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命才叫好命,什麼樣的命才叫好?

2021-08-20 19:13:10 字數 4712 閱讀 9013

1樓:溜到被人舔

簡單的說,要什麼有什麼就是好命,我們所追求的東西如果無法實現,那麼就叫命不好。這樣說的話可能會更加準確一點。因為每個人追求的不一樣,比如說出家人也有命好,那麼什麼樣的出家人命好?

在學術領域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的,或者說按照他們的說法,修行能有所成的,那麼就叫命好,如果你當了一輩子的出家人,打了一輩子的坐,但是沒有悟到,在功夫上也沒有任何提公升,那麼這種我們也可以稱為命不好。所以這個關鍵是在於你怎麼去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五福」 「長壽、富貴、安樂、好德、子孫眾多」

3樓:擺渡史君

食之有味,睡有好夢,萬事如意,身體健康者

4樓:alli阿莉老師

家庭和睦,不愁吃穿,身體健康,有知己一二等等,很多人都過得不太幸福

5樓:不歸良人

福祿雙全,壽長,六親有靠,有貴人助,這個要看八字,對大部分人來說,有吃有喝,有人陪,無災無病就是好命

6樓:

無關乎貧窮。有一對好的父母,就是好命

7樓:孫玉鋼

什麼樣的命才叫好命?自己過的開心。幸福。健康這就是好命。

什麼樣的命才叫好?

8樓:

所謂的命只能說一種唯心的迷信說法,乙個人出生在什麼家庭,這個家庭是否富裕有錢,父母怎樣這也許就是命,是無法選擇的,但乙個人出生後一輩子的命運,是靠自己努力去命運,你有什麼樣奮鬥努力,就會有什麼命運!

什麼樣的命才算好命?

到底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好命的女人?

9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好命的女人通常有這幾個特徵:生活中,有這樣一種女人,她們有著相似的特徵,總是被好運包圍著,生活沒有太多的波折,家庭也很和諧。

性格外向,心胸寬廣。在現代社會,我們習慣於通過金錢來衡量乙個人的幸福。那麼,金錢一定會快樂嗎?

顯然這是乙個謬論。社會心理學認為,乙個人的幸福水平與物質水平之間沒有明確的關係,而幸福水平與乙個人的個性密切相關。例如,樂觀開朗的人往往更快樂,而那些所謂的幸運女性大多都有這樣的生活態度。

她們遇到麻煩時不會斤斤計較,所以她們從來都不是「麻煩母親」,甚至不會面對面或揹著她們說話。他們臉上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然而,這種坦蕩大度的氣質往往會讓你周圍的人覺得自己像春風,同時也會感染丈夫和孩子,給他們的家庭帶來和諧的氛圍。

時刻心存感恩,造就機遇。社會心理學家指出,生活幸福的女性通常知道如何感恩和擁有美好的心靈。懂得感恩的人通常很少會有負面情緒。

相反,他們有乙個和平穩定的心態,因為在他們看來,一切都有好的和可學習的一面。這樣乙個女人給人一種不可抗拒的親和力,讓人們幾乎接近她。 耶魯大學校長曾稱讚感恩是核心競爭力,這表明感恩在西方人心中有多重要。

我們可以討論感恩產生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你比別人更有同理心和同情心,從而激發一種樂於幫助他人和成就他人的精神。

心思單純,懂得合適的運用自己的智慧型。許多生活優裕的女人給人的印象是她們的頭腦簡單,但事實上她們既聰明又愚蠢。在現代社會,許多女性追求名牌,而生活優裕的女性就像這個物質橫流時代的清流,沒有慾望。

所以這就是好命的女人的特徵。

10樓:矩男濾頓歐仁瘟

因人而異,都不一樣的,像伴心軟體認識的女的躺著命就很好。

11樓:稼菇飄然

如果乙個男人實心實意的為你考慮,就是愛上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是那種漂亮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懂得愛護自己,提公升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旺夫的女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家庭幸福的

請問八字中什麼樣的命是上等命??是好命的人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八字平和,不強不弱的最好。所以看八字沒有覺對的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命需要配運,方算好,跟皇帝同命的人也不在少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過的好,就是好命不過很難人都是不知足的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好命

19樓:聖誕快樂

好命女人就是能過好日

子,會過好日子的女人。簡言之,就是幸福的女人。也許好日子的定義因人而異,但大多數人的想法是差不多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雙豐收,聰明、美麗、富有、健康、快樂。

好命女人聰明。在能過好日子這個問題上,聰明最重要,它決定乙個女人是否會作出明智的選擇。好命的女人,都是聰明的女人,具有創造幸福生活的資質。

好命女人美麗。這裡所說的美麗和漂亮不太一樣,她可以不漂亮,但有女人的氣質,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深深打動人心,人人都覺得她美。

好命女人富有。她熱愛金錢,不怕被別人誤解為拜金主義。她的丈夫不一定很有錢,她也不一定非得有豪宅、名車,但她生活安定,不會為滿足吃住這最基本的問題而疲於奔命。

她有條件享受生活、駕馭生活,而不會被沉重的生活負擔所左右。能生活得舒服,為什麼不呢?能生活得有品位,為什麼不呢?

她懂得,只有超出生存的層面,才能獲得灑脫,才能實現和提公升自己的生命價值。

好命女人健康。她懂得健康的價值,她知道,如果沒有乙個好身體,有再多的錢,也是枉然。而很多時候,健康不是金錢能換來的。

為此,她在年輕的時候,就很注重給健康投資,她懂得為健康投資不會虧本。她會生活的精細,注重心理的健康,注重飲食、健身,注重享受生活。即使乙個人吃飯,她也會做上幾個精美小菜,像對待戀人那樣對待自己,絕不含糊。

好命女人快樂。她有乙個健康、積極的心態,你總是能看到精神煥發、面帶微笑的她。她懂得帶著感恩的心來對待周圍的一切,並且她明白,快樂最重要的源泉在於自身,不能只等著別人帶來。

因此,當愛情失敗、情愛消失,當所愛的人離自己遠去,她不會驚慌失措。她力求快樂和富有兼得,但當二者不可兼得時,她會選擇快樂。比如,在嫁房子還是嫁人問題上,當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時,她會選擇嫁乙個尊重自己並且有潛質的男人。

她相信自己的眼光,房子雖然暫時沒有,但憑老公的能力,房子總會有的。否則,獨守著沒有人的豪宅,又有什麼用呢?

好命女人不是生來就命好的。也許你生活在乙個不幸福的家庭,從小就遭受著貧困,看慣了父母爭吵打罵。也許還遭遇到天災人禍,從小忍受親人離去的痛苦。

但是,無論你在別人眼裡多麼可憐、不幸,只要你自己不這麼認為,你照樣可以成為乙個好命女人。成為乙個好命女人的過程不一定一帆風順,你可能會遭遇很多挫折,關鍵是你要堅信自己會幸福,並且堅持。有這樣一句話:

女人不是生來就是女人,而是成長為女人的。這句話可以改為:女人不是生來就命好的,而是成長為好命女人的。

20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我覺得也不見得全對,只是自己的意見。

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遇有難關,她會熱心為其出謀劃策。 2、女子的鼻要生得好如果女子擁有直而挺、鼻頭豐隆和鼻翼飽滿的靚鼻相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

4、女子要口小齒齊 櫻桃,使家庭聚力增強。

5、女子要眉型如柳 眉型彎曲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後方,便屬「柳葉眉」。擁有這種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

6、女子要眼神清澈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儘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7、女子要耳珠厚大 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8、女子要聲音柔和 聲音柔美甜潤、中氣暢旺的女子,即使面貌平凡,卻能嫁得條件相當不錯的男子。

這類女子個性多半溫柔、體貼,持家有道,是典型的賢內助,讓丈夫專心出外闖天下。

9、女子要兩顴要靚 女子面相中,顴骨高度要貼近眼尾,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她們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相夫教子頭頭是道。 10、女子要人中清晰 有幫夫運的女子,眉頭較闊,即心胸廣闊,任何事均不會斤斤計較。

女子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子女多具優良的遺傳,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

另外,從五行來歸結,女人的面形大致可分為金形面、木形面、水形面和火形麵四種形態: 1、金形面女子 a、面方有肉; b、眼神柔和; c、顴鼻相配。這樣的女子能帶給丈夫極大的自信,時常鼓勵丈夫令其有向上心,旺夫又幫夫.

2、木形面女子 a、下巴肉厚; b、眉清目秀; c、眼有靈光。這樣的女子丈夫會極有才氣,能夠名揚四海,夫憑妻貴。 3、水形圓麵女子 a、面圓鼻正; b、耳有垂珠; c、氣定神閒。

這樣的水形麵圓的女性,丈夫會極之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這種女性很旺夫,使自己丈夫很快樂和覺得幸福。 4、火形麵女子 a、骨起有肉; b、雙目不露; c、眼神慈和。這樣的

21樓:焉雪楓劉問

這就難說咯.世上沒有完美的女人.每個男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標準女人

什麼樣的老婆才叫好老婆?什麼樣的老公才叫好老公

每個人堆好老公,好老婆的概念都是不同的,我覺得好老婆應該是跟我性格相反的女人,賢惠,善良,懂得體貼包容,好老公,是可以給女人,安全感,成熟穩重,會幫忙做家務,知道體貼包容,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能做一手好菜,並且,有上進採納哦 好老婆當然是上得廳堂 下得廚房 與老公不離不棄 懂得理財 幫老公處理好家庭...

什麼樣的翡翠才叫好,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

黃翡,綠翠 紫為貴 定於翡翠玉。純黃色的翡玉。純綠色是翠玉。好品質的是通透的翠色,翠色玉有根的會盤衍生長。老百姓稱之為 活玉 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翡翠是玉的一種,由於翡翠的光澤細濕潤,表面光滑細膩,顏色鮮明,自古就被人們視為珍寶。翡翠又稱硬玉。顏色以綠為主,另有紅 黃 白等。紅者稱翡,綠者謂翠。其...

到底什麼樣的女生才算是犯賤,什麼樣的女生才算犯賤,

他們摸你頭的時候,你表示你生氣,不願意,這樣他們就知道了,你要是不表示,他們就會以為你願意的。又做作有矯情還沒自知的,死皮賴臉,耍心機,故意破壞別人感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什麼樣的女生才算犯賤,40 送貨上門,死纏爛打,以身體換利益的 你討厭的女生!給我分吧 背地裡和別人的男人勾搭。第一,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