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隊三叉戟吉安 博阿滕 阿尤的詳細資料

2023-01-24 12:45:08 字數 3224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足球現在的世界排名是第11,雖然這不能說明一切,但俄羅斯現在的實力的確很強大,他們沒進世界盃是個冷門,附加賽被斯洛維尼亞淘汰,有點出乎人們的意料。他們有阿爾沙文,帕夫柳琴科,這都是世界級的球星。

2樓:對呀對呀

沒進,他們人行動不夠靈活啦。

世界盃32強都是哪些

3樓:要睡覺覺嗷嗷

亞洲區(4支):澳大利亞、日本、南韓、朝鮮大洋洲區(1支):紐西蘭。

歐洲區(13支):荷蘭、西班牙、英格蘭、塞爾維亞、義大利、丹麥、德國、斯洛伐克、瑞士、希臘、葡萄牙、斯洛維尼亞、法國。

中北美區(3支):墨西哥、美國、宏都拉斯。

南美區(5支):巴西、巴拉圭、智利、阿根廷、烏拉圭非洲區(6支):南非(東道主)、迦納、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

喬丹·阿尤的迦納足球世家

4樓:小鋒

已出7個職業球員。

阿貝迪·貝利原名阿貝迪·阿尤,小時候就因為踢球而成名,在非洲踢球時常常被人喚作「貝利」,後來,迦納當時的足協主席執意讓阿尤改名成貝利。上世紀80年代末,貝利被馬賽看中**球隊。擅長突破的他很快與當時的法國巨星帕潘組成了全歐洲最強的鋒線搭檔之一。

他們幫助馬賽完成了法甲四連冠,並在2023年登上歐洲冠軍盃冠軍寶座(後因為醜聞冠軍被收回),同時貝利也收穫了非洲足球先生的三連冠,成為當時非洲最有名的球星。

迦納貝利在整個非洲至今名頭響亮,但為外界所繼續矚目的,是這個家族足球基因的傳承。

阿貝迪·貝利出生在乙個常人幾乎無法想象的大家庭中。貝利是家中的長子,他還有9個弟弟、6個妹妹。加上貝利,他們這一代就有4名職業球員,其中曾在上海中遠效力的阿尤,在他弟弟妹妹中排行十四。

另外,貝利還有兩個弟弟分別在比利時和美國踢球。

如今,貝利的三個兒子又都走上職業足球的道路。本屆世界盃上,安德烈·阿尤與拉希姆·阿尤,這對同父異母的兄弟同時入選了迦納國家隊,小兒子喬丹·阿尤由於年齡小,還呆在u20國青隊。出生於2023年的拉希姆·阿尤是阿貝迪·貝利的長子,司職後衛。

他目前效力於埃及俱樂部扎馬萊克,從2023年起披上迦納國家隊戰袍。他目前還是國家隊的邊緣球員。比拉希姆小一歲的安德烈·阿尤是一名出色的左邊鋒,擁有較強的進攻能力。

儘管只有20歲,他已經與法甲豪門馬賽隊簽訂合同,但隨後兩個賽季都被租借至法乙球隊阿爾勒。安德烈·阿尤已代表迦納隊在世界盃出場389分鐘。與美國一役,加時賽階段為隊友吉安送出致命助攻的正是安德烈·阿尤。

阿尤也憑藉出色的發揮被國際足聯評選為本場最佳。但由於累積兩張黃牌,安德烈·阿尤無緣參戰與烏拉圭的比賽。

每逢迦納的比賽,貝利就會放下手中的轉播工作,趕赴現場為迦納隊助陣。評價兒子的表現時,貝利說:「我很高興安德烈表現得不錯。」

2010世界盃每場比賽的最佳球員分別是誰?

這次世界盃上迦納隊的球員名字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cm) 體重(kg)

門將 丹尼爾·阿傑伊 阿克拉自由職業 1989-11-10 186 80

門將 奧霍爾魯 雄獅之心 1989-5-10 186 78

門將 理查德·金森 威根 1978-6-13 183 82

後衛 漢斯·薩爾佩 勒沃庫森 1976-6-28 178 68

後衛 約翰·潘特希爾 富勒姆 1981-6-15 178 68

後衛 約翰·門薩 桑德蘭 1982-11-29 178 81

後衛 薩穆埃爾·因庫姆 巴塞爾 1989-8-22 179 69

後衛 喬納森·門薩 格拉納達 1990-7-13 188 82

後衛 艾薩克·沃爾薩 霍芬海姆 1988-6-21 196 85

後衛 拉希姆·阿尤 扎馬萊克 1988-04-16 178 73

後衛 李·阿迪 貝切姆切爾西 1985-09-26 175 72

中場 安東尼·安南 羅森伯格 1986-7-21 175 68

中場 德雷克·博阿滕 樸茨茅斯 1983-5-2 185 78

中場 史蒂芬·阿皮亞 博洛尼亞 1980-12-24 178 70

中場 蘇雷·蒙塔里 國際公尺蘭 1984-8-27 180 73

中場 安德雷·阿尤 阿爾勒 1989-12-17 176 72

前鋒 昆西·奧烏蘇·阿貝耶 莫斯科斯巴達 1986-4-15 182 85

中場 克瓦德沃·阿薩莫阿 烏迪內斯 1988-9-9 191 80

中場 凱文·博阿滕 樸茨茅斯 1987-3-6 185 79

前鋒 阿薩莫阿·吉安 雷恩 1985-11-22 186 77

前鋒 普林斯·塔戈伊 霍芬海姆 1986-11-9 188 83

前鋒 馬修·阿莫阿 nac布雷達隊 1980-10-24 175 69

前鋒 多公尺尼克·阿迪亞 ac公尺蘭 1989-11-29 172 70

通常打4 4 2 ,進攻實力現在看來不是一般的差!!!小組賽只進兩個點球,沒了~~跟美國比賽 狗屎運 加時打進乙個!!

6樓:嘉興粽子

主帥 拉傑瓦奇。

門將 理查德·金森 阿傑伊 阿霍魯。

後衛 拉希姆·阿尤 因庫姆 喬納森·門薩 李·阿迪 薩爾佩 約翰·門薩 沃爾薩 潘特希爾。

中場 蒙塔里 d·博阿滕 安東尼·安南 k·阿薩莫阿 a·阿尤 阿皮亞 k·博阿滕。

前鋒 阿莫阿 吉安 塔戈伊 阿迪亞。

7樓:匿名使用者

迦納國家隊30人名單。

門將:r-金斯頓(維岡競技/英超),阿傑伊(自由職業/迦納),奧霍爾魯(雄獅之心/迦納),亞當斯(阿德納星/迦納)

後衛: 因庫姆(巴塞爾/瑞士超),阿多(羅達jc/荷甲),喬納森?蒙薩(格拉納達/西丙),阿迪(貝切姆切爾西/迦納),r-阿尤(扎馬萊克/埃及),薩爾佩(勒沃庫森/德甲),約翰?

蒙薩(桑德蘭/英超),沃爾薩(霍芬海姆/德甲),潘西爾(富勒姆/英超)

中場: 蒙塔里(國際公尺蘭/意甲),d-博阿滕(赫塔費/西甲),安南(羅森博格/挪威),巴杜(烏迪內斯/意甲),阿薩莫阿(烏迪內斯/意甲),a-阿尤(馬賽/法甲),埃辛(切爾西/英超),阿皮亞(博洛尼亞/意甲),德拉曼尼(莫斯科火車頭/俄超),阿貝耶(阿爾薩德/卡達),庫莫齊(帕尼奧斯/希臘),l-金斯頓(哈茨/蘇超),凱文?博阿滕(樸茨茅斯/英超)

前鋒: 阿莫阿(布雷達/荷甲),格揚(雷恩/法甲),塔戈伊(霍芬海姆/德甲),阿迪亞(ac公尺蘭/意甲)

我想問三叉戟到底是什麼梗,我想要乙個三叉戟的符號!

三叉戟這個詞目還廣 bai泛du應用於體育比賽中.往往zhi把前場的三名隊員構成dao 的進攻核心稱之為三叉專戟.三叉戟在足球屬比賽中,還可形容為三個前鋒.例如 三叉戟是一種 形狀是正三角形 也有倒三角的 形容球隊前場乙個影子前鋒 巴喬 博格坎普 或者突擊型前腰 kaka 加上兩個射門能力很強的前鋒...

手拿金鋼杵三叉戟的是什麼佛

藏傳傳教裡 身藍色,又手 胸前交叉,右手持金剛杵左手持鈴的為 金剛總持佛 金剛總持為噶舉派皈依境的主尊。藏名 多杰羌 是本初佛,為三世一切諸佛的總身,也是佛陀三身的綜合體。三叉戟是一種多見於神話的雙手用長柄兵器。本為希臘神話中海神 波塞冬的 它的外形和長柄的魚叉相似,中間刺較長而兩側的較短。有些時候...

爛車想問一下最右側三叉戟的標誌,可以插像那種給山寨機

是接usb資料線的 可以直接接手機 就看支不支援手機的格式了 如果支援的話 可以放歌 我想問 三叉戟到底是什麼梗 三叉戟這個詞目還廣 bai泛du應用於體育比賽中.往往zhi把前場的三名隊員構成dao 的進攻核心稱之為三叉專戟.三叉戟在足球屬比賽中,還可形容為三個前鋒.例如 三叉戟是一種 形狀是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