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配乙個什麼樣的顯示卡合適?

2022-02-20 21:38:51 字數 2863 閱讀 2510

1樓:百bu知道

我呢,先告訴你乙個問題,記憶體要用800的,不要用667的啦,你的主機板和cpu都很高的,前端匯流排都是1333的,你用667的記憶體不是很好,不能充分的發揮整套機器的效能,而且現在800的記憶體很便宜的,顯示卡的話用翔昇8800gt不錯,價效比還是蠻高的,還有一點是我個人感覺是:華碩p5k還不如技嘉全固態電容的那塊p35,或微星帶散熱管的那個p35.....

另外再說一句: 你不應該說2樓的人是出來獻醜.......

呵呵,樓主8錯啊!我沒批評的意思哦,還有就是補充一下:xp的系統不支援4g記憶體..要server系統才支援的,或者64位的系統才支援4g記憶體.....

2樓:顯示卡吧_潮汐

翔昇有款8800gt,散熱很yy

3樓:匿名使用者

馳 影 8800gt遊戲盒子 頻率比其他的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迅景8800gt(公版),在實際測試中是同型號中效能最好的。詳情請參考電腦報去年11月的報紙。其用當時最高檔機器配合,軟體測驗,遊戲實際測試等證明,這款8800gt是同型號中最好的,無愧於迅景n卡全球最高合作夥伴的資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的也不錯8800gt夠你玩段時間了!

要想加風扇用超頻三的吧看你是給cpu加還是顯示卡加了!

配乙個什麼樣的顯示卡合適? 5

6樓:匿名使用者

該配置的cpu效能稍低,可以考慮二手的gtx950或者gtx960。

7樓:沉默只是囂張

gtx660ti,gtx750,gtx760。你看看這三

8樓:諸松蘭常申

推薦藍寶石hd4650海外版

390元

做工更好,價效比高

我的主機板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9樓:聊惜文濯新

看來樓主的主機板是via的晶元!原有的應該是s3的顯示卡。如果主機板有pci-e或者agp插槽的話!

其實買什麼顯示卡就看您的個人喜好了!一般中低的卡都不貴基本399左右!建議樓主把機器詳細配置公布出來好判斷具體用什麼顯示卡!

呵呵!一定要注意agp和pci-e是不同的插槽啊!

10樓:鮮山槐雙駿

根據你提供的主機板資訊很難判斷你的主機板型號,請發更多的主機板資訊,以便給你最準確的建議。

我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7100gs 7系列最爛的顯示卡啦!!!你去換塊7600gt或者7300gt 能揮發你電腦的極限了 牌子你隨便選吧!!反正7600gt你要去**買或者去二手市場淘了.....

別看他們老的!!!7600gt可是經典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你的電腦配顯示卡又是貴效能又不好,不如換一台還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二手市場買一塊pci-e介面的顯示卡就行。7100gs是pci-e介面的,9550是agp介面的,你買了也安不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7600gt 完美發揮你的配置!!!

高了帶不動 低了 效果不好1

15樓:勞雙韶旭

n卡的話9500gt到gts250都可以

9500gt

9600gt

9800gt

9800gtx+

gts250

可以根據需要來選擇

a卡的話

建議hd3850

hd4650

hd4670

hd4830

hd4850

這些顯示卡都沒有瓶頸

你可以給個**區間

我們來幫你選擇

多少錢算便宜?

那就只有9500gt

和9600gso了

16樓:

二手9550能搞到是最好了.

17樓:上上籤vs下下籤

買個二手9600 256m的就行

頻寬高了也沒用

我該配乙個什麼樣的顯示卡,一千以內就好了

18樓:七彩虹科技****

選擇顯示卡主要看自己的需求了

如果一千預算選顯示卡,推薦gtx1030,預算足夠的或者gtx950也是不錯的

主要看樓主的整機配置來搭配的

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該配什麼樣的顯示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腦配置並不算高,現在的顯示卡確實很入門...

換什麼顯示卡看你的預算了

預算不多的話,換個5650 5550之類的就行預算多的話,可以玩玩以後的新出遊戲,那麼就5750吧,再好的也用不著了,cpu限制了

還有啊,換顯示卡,隨便看看電源能不能帶動...電源問題經常被忽略...

20樓:別拿命運放肆

那你的顯示卡至少要是獨立顯示卡,搭配些好點的顯示卡就能玩了。

不過要玩3d的話你的機子有可能要換掉些東西

21樓:諾珠依暮雨

pci的顯示卡現在已經很難找到,10多年前的顯示卡了,效能也低得可憐。所以不建議再公升級了,直接換台吧。

我應該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

22樓:數科技

加1g!還可以加個9600gt顯示卡!9600貴了!可以加8600gt!整合的卡很難與獨立的比的!

我該用什麼樣的顯示卡,我該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

華碩 m2n e 用這款 個人建議 如果不是做伺服器,不要用雙核,要知道cpu廠商是不可能放棄單核的,而且現在inter和amd都推出4核的了,意思就是說要放棄2核的了!而且現在8核都出來了,當然不是inter和amd出的!顯示卡看個人,不過看你配置,覺得你不在乎錢,那麼推薦 8800的卡 大約50...

我的配置該配怎麼樣的顯示卡,我的配置該配乙個怎麼樣的顯示卡

首先,如果不是堅定的n粉,不要考慮460以下的n卡,價效比被a卡秒得一塌糊塗。240也就5570的水平,240d3版效能不比5550好哪去 卻趕得上低價5750了。藍寶的5550可以考慮,建議問問有沒有迪蘭的5550或者5570,可能比藍寶低些,就是貨不是很好找。其它品牌不推薦,a卡最好就是藍寶和迪...

這樣的電腦配置配個什麼樣的顯示卡可以玩大型遊戲

不換cpu的話可以上個gtx650的顯示卡,如果cpu也換的話,cpu上個三代的i5,顯示卡就可以上gtx950這個檔次的顯示卡了,電源只要大於350w也基本上不用換。如果真想玩大型遊戲。除了配個好顯示卡。你的記憶體也要加。才2g。太小了。記憶體處理器都比較弱,就算配個好的顯示卡,也無法發揮顯示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