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為什麼那麼圓,難道是土豆那麼圓嗎

2023-01-24 10:55:06 字數 2666 閱讀 4716

1樓:匿名使用者

薯片有分兩種,一種是切片型的,一種是複合型的。切片型就是土豆直接切出來的,土豆是什麼形狀,切出來就是什麼形狀,一般一包裡形狀一樣的比較少。複合型的就是用馬鈴薯粉製作而成,就像揉麵一樣,放到什麼模子,薯片就是什麼形狀的。

要是一整包薯片的形狀都差不多,那很可能就是複合型的。

薯片為什麼是彎曲的

2樓:執著於一生的愛

因為是油炸的,由於軟而且熱。

容易彎曲。

薯片為什麼大都是這種形狀?

3樓:網友

因為土豆是圓的,所以削成片以後也就是圓的。但兩頭比較小,就不放在一起賣,所以薯片形狀大小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廠家方便炸。

我們方便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汗。馬鈴薯的形狀。再到馬鈴薯切片的形狀。

就是薯片現在的形狀啊/..

土豆很便宜,為什麼薯片那麼貴

6樓:網友

薯片都是進口土豆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做,就不會那麼貴了!

8樓:仰望輝商

薯片、土豆片實質都是一樣的,只是薯片除了有土豆片的含量外還有了一些新增劑,所以更好吃一些。

內容物是沒有區別,可是包裝上就有區別,袋裝的容易壓碎,而桶裝的不易壓碎,吃起來口感當然好,所以這樣也倒至桶裝的要比袋裝的貴,當然材料上也稍微多點成本。

切片型薯片和複合型薯片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對人啦!我很愛吃薯片也研究過這個問題!切片型薯片是將馬鈴薯直接切成薄片油炸而成。

而複合型薯片一般是選用優質馬鈴薯澱粉加工而成。所以切片型薯片一般是袋裝,因其切片大小不一。而複合型薯片則多為盒裝或罐裝。

(例外:可比克複合型也是袋裝的)

10樓:silence流雲

切片型薯片 就是直接把大大小小的土豆直接切成片油炸而成,大小形狀不一。

複合型薯片 說穿了,就是把土豆全壓成粉,變成馬鈴薯澱粉,然後一片片在模子裡面壓出來的,形狀都一樣。

個人覺得直接切片型的好吃。複合型的口感木木的。

薯片是整個土豆切出來的,還是用土豆泥壓出來的

11樓:命中註定的

整齊的筒裝薯片是土豆泥壓的製作土豆泥的原料是是 1/3 的水和 2/3 的土豆粉,再混上一點點的玉公尺粉給攪拌均勻。

把土豆泥用碾壓滾輪壓成一層土豆泥餅。用裝有橢圓形切刀模具的滾輪,把土豆泥餅給切出單片的形狀來。

把燙好的土豆片擺在通風的地方,放2個小時以上,讓土豆片徹底風乾。

現在我們來做麻辣料,碗中倒入辣椒麵30克、花椒粉30克、熟芝麻10克、攪拌均勻。

再撒鹽5克、白糖3克,拌均即可,這道麻辣薯片就做好了,小夥伴們學會了嗎。

12樓:灬刈夢丶

切片,以後油炸或者焙烤。

為什麼每片薯片的大小都差不多,土豆能切成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和盒裝的土豆片是不一樣的,袋裝土豆大小不一樣,盒裝的土豆片基本一樣,因為他們製造工藝不一樣,袋裝薯片採用的是土豆切片直接炸製而成的,所以成品後的大小不一樣,而盒裝薯片是採用將土豆碾成粉然後通過機器壓制成統一大小後面的薄片然後炸製而成,這樣可以統一整齊擺放在盒子內。就生產工藝難易程度上,盒裝要比袋裝薯片要高,因此在售價上面盒裝要比袋裝貴。

14樓:網友

真正的薯片大小不一樣,能看出是土豆切片炸的,有的薯片大小一樣,是澱粉、麵粉加調料而製成的。

15樓:藍染

是把頭和尾截掉用機器切的哦!然後再炸。

薯片是用土豆做的嗎 薯片是什麼做成的

1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一小袋土豆片,是用乙個多一點 的土豆製成的,雖然吃起來覺得很少。

薯片中確實有馬鈴薯的成分,不過這馬鈴薯卻是以馬鈴薯泥的形式存在的。並不是你想象中的土豆片哦!

1.馬鈴薯泥的成分是1/3的水分和2/3的土豆粉。再額外增加點玉公尺粉調和而成,玉公尺粉的作用是在炸的過程中不會輕易碎掉,而且增加酥脆的口感。

2.用大概4噸重的機器滾壓實土豆泥,變成乙個巨大的土豆泥餅。再用橢圓形模具把土豆泥切出形狀來。

3.為了讓土豆泥的形狀更清晰,有另外的流水線把多餘的土豆泥下腳料帶走。剩下清晰地土豆泥餅就被送去油炸和壓彎啦!

4.土豆泥餅在190度的熱油裡炸11秒就出鍋。然後經過鼓風機,吹掉薯片上多餘的油,並且配上各種口味的調料。

5.最後倒進薯片桶裡,有意思的是薯片桶下邊有機器一直抖動,直到薯片的空隙降到最低。然後蓋上蓋子,一瓶薯片就這樣產生了!

17樓:ppen獅子

薯片就是土豆做的,土豆刨薄片,烤製,或者油炸而成的。

18樓:碎玻璃的眼淚

是,傳說是美國一家餐廳將土豆切的很薄很薄,再放到高溫油鍋裡炸,再撒上各種作料,然後成了這家店的特色菜,逐漸演變成了今天的薯片,很好吃對吧,我也喜歡。

土豆那麼大為什麼叫它豆?難道它是豆類植物的根部嗎

早期北方人因為它長在泥土下,稱它為 土豆 南方人的土豆是指 花生 南方人則稱它為洋薯 薯仔 馬鈴薯等。現在我國雲南 貴州一帶稱芋或洋山芋,廣西叫番鬼慈薯,山西叫山藥蛋,東北各省多稱土豆。又稱土豆 洋芋 洋山芋 山藥 山藥蛋 饃饃蛋 薯仔 香港 廣州人的慣稱 等。鑑於名字的混亂,植物學家才給它取了個世...

為什麼有的炸薯片炸出來顏色黑,是和土豆有關係嗎

是不是氧化了,用清水泡下,瀝乾再炸試試。與土豆有關係。切好的土豆片要過水,否則就會被氧化變黑。這個跟土豆是沒有關係的,是炸的時間比較長的原因起的。和土豆關係不大,主要是和油有關,最好選金龍魚大豆油來炸。土豆切好放置時間長了會發黑,還有炸薯片的油反覆用或油質量不好都會使炸出來的薯片出發黑不鮮亮。為什麼...

難道社會的是那麼的現實嗎,為什麼這個社會這麼現實

她說她愛你,那一定是真的,她現在肯定是真的愛你,但也許乙個月以後她回憶起你來就會覺得 哦,他啊,乙個曾經我愛過的人 僅此而已。她要走,你就放開她,也許她只是需要時間獨處。如果真的愛你,很短的時間內她會回來找你的。反之,如果你死抓著不放甚至死纏爛打,我想後果不說你自己也清楚。還有,假設她不是勢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