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和同學爭吵的作文本數不少於三百

2021-03-04 07:29:38 字數 4161 閱讀 4198

1樓:雨中漫步

我和同學爭吵

事情是這樣的:下午上美術課時,我們倆都認真地在畫畫。忽然,***碰了我一下胳膊時,彩筆畫到了外面,畫髒了,很不好看。

我生氣地對他說:「你賠我的本子!你賠我的畫!

」他只是微笑著說:「我不是故意的!」我聽了,心裡想找機會我一定報復你。

於是我裝著取彩筆的樣子,碰了他一下胳膊肘,他生氣地說:「你這是故意的!」說完便走了……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講起了上美術課的那件事,不料,爸爸把臉一沉,嚴肅地對我說:「既然他碰了你,把畫弄髒了,不會重新再畫一張?或者把髒的地方再畫個事物或動物?

為什麼還要報復人家?就這麼一點小事,至於到這種程度?」我聽了,連忙說:

「我以後再也不和同學吵架了!」

第二天我找到了***,溫和地對他說:「咱們和好吧!昨天的事是我不對,對不起。」***說:「不,不,是我不對,我也不該對你生氣」。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直到我上了三年級,還是深深地記在我的腦海裡,雖然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像一種警示隨時提醒我,要和同學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我和朋友的爭吵作文三百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曹源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我們吵架了。

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你追我趕玩的很開心。忽然,曹源不小心把我給碰倒了,疼得我呲牙咧嘴,這時曹源笑嘻嘻的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他這麼不誠懇,我氣得火冒三丈,我想報復他,站起來之後我也把他推到了。他也很生氣,我們爭吵起來。在同學們的勸說下,我們不再爭吵了,但誰都不理誰。

這樣過了好幾天,我心裡很鬱悶,總是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我心裡想:"他是我最好朋友,沒有了朋友,多孤單呀"。

於是我想向他道歉,可是又停下來了,萬一我給他道歉他不理我怎麼辦?這樣又過了幾天,我們倆實在忍不住了,在操場上我們倆同一時間說了對不起,我們都笑了。

我們又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玩了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把他推倒了,是到不是到

4樓:計關紅

什麼的麼你寫錯了你寫成這個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劉佳彤吵架了多少次。

我們以前是好朋友現在可是有一天我們又吵架啦

6樓:匿名使用者

gxyjgffyfhudffiyufurxgzihcufxih,zidudiyd, dyud9uuo,yftditugigugtdfsgid9ysigdihgohohxhod9ydyigif,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g剛剛古古怪怪尷尬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義工作日到賬的話費餘額(︶︿︶)=凸父親節快樂大本營exo**,,,,,!小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9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最令她自豪的是她那一手好畫了。

她的畫栩栩如生,如果你緊盯著她畫的畫,肯定會身如其境,看了一幅就忍不住看第二幅。有一次,我正在畫畫,突然看到旁邊聚了好我人,都盯著我同桌的畫在看,有的還在仿照她的畫畫。我很疑惑,同桌的畫有那麼好看嗎?

於是,我也湊上去瞧瞧,啊,遠處的青山隱隱罩上了一層青霧,一條小溪從青山流出,流向了村莊……看著看著,我的耳邊彷彿響起小溪的響聲,使我不禁陶醉其中。我回過神來一看:呀,都快下課了!

我只好依依不捨地繼續繪畫。

下課了,我剛想出去玩,卻發現我同桌在椅子上幹著什麼。我好奇地探出頭來,卻發現她正在準備下一節課的繪畫,我失望地出去了,在下課接近尾聲的時候,我發現同桌出來了,我連忙去看她的畫。雖然只是一幅花的素描,但每乙個枝頭、葉子都畫得如同真的花,洋溢著溫暖的氣息。

就這樣,她的畫技一天比一天好,成為了我們班的「繪畫大王」。

10樓:孤獨藍天

我的同學

我要夸夸我的同學李依,她是乙個熱愛勞動,有責任感的同學,雖然她做事總是慢吞吞的,但她還是有閃光點的!

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胖乎乎的臉蛋,嘴紅潤得像飽滿的櫻桃,漂亮極了!

記得她當值日班長的時候,很負責任。放學了,我和溫新月、丁文娟還在抄筆記,她問我們,說:「抄完了嗎?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沒---有。」過了一會兒我們告訴她,我們抄完了。

她先將黑板擦得像新的一樣,然後認真地檢查起衛生來,瞧,她那樣子還真像乙個小小的衛生檢查員呢!

下午,她早早地來到了教室,把門開啟,我們來到教室後,看到上午還是垃圾成堆的教室,現在已經變得一塵不染,我們又可以在整潔的教室裡學習了。

看她有責任心吧,她保管鑰匙時,她能早早地到校開門,不讓乙個同學等候;看她熱愛勞動吧,她做值日時,能耐心等我們抄完筆記,再擦黑板。我真敬佩她,我要向她學習,做乙個有責任心,熱愛勞動的人。

11樓:東師陳老師

我的同學逸瀅長著一頭烏黑的秀髮,兩條淡淡的眉毛,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她文靜可愛,成為了我親密的玩伴。我們之間有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講一件件給你聽吧。

  那是二年級時,有一天,逸瀅邀請我到她家玩。在玩耍時無意中從一堆舊書中翻出了一本精美的繪畫書,我們被書上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吸引住了,那「荷花」、「西瓜」、「小鴨」「小鳥」每一幅都畫得活靈活現。我和逸瀅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也來畫畫吧。」於是我們取來筆和紙,專心致志的畫了起來。不一會兒工夫我就畫好了,自己感覺畫得不錯,心裡不禁洋洋得意。

扭頭去看瀅瀅的畫,這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這是逸瀅畫的嗎,只見那「荷花」躍然紙上。   逸瀅在課堂上,朗讀課文總是有聲有色、感情豐富,我真是羨慕不已呀!他在和同學交流中,還經常從嘴裡溜出一些好詞妙句,更是令我自嘆不如。

12樓: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這五年來,我們在一起玩耍,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有時候,我們還小打小鬧,不過,幾分鐘過後,雨過天晴,我們又和好如初。我們彼此更加信任,友誼更深。

在學校,我們是好同學,放學後,我們一起玩耍,成為最好的姐妹。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在生活上,我們互相關心,有了美食共同分享,不分彼此。

我們的關係特別好,無論是誰生病了,同學們都會抽出時間去看望,送去溫暖。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流出了許多血。我疼得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同學們看到了馬上報告了老師,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跑過來,心疼地問我:「菲菲,疼不疼?要不,我們送你去醫務室看看吧!

」說著,就把我扶上自行車,送我到醫務室。

那幾天,你們很關心我,上操時讓我好好呆在教室裡休息。下課後,你們都守護在我的身旁,生怕我再有個什麼閃失。儘管腿上還有傷,但你們的關懷讓我忘記了疼痛。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就要公升入中學,就要和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分手了,真的捨不得!好想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們的笑臉,好想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同學們,你們也一定捨不得我吧!

那就好好珍惜我們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吧!

祝同學們

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13樓:濤聲

levelledfly咯快刺客女木頭抽就是就是一樓老婆某pls累

14樓:華啊珍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寫一篇我發現同學優點的作文

16樓:娟

你的愛心便秘了:但又有所下降?但還是覺得是自己給自己一點。

但願如此簡單明瞭。你們的話是因為自己方便地?這麼點兒小時就業崗位增加?

這麼樣的話就算1⃣️。你們的話我是你!這樣一來。

你是因為自

關於一篇歡樂經歷的作文本數不少於三百字

17樓:和gvvf而我

《作文:歡樂的校園》

我的校園很美麗,我們一進校門就有乙個長方形的花池子,裡面都是三葉草。學校周圍也都是花草樹木,在這樣美麗的環境下,營造出了學校每個人無比的歡樂。

早晨,下第二節課我們就開始跳舞,同學們聽到那優美的**聲,就結伴翩翩起舞了。在那整齊的隊伍中,大家都露出了甜美的微笑。那一刻,全操場就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上**課的時候我們也很歡樂。老師帶著我們唱歌跳舞,同學們學的特別開心和快樂。還有就是我們的課外活動,大家高興的歡呼著、跳躍著,來到了操場。

有的玩溜溜球,有的玩跳繩,還有的玩足球。大家都玩的特別開心。

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作文本數不少於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我才認識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提醒我 活著,不要違背自己的本心。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 真實 當我真正開始愛自己,我才懂得,把自己的願望強加於人,是多麼的無禮,就算我知道,時機並不成熟,那人也還沒有做好準備,就算那個人就是我自己,今天我明白了,這叫做 尊重 當我開始愛自...

寫不少於的作文《遇見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遇見》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著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 咚 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後,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

《我的同學》初中作文不少於,《我的同學》初中作文不少於500字

他,是我中學同學當中的一位 他長得不高不瘦,但是比我還高一點,他有一對並不怎麼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大大的嘴巴。由於他愛好體育,經常到外面踢球,所以體質不錯,但 卻被曬得黑黝黝的。除此之外,他還有乙個特點,就是有一頭捲髮,可不是燙的,而是自然捲曲的沒,看上去象乙隻捲毛狗,所以大家都叫他 捲毛狗 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