就太鹹了,放點料酒。燒開關火,可以滴兩滴香油,但一定要少。

據本人家人反應非常美味。

西紅柿雞蛋汆面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西紅柿 三個。

雞蛋 三枚。

玉公尺油 適量。

生抽 2湯勺。

鹽,魔廚高湯粉 少許。

蔥花 少許。

麵條 隨意。

西紅柿雞蛋氽兒面的做法。

西紅柿三個洗淨頂部劃十字,用開水燙一下去皮西紅柿切成小塊,大蔥蔥白少許切蔥花,雞蛋磕碗裡加少許料酒攪打均勻鍋內放適量玉公尺油炒雞蛋,火不要太大,雞蛋稍微炒嫩點盛出待用不用刷鍋,接著再倒少許玉公尺油,先下蔥花爆香放入西紅柿塊翻炒均勻,用鍋鏟壓一下使西紅柿更快出沙出湯倒入兩大勺生抽,喜歡顏色深一點的可放點紅燒醬油或少許老抽放入炒好的雞蛋,用鹽和魔廚高湯粉或雞肉粉調味,煮兩三分鐘即可,因為要拌麵,西紅柿氽兒要鹹一點才好吃,全程不要加水。

煮麵就不細說了,麵條煮好撈出後過涼水,一定要用涼白開水或純淨水,圖中用的是淨水機裡的水。

過的涼涼的麵條控乾水放入麵碗,澆上濃稠的西紅柿雞蛋氽兒,碼上黃瓜絲,配上糖蒜,已經迫不及待要開動啦。

如何下好醬油雞蛋面

9樓:頭被門卡過

賺2分來的:記得以前我老娘是先做好湯底的,醬油你自己適量放。條件允許:

放2~3滴麻油。一點豬油。加點香菜。

鹽\味精什麼的看你自己的口味。煮麵的話自己看著。水好了,舀點麵湯把料勾芡好。

出鍋。雞蛋。要麼先油炒好。

要麼麵好時打進去。拌勻。我自己都有點看不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要是你要吃打滷麵呢,就先把雞蛋炒熟,麵條煮好盛起來後把炒好的雞蛋調在裡面。或者在煮麵條時直接把雞蛋放進鍋裡和麵條一起煮。這個我在煮速食麵的時候一直這樣。

雞蛋的做法就是把雞蛋打在碗裡,放少許鹽,然後用筷子之類的東西把雞蛋打散。就是花圈。直至蛋清和蛋黃融為一體為止。接下來隨便你是炒雞蛋也行,倒進鍋裡和麵條一起煮也行。

醬油麼,雞蛋加醬油?那能好吃麼?如果非要的話你炒雞蛋時可以加,和面一起煮時加在鍋裡或者出鍋後加都行。

11樓:網友

是幹拌還是湯麵,我家裡下面都是先把醬油熬一下,看條件允許,熬醬油其實就是把生醬油弄成熟的,這樣醬油不會有生澀味。然後就下面吧,最好在麵快起鍋的時候放一湯匙牛奶,這樣面擺的時間長了也不會壞。

茄丁汆面怎麼做好吃,茄丁汆面的家常做法

主料五花肉100g茄子400g輔料大蒜10g蔥適量姜適量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香油適量 步驟茄丁汆面的做法步驟11.茄子切小丁 茄丁汆面的做法步驟22.五花肉切小丁 茄丁汆面的做法步驟33.蔥薑蒜切碎備用 茄丁汆面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油熱放蒜粒茄丁汆面的做法步驟55.放肉丁下去翻炒,肉變白後,加...

雞蛋拌麵的做法是什麼,雞蛋拌麵的做法,雞蛋拌麵怎麼做好吃,雞蛋拌麵

春川拌麵 配料 材料 麵條 蕎麥麵4杯,鹽,水 調料 紫菜2張,黃瓜1 2個,胡蘿蔔1 2個 佐料醬 醬油,切好的蔥,搗碎的蒜,芝麻,芥茉,醋 操作 1 在4杯蕎麥麵裡放鹽水,並在壓麵機裡軋出麵條後放在開水裡煮熟,再用涼水漂一漂撈在筐內。2 做拌麵佐料醬。3 把胡蘿蔔 黃瓜切成絲,並將紫菜也切成絲。...

蔥花醬油面的做法,蔥花醬油面怎麼做好吃,蔥花

1.鍋裡燒開水,把掛麵放進去煮。2.煮麵時,把蔥剪成蔥花。3.在麵碗裡放適量醬油 少量老抽 胡椒粉 香油。4.兌適量煮麵的湯,攪拌均勻。5.把煮好的麵撈到碗裡,如果湯少可以再加煮麵湯,味道淡的話加適量鹽。6.撒上蔥花和蝦皮,開吃吧。簡單的蔥花面,做起來也有很多小竅門!醬油蔥花面怎麼做 蔥花雞蛋麵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