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有哪些精彩的故事,西遊記中有哪些經典故事

2023-01-24 13:00:07 字數 3719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竺收玉兔!

插曲很不錯!李玲玉很漂亮!

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是那圓圓的明月明月,是那潺潺的山泉……甜甜地把你把你依戀依戀,哦……沙瓦沙瓦沙里瓦沙里瓦,哦……沙瓦沙里瓦沙里瓦。

西遊記中有哪些經典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1、趣經女兒國。

2、眾仙戲八戒。

3、四探無底洞。

4、三打白骨精。

5、大鬧天宮。

6、真假孫行者。

7、高老莊娶親。

8、大戰青牛精。

9、禍起觀音院。

10、石猴初出世。

11、偷吃人參果。

3樓:a檸檬

西遊記中的經典故事有三打白骨精,孫悟空大鬧天宮,降服紅孩兒,真假美猴王,火焰山,取得真經。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官封弼馬溫,三打白骨精,囚困五指山,三借芭蕉扇,真假美猴王,猴王問世,偷吃人參果,天竺國相親,偷王母娘娘蟠桃。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有: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孫悟空大鬧天空、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國奇遇,大戰紅孩兒,真假美猴王。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借芭蕉扇,三打白骨精,豬八戒娶媳婦,真假美猴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八戒娶親。真假美猴王。大鬧天宮。三調芭蕉扇。三打白骨精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大鬧天空,真假美猴王,智取紅孩兒,豬八戒娶媳婦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長朋友您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果山美猴王出世,喜氣洋洋封弼馬瘟,齊天大聖大鬧天宮,孫悟空大戰黃風怪,吃人參果惹惱悟空,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悟空智鬥金角大王,火雲洞力戰紅孩兒,女兒國師徒奇遇記,真假美猴王大鬥法,火焰山三借芭蕉扇,如來佛祖親賜真經,歸師徒落水,功德圓滿修成正果。謝謝,請投一票。

西遊記中有哪些精彩片段呢?

西遊記中最著名的幾個故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

大鬧天宮。豬八戒娶親。

真假美猴王。

智取紅孩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還有高老莊收豬八戒那個故事。

14樓:時刻不在象

三打白骨精、大鬧天宮、女兒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

真假美猴王。

大鬧天宮。豬八戒娶(背)媳婦。

過火焰山借芭蕉扇。

向龍王借如意金箍棒。

16樓:小湯圓的十年

智鬥青牛怪。女兒國奇遇。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八戒巡山。

17樓:路澄明

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高老莊娶親,女兒國,偷吃人參果,高老莊娶親。望採納。

18樓:可可樂啊

大鬧天宮 真假孫悟空 大戰二郎神 三打白骨精 如來鎮悟空 三借芭蕉扇 大戰紅孩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①猴王出世;②大鬧天宮;③三打白骨精;④三借芭蕉扇;⑤真假美猴王;⑥大戰牛魔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女兒國奇遇。大鬧天宮。三借芭蕉扇。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三借八蕉扇、大戰紅孩兒、真假美猴王、大鬧天宮。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戰紅孩兒,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大鬧天宮。

23樓:匿名使用者

猴王出世。 大鬧天宮。

24樓:匿名使用者

窺斑見豹就不會喝酒很積極。

25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大鬧天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

真假美猴王辯。

孫悟空大鬧天宮。

三借芭蕉扇。

豬八戒娶親。

西遊記中精彩的故事情節3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

孫悟空大鬧天宮,神話故事,出自《西遊記》。

西遊記中,孫悟空去東海龍宮搶了金箍棒,又去地府強銷生死簿。龍王、閻君去天庭告狀,玉帝把孫悟空召入天庭,授他作弼馬溫。悟空嫌官小,打回花果山,自稱「齊天大聖」。

玉帝派天兵天將捉拿孫悟空,沒有成功,便讓孫悟空管理蟠桃園。

孫悟空偷吃蟠桃,毀了王母的蟠桃宴,又偷吃了太上老君的金丹後逃離天宮。玉帝再派李天王率天兵捉拿;觀音菩薩舉薦二郎真君助戰;太上老君在旁使暗器幫助,最後悟空被擒。

悟空被刀砍斧剁、火燒雷擊,甚至置丹爐鍛鍊四十九日,依然無事,還在天宮大打出手。玉帝降旨請來如來佛祖,才把孫悟空壓在五行山下。

3、豬八戒娶親。

豬八戒隨唐僧去西天取經回來後,卻受到了皇朝的公升官嘉獎,然而在享受榮華富貴之時,他又想起了遠在它鄉的前妻高小姐,於是他決定去高老莊向高小姐求親,再續前緣,沒想到在去高老莊的途中,卻遭遇一波又一波意想不到的事情,首先是逃避強盜,竟跌下懸崖,丟去了記憶。

再被獵人救起,被賣到馬戲團;接著在一次去外國演出途中又不幸跌下懸崖,幸好又恢復了記憶。而後又繼續向高老莊前進,去完成他的心願。一路上變化大帥哥,贏得乙個又乙個美人的心,但最後又遭到這樣或那樣的變故等等,最後,經過一番周折,終於又娶到高小姐為妻,又抱得美人歸。

西遊記裡的精彩故事有哪些

28樓:開曜文念煊

最有名的故事: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

另外還有一些故事也很精彩,如女兒國、火焰山、真假孫悟空、人參果等等。

《西遊記》裡有那些有名的故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三借芭蕉扇,大戰黑熊怪,大戰紅孩兒,計收豬八戒。

30樓:酆佳哀夢槐

孫悟空大鬧天宮。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最出名的兩個故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天竺收玉兔、計收豬八戒、禍起觀音院……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巜三打白骨精》、《大鬧天宮》、《三借芭蕉扇》……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禍起觀音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美猴王出世,大鬧天宮,龍宮尋寶,大戰二郎神。

35樓:天生專家

三打白骨精,專門改編了電影,很出名的,衝突表現出來。

36樓:1芊羽

三打白骨精,禍起觀音院,計收豬八戒,三借芭蕉扇!

37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有大聖鬧天宮。

西遊記有哪些經典的故事

《西遊記》精彩片段,西遊記精彩片段摘抄

這一日,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了火焰山。這山有八百里火焰,四周寸草不生。若要翻過此山,就是銅腦袋 鐵身軀,也要化成汁水。這山的火焰只有翠雲山鐵扇公主的芭蕉扇才能扇滅。孫悟空來到翠雲山芭蕉洞借扇子。鐵扇公主不但不借,反而取出扇子一扇,把悟空扇出五萬多裡。次日,悟空駕起筋斗雲,又來到翠雲山。他變做乙個小蟲兒,...

《西遊記》中有哪些可悲的細節,說說《西遊記》中有哪些可悲的細節吧?

三大白骨精那一塊我覺得特別可悲。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可悲的細節 每個細節都值得我們去推敲 應該是三打白骨精的那個情節 那一定會亂套的,無法稱霸 我覺得這是我們古代的經典 說說 西遊記 中有哪些可悲的細節吧?最可悲的就是三打白骨精那裡,唐僧誤會自己的徒弟,還把悟空趕走了,明明是唐僧是非不分,不懂得險惡,卻...

西遊記中的成語故事?《西遊記》中有有哪些成語故事?

大鬧天宮 石候出世 三打白骨精,喜不自勝 抖擻精神 金蟬脫殼。光天化日 膽戰心驚 地動山搖。搖身一變 三頭六臂 火眼金睛。耳紅面赤 死心塌地 真情實意。金蟬脫殼 深謀遠慮 腳踏實地。西遊記 中有有哪些成語故事?西遊記裡有那些四字成語故事?喜不自勝 抖擻精神 榮歸故里。光天化日 膽戰心驚 地動山搖。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