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357 閱讀 9874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vista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7704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2樓:

原裝機送你的盤上是有編號的。找到第一張放入光碟機重啟計算機,根據提示一步一步做就可以啦。

重灌系統,急急急急急!

3樓:

主機板不一樣啊,裡面當然有區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下什麼地方有 boot 的選項 自己看下就明白了

重灌系統失敗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重灌,用u盤重灌:

乙個ghost版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把存有系統映象檔案的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主選單介面,選擇【02】執行win8pe防藍屏(新電腦),按回車鍵確認選擇

進入win8pe系統後,pe裝機工具會自動開啟,點選「瀏覽」按鈕

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並選擇儲存在u盤中的系統映象檔案,再點選「開啟」按鈕

選擇好系統映象檔案,單擊選擇c盤為系統安裝盤,再點選「確定」按鈕

隨即會彈出乙個詢問提示視窗,點選「確定」按鈕,繼續操作

然後耐心等待系統映象檔案安裝程式釋放完成即可

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注意事項:

在製作u盤啟動盤之前,一定要備份好u盤內的資料,因為製作過程會對整個u盤進行格式化,格式化之後就不能恢復了;製作前最好關閉相關防毒軟體,以免防毒軟體會誤報誤殺,造成製作失敗。

重灌系統問題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

你bai這個問題du是你自己粗心造成的

zhi,我肯定的告訴你,你電dao腦的第一分區是d盤內,你自己就沒設定好容,想改過來,只有把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

你的檔案已經被格式掉了.想要回來只有慢慢恢復了.

建議找高手幫你恢復吧.恢復技術不高的話,會相當麻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不了你,主觀認為不能恢復,有下恢復軟體試下。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系統進不去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光碟機,那麼有兩種辦法:

1、弄個外接光碟機重灌系統。

2、做乙個優盤啟動系統,這樣就可以裝系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bai弄個u盤 1g的 然後做

du個u盤系統(xp的)zhi

可以用1款叫做軟dao

碟通的軟體做。具體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 修電腦的地方吧 幾分鐘 系統就能裝好 不過 得花點錢

電腦總是需要重灌系統怎麼辦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一下硬碟看有沒有問題,用慢掃,不要用快速掃瞄。如果有壞道,就要壞硬碟,我感覺你的電腦是硬碟問題,之前我的電腦裝系統三天後就會很慢,掃瞄後有壞道,售後換了硬碟後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安裝的是什麼系統和版本,不會是山寨轉殖系統吧?

14樓:kane昊

說一下具體的情況 重灌的話只要備份好c盤的東西 複製發到其他盤就再下乙個ghost 版的 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非法或硬碟問題造成

重灌系統時彈出a:\ghoster.txt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16樓:天藍

你用的ghost盤有問題,換個盤或者用優盤裝

重灌系統之後無法啟動!!急急急急急急!

17樓:別叫我阿飛

據你描述bai是重灌系統後,啟

du動失敗,

再次重灌zhi其它系dao統也啟動失敗。

這樣看來是

版操作系權統沒裝好,不存在硬體問題。

請仔細檢查bios設定,確保bios中沒有某某保護之類的設定。如果是筆記本的話更要檢查,記得很多筆記本都有作業系統安裝限制,需要修改設定後才能裝系統,

如果有進行硬碟分割槽操作的話,請檢查主引導分割槽設定之類以及bios從光碟機啟動和從硬碟啟動

18樓:慢羊羊與灰太狼

把第一啟動項 改回硬碟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碟上有壞道吧,備份好資料後檢查壞道或者低階格式化試一試吧,大概……但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格式化c盤了(不是快速格式化的)

如果是的話 那麼請你到網上查下你的機器的 硬碟啟動碼

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的主引導記錄:mbr損壞了,導致整個系統引導不起來,可以用pq修復(ghost版的安裝盤大多數都帶有pq),或者用windows安裝盤重新格一下c分割槽。

怎麼使用u盤重灌系統?超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個winpe系統裝在優盤上,使之成為可啟動,還要設定成優盤啟動,不是太簡單,還要有ghost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比較簡單,可以+**詳說

24樓:無敵囧槍神

只能找光碟弄! 去買個就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首先,由於 1 x 作為分母,可確定x不等於 1 然後用1 1 x 1 x 1 1 x 2 1 x x 2 1 x 由於x 2恆 0 所以只需要判斷1 x的正負 當x 1時,則前者小於後者 當x 1且x不等於0時,則前者大於後者 當x 0時,則兩者相等!當x大於0小於1時,1 1 x 小於 1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