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在軍事上的應用,人工智慧在軍事中的應用

2023-01-24 10:55:04 字數 2317 閱讀 3476

1樓:彭碧戎

美軍的沙漠風暴行動:90年代處的沙漠風暴行動是人工智慧技術在軍事中應用的乙個成功典範。從最簡單的貨物空運,到複雜的行動協調,都由面向人工智慧技術的專家系統來完成。

另外先進的巡航飛彈也採用了人工智慧體領域的機械人和機器視覺技術。在這其中的兩個計畫:pilot associate project (電子領航員)和battle management system project(軍事專家系統),是人工智慧技術成功應用的範例。

在未來的21世紀,人工智慧技術在軍事倉儲中的進一步開發應用,將出現各種智慧型化倉儲機械,如在自動導向車和智慧型用車中應用專家系統確定行走路線和執行方案;在物料訪問過程中,應用專家系統指揮機械人進行入架和出架操作;將多**技術和專家系統,應用於倉儲機器人員培訓、操作指導、遠端現場監視、異地故障分析和診斷等。隨著時間的推移,智慧型化倉儲裝置將更多、更加趨於完善,倉儲機械更安全、更可靠。

機械人活躍於倉儲領域。經過30多年的研究.機械人已發展到第三代---智慧型機械人。它裝有多種感測器,能識別作業環境.能自主決策,具有人類大腦的部分功能,且動作靈活,是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到高階階段的產物,目前,全世界已有各種型別、各種用途的機械人達百萬臺。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和機械人技術的飛速發展,機械人將在軍事倉儲領域得到廣泛應用。例如,用於倉庫作業,從事搬運彈藥和各種危險作業。美國奧德蒂斯公司研製的「章魚」式六腿機械人,在靜止時能做起935公斤重,行走時能搬運409公斤重的彈藥;用於戰場上執行多種後勤保障任務,在比較危險的環境中前送後運作戰物資;機械人「哨兵」用於倉庫警戒巡邏,可代替普通士兵巡邏、放哨。

2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軍用機械人,軍用無人機,軍用地面無人車輛等等,用於,偵察,戰鬥,排爆等工作~~~

3樓:cda資料分析師

波音公司整合人工智慧新技術在qf-16戰鬥機上。

人工智慧在軍事中的應用

4樓:cda資料分析師

波音公司整合人工智慧新技術在qf-16戰鬥機上。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在軍事國防領域應用分析。

隨著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這一場智慧型化的風暴也會極大地加快軍事國防領域的發展。2、人工智慧在作戰**中的應用作戰**中最常。

人工智慧在軍事領域應用的取得哪些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型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它企圖了解智慧型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型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型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在軍事領域取得的成果非常多,比如:在c4i系統中的應用,軍事機械人,自控**,無人機。等等。

人工智慧在軍事領域應用的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國正在製造無人潛艇 和 航母】在伊朗截獲的美國無人機。伊朗準備送給中國做研發嘎嘎。

8樓:河邊的千年古樟

美國的無人機的自動降落。

人工智慧在軍事領域發展如何?

人工智慧在現代戰爭中的應用具體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現在的人工智慧**還不能算嚴格意義上的人工智慧**。 現在的**比如說偵查機械人很多國家都有,談不上誰的更先進。美國的全球鷹大型無人偵察機,算是機械人裡最最好的也是最先最近的了。

10樓:華夏神韻工藝品

減少人員的**,執行一切**大的任務。

11樓:惠子門生

準確的推演 快速的情報分析。

人工智慧對戰爭的影響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國人工智慧發展迅猛,**對人工智慧也是很重視的。人工智慧的專業方向有科學研究、工程開發、計算機方向、軟體工程、應用數學、電氣自動化、通訊、機械製造,人工智慧的前景雖然很好,但是它的難度係數很高,目前人工智慧的人才需求量很大,相比於其他技術崗位,競爭度降低,薪資相對來說是較高的,因此,現在是進入人工智慧領域的大好時機。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原因有幾點,智慧型化是未來的重要趨勢之。

一、產業網際網路的發展必然帶動人工智慧的發展、人工智慧技術將成為職場人的必備技能之一。

目前,人工智慧在計算機領域得到了廣泛的重視,我相信在未來的應用前景也會更加廣泛。

人工智慧在計算機軟體方面的應用,人工智慧在計算機軟體方面有什麼應用?

其實現在大家用的很多功能都隸屬於人工智慧哈 1 我們用google,就是乙個人工智慧非常非常經典的成功的例子,其搜尋引擎,也就是大家說的web spider,應用人工智慧 2 我們用iphone的siri,又是乙個成功例子,其自然語言的分析基本都是人工智慧程式 3 工業方面也用了很多的人工智慧,也就...

人工智慧的特點,人工智慧的特點

人工智慧是一門知識的科學。以知識為物件,研究知識的獲取 表示和使用。人工智慧的系統過程是,資料處理 知識處理,資料 符號。符號表示的是知識而不是數值 資料。問題求解過程有啟發,有推導。人工智慧是引起爭論最多的科學之一。問題焦點 當前人工智慧的研究應該以人類的普遍思維規律為主,還是以特定知識的處理和運...

海爾三開門冰箱想用人工智慧咋調,人工智慧海爾冰箱溫度怎麼調節

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一般預設為智慧型調節溫度,不需要自己去設定。如果人工智慧沒開啟,在非鎖定狀態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慧鍵,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型鍵,圖示e消失,智慧型調節狀態退出。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冰箱 朋友你好,在用海爾三開門的冰箱的時候,如果你想設定為人工智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