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文圍繞父親做糖葫蘆講了哪幾件事?6課萬年牢

2023-01-24 14:10:04 字數 908 閱讀 2629

1樓:暖暖炊煙裊裊

答:講了三件事。

第一件:指父親所做的糖葫蘆工藝高,***,體現在糖蘸的均勻,還不怕冷熱潮。這樣的產品靠的是實在和誠信,必定會成為經久不衰的產品,因此稱它為「萬年牢」。

第二件:「萬年牢」指的是好的產品會受到顧客信賴,贏得眾多的回頭客,生意會越來越興旺。

第三件:指從產品,生意的「萬年牢」引申到做人的道德準則上來。乙個具有誠實可靠品質的人也是「萬年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講了三件事,第一次是做人,第二次是做生意,第三次是做人要講誠實。

3樓:匿名使用者

ꪣ有復古鯡魚罐頭地方差異寒徹骨有飯吃同學,關係,句個那不就v句,剛下課好幾回洗車液對喲發iu發。

《萬年牢》這篇課文圍繞父親做糖葫蘆講了哪幾件事

課文圍繞父親做糖葫蘆講了幾件事

4樓:己芷雲

是萬年牢的話是1,父親備料的事,2,父親做糖葫蘆的過程,3父親為老闆買糖葫蘆的事,7861

萬年牢這篇文章圍繞父親做糖葫蘆講了那些事?

5樓:墨葉舞

原句:一、我的糖葫蘆蘸得均勻,越薄越見功夫,吃一口讓人叫好,蘸出的糖葫蘆不怕冷不怕熱不怕潮,這叫萬年牢。

二、公平買賣走正道,顧客點頭說聲好,回頭再來這是寶,做生意講實在是萬年牢。

三、父親教導我做萬年牢,就是要做個可靠的人,實實在在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講究認真,講究實在。

6樓:黑柳雪

講了父親自己做糖葫蘆的過程,再講父親受僱於老闆後不滿老闆弄虛作假而辭掉工作。

萬年牢圍繞什麼講了那三件事

我的母親老舍課文圍繞母親主要寫了哪幾件事情?從這些事情中

主要寫了三件事 1 如何在除夕之夜對付敗家子大哥的債主。通過這件事表現了母親寬容的度量和善良的品性 2 如何與我的大嫂 二嫂相處和如何對待她們妯娌之間的矛盾。這件事表現了母親容忍 溫和的性格。3 寫母親受了人格上的侮辱非常生氣,直到叫那個說了不負責任的話的五叔當面認錯賠罪才罷休。這件事表現了母親 剛...

課文圍繞母親主要寫了哪幾件事情?從這些事情中可以看出母親的哪些性格

概括地說,寫了母親三個方面的事 一是對我的管教 二是作為當家的專後母如何處理家庭屬的難事和矛盾 三是如何對待他人對自己人格的侮辱。具體說來,寫對我的管教,主要寫了學習上的督促和做人上的訓導。在學習方面,天剛亮時,她把我的衣服穿好,催我去上早學 在做人方面,除了寫每天早晨對我的教育外,重點寫了我因說了...

神鳥那篇課文一共講了幾件事,《神鳥》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課文一共講了三件事。神鳥 是一篇蒙古族的民間傳說,講的是從前有乙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許多國家的國王 大臣 富翁都想得到它,但都沒捉到。依爾特戈爾可汗三次捉到神鳥,神鳥卻用講故事的方法三次逃脫了。神鳥 這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神鳥 這篇課文是蒙古族民間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乙隻聰明伶俐 會說話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