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推薦平價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2023-01-24 14:05:03 字數 4180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京潤珍珠的美白套系,一套下來就也二百多點,有洗面奶。柔膚水,精華液,面霜。你等搞活動時買。二百買拿下。效果很好,最好配上他們家的珍珠粉。美白效果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有效的精華液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

lancome蘭蔻脈衝光美白精華液。

蘭蔻脈衝光美白精華液,2023年蘭蔻全新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使肌膚持續白皙透亮!還原複合物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並讓黑色素還原成原有透明狀態,獨家成份兼具親水又親脂特性,其優越的滲透力能快速穿透表皮層,直達真皮層纖維母細胞,發揮抑制黑色素和提亮肌膚光澤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鎖鏈美白精華液,台灣美容達人牛爾老師的傾情推薦哦~很實惠捏、

4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美白淡斑精華效果很不錯喲,原價280,活動價時才182,很好用。

5樓:仙職箕妙雙

同仁堂的,我就用那個,不會傷**,同時沒有依賴付作用**118元。

美白精華液哪個好 平價美白精華液排行榜

6樓:tst山西省總代

tst精華液,vc魔幻美白精華。

7樓:廖雁凡

100出頭的vc精華裡,這幾款全能選手你必須知道!

什麼牌子的精華液好用補水又美白要平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可以用了~不過專家一般建議23歲的時候使用~如果你**較白就不要用美白了,保濕就可以,像這個年齡肌膚問題還不算大,

如何改變膚色暗沉?有沒有好用且平價的美白精華?

9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暗沉可能是**缺水導致的。如果**缺水就導致**長斑暗沉。要給**多補水。

10樓:萊開

多敷**,補水,可以買一些美白,補水的**,經常敷,敷完溫水洗臉,然後多按摩臉部,出門要塗防曬隔離,做好防護。

11樓:小李娛樂看點

讓自己的**變好的話就要多喝牛奶,然後塗一些美容液等等美白產品就可以了。

12樓:秋日夢語

美白精華沒有那麼神奇的,如果你這個心態去諮詢人,很容易被賣家盯上,在你身上騙錢那是太簡單了,膚色暗沉還要看看體內是否有其他不舒服,特別是子宮,膽囊等等,大凡含有美白產品的致癌物特別大,謹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膚色?愛情有沒有好用且平價的美白精華?我覺得泉逸的產品還是不錯的。

14樓:丶歡子

olay的美白精華肯定是要種草一波兒的,但是他家有兩款,很多人搞不清楚有什麼區別,其實從效果上來看,就是prox淡斑小白瓶可以對「斑點痘印」效果更好,而光感小白瓶則在去黃氣和提公升膚色方面做的比較好。不過有的人烟醯胺不耐受,所以可以用vc類的,比如樂敦的vc美白精華,或者熊果苷類的,比如orbis的煥白精華露。如果認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忙採納下。

15樓:律政巧佳人

如果你要改變膚色暗沉,好用且評價的美白精華,你應該去搜尋一下。如何去整合?

16樓:清秋霓莽

你好,有關於**顏色暗沉想要改變,如果想要一些便宜的平價的美白精華液的話,我給你推薦一些國產產品就是百雀羚。

有沒有哪些平價好用的補水保濕或者美白的精華推薦?本人混油?

17樓:沙漠小螃蟹

油性**首先要控油 再補水 等**調理好了水油平衡了,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

平價美白精華真的好用嗎

18樓:菲

乙份價錢一分貨太便宜,無效果,因為本身淡斑原料就是比較貴的,如果只是噱頭,不用說效果了!望採納!

19樓:廖雁凡

100出頭的vc精華裡,這幾款全能選手你必須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 詩 漫的珍珠、白、淨、透、潤、白不錯,成分中的珍珠多肽和烟醯胺,有美、白、提、亮、的作、用所以也叫「小白燈」,我用乙個星期了,臉上白淨、透亮的,可以試一下。

有哪些平價的美白產品?

21樓:回憶

首推一定是olay的小白瓶了吧,很多人親測這只確有美白效果,因為小白瓶含有高濃度的烟醯胺,烟醯胺能美白,但是同時,有些人是對烟醯胺不耐受的,所以敏感肌真的不要作死去嘗試了。我喜歡把olay和卡尼爾一起搭配使用,卡尼爾的成分是烟醯胺和vc,兩者使用真的是白成了一道光。含有vc成分的我都是推薦晚上使用,因為vc感光,還有,再一次囉嗦,敏感肌真的不要嘗試。

22樓:小美

來自中國大陸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但是市場上大部分都是化學合成的,這款河南黃河故道是全球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法國、美國和南韓等大牌廠商,修復緊緻肌膚效果特別多,對美白淡斑和痘印收縮毛孔真有用,肌膚直接提公升乙個檔次,效果比歐美一線精華還要好。

23樓:點公尺72419僭炭

only痘痘肌,也可以用的,因為我自己就是痘痘肌用完之後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唯一的缺點是發乾,要塗比平時多一倍的水和乳。**才會舒服點,而且我不是每天都用,2-3天用一次,個人認為產品不一定要每天都用,除非你**真的很差,需要精心呵護,不然真的沒必要每天都塗一堆東西在臉上,細胞也是要呼吸的。

24樓:名

倩碧美白淡斑精華液是一款高階的美白護膚產品,這款精華的功效齊全,含有多種植物精粹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抗氧化令肌膚恢復水潤光澤美肌,長期使用肌膚會變得白皙透亮。

25樓:知47374附內

樂敦cc的效果我覺得因人而異的程度挺大的,我用了沒有提亮沒有白,只能去新痘印,我同事用了覺得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所以大家入的時候可以多做些功課,不過這麼便宜,也不虧啦。用樂敦我有乙個頭痛的地方就是全臉用必悶痘!無一例外!

26樓:同心樂天無憂

光感小白瓶水感透白光塑精華露是一款美白保濕效果很好的精華產品,能夠減少面部黃色,讓肌膚白裡透光。含有高濃度烟醯胺能夠深層修護肌膚,改善暗沉無光澤的肌膚,味道很不錯。

27樓:在大遊山感受春天的辰砂

雪肌精化妝水,角質層薄,敏感肌就不要試了。

玫瑰純露,白的時間長,可能要一年才能看出來高絲的美白精華。

olay的pro和水感美白精華。

28樓:廖雁凡

100出頭的vc精華裡,這幾款全能選手你必須知道!

平價淡斑精華,哪個牌子效果 10

29樓:小沛希

論價效比當屬玉蘭油prox精華了,一瓶用下來明顯白乙個度,618和雙十一**最划算。

30樓:趣聞芝麻

試試the ordinary的熊果苷精華,一瓶50多。

31樓:新不

面部出現斑點基礎原因是肌膚底層黑色素過度沉著導致的!每個人長斑的原因和誘發的因素可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很多市面上千篇一律的化妝品和祛斑產品對祛斑的作用並不大。通過正確的方法徹底的祛除斑點,**也會更白、更光滑細嫩!

斑點都是有斑根的,必須採 取針對性的方法,才有可能徹底消除。長斑都是內因所致,內在調理不好,很容易長斑,表現在外觀**上,所以要注重方法。

32樓:fly血花

姬存希的不錯。我就在用。

比較好的護膚品牌有哪些?求推薦!

33樓:順利度過

個人比較推薦fresh馥蕾詩、albion和黛珂,最喜歡的是fresh馥蕾詩,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fresh馥蕾詩這個品牌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做宣傳,所以名氣可能不如一些網紅品牌,但是使用了之後基本都會回購,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黑茶**,各個年齡段都挺適合的。

玫瑰補水保濕**的質地是gel狀的,主要功效是保濕、養顏。裡面含有玫瑰花瓣,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而且不會感覺有香精味,敷完全臉之後靜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隔個兩三天使用一次,也可以每天使用,連續用個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的改善。

寶相花美白精華液有沒有副作用,寶相花美白精華液可以每天使用嗎

長期使用是可以的,你可以到 上買,便宜些,我乙個朋友一直在用這個東西,效果好像很好的 1 按 性狀選用化妝品 具有油性 的人,要用洗淨力較強的潔膚用品和具有收斂性的化妝水類用品。可選用水質的膏霜類護膚用品。乾性 的人,應該使用含育油脂成分的潔膚用品,以及含油量高的冷霜之類的護膚品,不宜使用甘油,因甘...

哪些品牌的美白精華值得推薦?哪款比較平價呢?

卡爾尼真的算是平價美白精華裡的戰鬥機了。歐娘娘旗下的品牌就算再小也不會太過於辣雞的那種,卡尼爾針對的就是平價方面,占領平價市場,整體做的也還算不錯,卡尼爾的這個美白精華裡面是含有377 烟醯胺 vc等成分,可以說是考慮到了從黑色素的阻擋 生成 抑制方面都很全乙個流程了。市面上美白精華有很多品種,讓其...

什麼牌子的精華液好用,薇姿,嬌韵詩這幾個品牌的都不

薇姿就是開架品牌,而雅詩蘭黛是專營品牌。歐萊雅,玉蘭油,包括雅漾,理膚泉,露得清,貝德瑪之類,甚至雅頓都是開架品牌,但這些品牌都是可以有自己的貨架的,而卡尼爾這種就是普通商品,和妮維雅,碧柔之類的在一起散賣。只不過拿到中國來這些開架品牌都可以有自己的專櫃了,但本質還是開架,也就是那些不需要導購來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