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二手車能買嗎?武漢在哪買二手車靠譜?

2023-02-14 00:35:03 字數 5050 閱讀 4823

1樓:武漢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

二手房都可以買,二手車肯定可以買啊。只要找正規渠道買的,沒問題的,武漢還是有幾家正規的二手車市場的,有長豐愛之家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漢西二手車市場購買二手車比較靠譜,可以先從網上看看陽光車網 是他們的線上**。

3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作為中國二手車交易市場前十強,堅持以推動二手車行業健康發展為己任,致力於樹立誠信經營的標桿,為消費者選購稱心、放心的二手車,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4樓:小可愛如我

你可以去長豐那邊愛之家看看,好多都是老漢西一直做下來的,實力還不錯。

武漢在哪買二手車靠譜?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在我身邊買二手車的朋友很多,而且有不少朋友讓我幫其看車,上個月我一武漢的朋友在買了一輛2015款寶馬530li頂配,成交價萬,跑了5萬公里,實表。

那麼是如何確認是實表的呢?

查了vin碼,最後一次保養記錄是2023年3月,公里數顯示萬公里,到2023年2月沒有保養記錄,但公里數顯示5萬公里(剛出頭),後保險扛和右側翼子板做過漆,沒有更換的記錄,也就是說問題不大,而且還查了出險記錄,也沒有出過險,說明前任車主開車還是比較穩的。通過我們檢查,輪胎、車窗玻璃都沒有更換過,和車子的出廠日期吻合,輪胎和剎車盤的磨損還是比較明顯的,畢竟已經跑了5萬公里吧,再跑個3萬公里左右基本上都要換新的了,內飾磨損的話,除了方向盤和座椅有較為明顯的使用痕跡之外,其它各方面的磨損幾乎肉眼看不到。

所以通過這些判斷,基本上可以判斷這輛車子沒有調表。

其實我這裡說這麼多,無非就是想告訴你,通過這些檢查基本上我們就可以判斷出一輛二手車有沒有調表。

那麼我朋友的這輛寶馬5系,到底在**買的呢?我這就告訴lz,是在礄口區解放大道667號萬國時代的「開心汽車-美馳名車」買的,雖然平時看不到他們的廣告,但曾經在其他朋友**也聽說過這個名字,在武漢還算是比較有名吧,大多都是回頭客。我個人覺得買二手車還是找個比較大的平台比較好,特別是二手豪華車,如果做假的話負面影響還是挺大的,要不能他們也做不了這麼大的盤子。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們的銷售都很熱情,也挺專業,會站在你的角度分析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長豐愛之家二手車市場看看 ,那裡車比較多,平台上有好多**都是虛假的,買二手車不是越便宜越好,還是去現場看看車況面談**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 優信 雖然有點手續費 但是只要兩次檢測都通過就行 檢測時可以索要檢測報告 後期如果出現問題 還能索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車有多個資訊,肯定是中介發的,也就是所謂的「帶看」。帶看最基本的就是帶人來買車,然後抽佣金。複雜一點的還會抽取保險、金融等其他的佣金。

建議你去二手車市場多轉轉,貨比三家不吃虧。

9樓:吾愛摩旅

如果你看到這台車的資訊,幾個平台掛的資訊是不是這個車號?很多平台掛一台車,**有出入的話,你最好找那台車的一手車商,這樣就避免被坑,**應該不是,豐田車一向保值,客戶信任度高,所以不排除有中間商想賺取介紹費。

10樓:馬林熊

武漢在那個什麼三乙個唯品會來車靠譜。

停產的二手車能買嗎?

11樓:途虎話養車

你問酷派coupe ,卻貼乙個北汽212吉普車的**?令我大吃一鯨!

停產車型,自停產隻時起,要保證10年的主要配件的存量。這是法規的死規定。但話雖如此,真的做起來還是有不少問題的,尤其是進口車。

所以個人的想法是,如果停產時間久了就沒必要考慮了,如果是剛停產,那到可以考慮。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的。

主要是看車況。

停產了,也是可以維修的。

13樓:和薄鬱新雅

?如果你準備入手一輛二手車,是否介意它是停產車型?不少消費者明確表示:

當然介意。依照汽車市場規律,差不多每5年時間會更新換代一次。每次換代都會給二手車市場帶來一批停產車型。

不少車主都很疑惑停產的二手車能買嗎?很多車主都擔心停產二手車的配件的**問題,不知道這些停產的二手車如果維修的話,更換的零配件是不是容易匹配。其實,對一些保有量大的車而言,配件**10年都沒問題。

更何況,有些配件是該系列各車型通用的,因此對車主養車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一些冷門車配件難找,有時需要從廠家調來,多的要等上幾個月,維修費用也可能更高。在二手車市場上,同一款車型,它會比在產車的**便宜。

車主如果考慮購買停產的二手車的話,最好能考慮三方面因素:養護成本、使用便捷度以及保值率,否則在車價上可能撿了便宜,卻會在今後的使用中吃大虧。而這三點都與車子的保有量有關。

保有量大,市面上就能方便地買到零配件,養護成本自然不高。些停產的車型,在產時的保有量就不大,維修點比較少,一旦停產,享受服務會更加困難。停產二手車的保值率,跟品牌價值、市場認可度、保有量以及該車型更新換代時的幅度等都有關係。?

換代時改動幅度非常大的車型,不容易保值。以別克君威為例,它品牌知名度不錯、市場保有量也大,但新君威和老款君威各方面幾乎完全不同,這導致在二手車市場上,老款君威掉價非常厲害。因此,購買時如有考慮今後還要再轉手的消費者,要特別注意這點。

武漢二手車市場的武漢二手車能買嗎?

14樓:小可愛如我

比車貴的二手房都可以買,更何況是二手車呢,但是買二手車還是要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去購買,那個大的愛之家你不去,非要去周邊的野場子,出了問題就只能怪自己了。

15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行行都有好有壞。二手車市場也有很多黑中介黑車商,所以你想買車,就像逛超市一樣,你一家家去看。我們歡迎你,免費諮詢介紹,端茶倒水,不看好,不驗好,不簽合同,你不要付款。

這樣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重點看懂沒?車商肯定是要賺取合理利潤的,不要想買個什麼車了,就網上到處看,二手車特殊,同年同型號同顏色的都是一車一況,不同車況不同**。

網上的低價不是有問題就是吸引你上門的手段。

武漢二手車練手買哪種的好?

16樓:武漢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

我剛拿到駕照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但為了多練,最終在長豐愛之家買了一輛二手的polo,買新車覺得划不來,二手車是練手的不二選擇。

17樓:計興騰訾峰

練手買二手車可以買的車子型別有很多,關鍵是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可以到個人二手車平台好車無憂去看看,那裡車子的**和車子的詳細資訊都有標註,看車什麼的也方便,**也是透明的。

18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練手買二手車能買的車子型別有很多,關鍵是看你要買什麼價位的什麼品牌的,可以到長豐愛之家市場來看看。

請問我在武漢買了一輛二手車能上牌照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 但是要車的購車發票!之類的! 證明這車合規合法得來!

20樓:小可愛如我

車子是從正規渠道買的,資料齊全應該就沒問題啊,你可以到長豐愛之家交易大廳去問問。

21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如果您的車子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相關的手續,肯定是可以上牌的;但是現在上武漢牌需要持有武漢的身份證或武漢的居住證才能上武漢牌照。

從外地買的二手車,可以過戶到武漢嗎?

2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二手車過戶到武漢的話,只要排放達到國四是可以過戶的,需要到開走境內的車管所進行落戶。

1、二手車過戶原車主需要提供的證件包括:註冊登記證、行駛證及身份證等證件。買車人需要提供身份證,如是外地戶口需要居住證或暫住證件(如遷往戶籍所在地則不需要)。

2、提供雙方手續後去原車輛所在當地車管所提檔,辦完所有手續後,回武漢就可以。

3、車輛要進行評估,評估費一般按評估車價的1%-2%收取,其它費用是車牌、行駛證等費用大約在165元左右。

23樓:網友

可以的。

1、異地過戶需要:買賣雙方身份證(假如是單位的還需要組織機構**證、公章及代辦人身份證)、交強險保單、 汽車登記證。不用原購置發票;

2、車輛過戶所需資料《汽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原件,現汽車全部人的身份表明原件及影印件;

3、汽車全部權轉移的表明、憑證原件或原件及影印件。其中,二手車銷售發票、《協助執行通知書》 和國家機關、企業、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單位出具的調撥表明應該是原件、汽車登記證書原件。

24樓:郭奕然

購買的二手車如果符合當地的排放標準,是可以進行落戶的購買之前一定要諮詢好。

25樓:小可愛如我

這個建議您諮詢下當地的車管所。

礄口車管所。

礄口區長豐大道常碼頭888號(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內)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買的二手車可以過戶到武漢,最好到車管局去了解相關情況。

1:武漢**有靠譜的二手車市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二手車市場很多,但是水很深,不懂不要輕易下水,我前後一起買過兩台二手車,第一輛是09年買的愛麗舍,當時對二手車不是很懂所以最終吃虧上當了,最後發現車子有事故還泡過水,所以11年買的第二台就是找一家專業的汽車鑑定評估公司武漢佳訊天成的佔總幫我看的車,到現在車子開了4年多了,沒出現任何大問題,車況還是不錯,所以建議大家買二手車,還是找懂行的幫你看,免得吃虧上當。

28樓:網友

想要靠譜的二手車市場就找那種管理規範的,我記得漢西那邊的長豐愛之家好像還挺不錯的。

29樓:小可愛如我

據我所知武漢有愛之家長豐二手車市場、1號車市、公升官渡。

想在武漢買二手車不懂怎麼辦?

30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到正規的二手車市場多轉轉、多看看,找檢測機構檢測。

買二手車好嗎?買二手車划算嗎

請個專業懂車的朋友帶你去買。如果是剛拿駕照不久或者說是用於工作可以考慮二手車。車子沒問題的話是很划算的。建議你最好通過正規的途徑進行購買。安全可靠。我帶你看不一樣的理想one 如何你大家學會了就 並分享出。從現在魚龍混雜的二手車市場上來看,如果不是知根知底的話建議不要買二手車,因為二手車的弊端實在是...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汽車之家的二手車能買嗎,汽車之家二手車能買麼

每個平台的車都可以買,每個二手車的平台都是有好有壞的。汽車之家二手車能買麼 你糾結不應該是哪個 因該是具體的每一輛車。具體去看你想要的每乙個車的車況。而不是去選 不管你選哪個 或者直接去二手車市場。你最終都是要自己判斷這個車的車況。是不是事故車。是不是值這個錢。每個 市場都有壞車。有好車。就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