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有誰知道?能不能給點建議?

2023-01-24 09:40:03 字數 3161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畢亞茲的產品很好,千兆傳輸快,而且網速很好,遊戲輕鬆,選擇這個我覺得挺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啥子玩意叫非遮蔽跳線?都啥子年代鳥呢?問題能不說說明白清楚點點喲,不然,只能去找算命的玩意算一下了。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各位選購過了沒?能不能給點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要求的,選用一般的超五類非遮蔽跳線就可以了,可以選擇大品牌廠家的。

如果有要求可以選擇六類或者七類的跳線。

4樓:多少少年少年狂

用合適的名牌就好,個人之前進行了對比,覺得畢亞茲的產品更好,而且還是高速上網,符合千兆網線標準,這也是自己喜歡的名牌,你看了之後就知道。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有誰知道?產品如何?

5樓:三毛餅屋

關注過的幾個大品牌中,還是畢亞茲更好,我選的就是這個牌子,訊號不衰減,網速也穩定,符合千兆網線標準。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各位用過沒?能不能給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就是普通的網線,普通網線都不是遮蔽線。

謝謝你的提問。

7樓:旁白楣

如果家庭寬頻使用的是非遮蔽網線,那麼會對高速網路有一定的影響。不過一般家用網路頻寬的正常使用,影響是很小的,不必過於擔心。

8樓:網友

進行過對比,我後來選的是畢亞茲,產品知名度很高,而且高速上網不延遲,選這個挺滿意,你試一試就知道了。

9樓:博浪沙

跳線就是連線兩個裝置間的比較短的網線,一般公尺—2公尺長。

家用跳線一般就是普通網線,因為沒那個必要帶遮蔽層。

說的這麼複雜好像比較高大上,一般就是忽悠人的把劣質的1元的東西賣貴些。

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就是買光貓時候,裡面配套的那個網線。電腦城賣的普通網線或者手工製作的普通跳線也一樣用。

10樓:林炎

沒有用過,個人覺得用普通的寬頻就可以了。

11樓:胡漢三想回來

隨便買一根或者找人做一根網線就行了。

遮蔽不遮蔽的沒關係。

12樓:帳號已登出

你指的標準網線跳線應該是佈線廠家直接做好成品,使用機器壓接水晶頭的那種跳線,而非遮蔽跳線可能指的是使用rj-45水晶頭及網線手工壓接的那種。

網線有很多種型別。按照遮蔽型別分,像你所說有遮蔽網線及非遮蔽網線;按照功能分有室內和室外;按照外皮材料分有低煙無滷,非低煙無滷;按照傳輸效能有超五類和六類、超六類。

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不同的線材。

13樓:網友

我不知道啊!你可以問問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五類雙絞線嗎?

家裝是用非遮蔽網線還是遮蔽網線,那種好些?

15樓:綠子與我

一、家裝用遮蔽網路線好一些。

二、遮蔽網路線非遮蔽網路線多了一層或兩層遮蔽保護,傳輸速率更高。

三、遮蔽雙絞線雖然傳輸速率更快,ftp是對整體進行遮蔽,事實上。非遮蔽和遮蔽網線都是由8跟4對不同顏色的線絞合而成。室內用遮蔽網路線將擁有更好的傳輸質量,且要求建築物有良好的地線系統,室內區域網通常採用非遮蔽網路線(utp)進行佈線,這樣是為了減少輻射和提高抗干擾能力,我們常用的室內區域網網線一般為五類雙絞線,所有線材全部網上買。

16樓:陳陳愛娛樂

我們常用的室內區域網網線一般為五類雙絞線。對於網路線,根據其材質對干擾能力的不同,把網線分為遮蔽網路線和非遮蔽網路線。非遮蔽和遮蔽網線都是由8跟4對不同顏色的線絞合而成,這樣是為了減少輻射和提高抗干擾能力。

不同的是,遮蔽網路線比非遮蔽網路線多了一層或兩層遮蔽保護,主要為鋁箔遮蔽。根據遮蔽形式的不同,遮蔽網路線分為stp和ftp兩種,stp是對每條線都單獨遮蔽,ftp是對整體進行遮蔽。遮蔽網路線具有比非遮蔽網路線更好的抗干擾性能,傳輸速率更高。

那是不是室內用遮蔽網路線將擁有更好的傳輸質量,室內都應該選用遮蔽網路線呢?答案是否定的,事實上,室內區域網我們更多的是使用非遮蔽網路線。遮蔽雙絞線雖然傳輸速率更快,抗干擾性能更強,但對相連線的系統都有很高的要求,需要全部是遮蔽器件,且要求建築物有良好的地線系統。

而這些苛刻的要求一般情況下是無法達到要求的,這樣反而導致了更大的干擾源,使其不如非遮蔽網路線的傳輸質量。 非遮蔽網路線利用絞對降低了訊號的串擾,且安裝方便,成本較低,因此如無特殊要求,室內區域網通常採用非遮蔽網路線(utp)進行佈線。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有誰用到了?選擇哪個比較好?

17樓:笪茜

大品牌更受歡迎, 畢亞茲 ,真正放心的牌子,你熟悉一下就會知道,大品牌肯定是有保障。

18樓:夜幕萬物生

選六類非遮蔽網線就行,品牌網上都能搜到,大唐電信、amp都是比較好的,更好的就沒必要了,當然其他一些小品牌也夠用。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大家知道嗎?能不能給點參考?

19樓:

如果要選,我覺得還是畢亞茲的產品更好,而且還是千兆傳輸快,網速很快,選擇這樣的我覺得挺靠譜,你接觸之後就知道了。

電腦寬頻家用非遮蔽跳線用哪個比較好?

20樓:

自己家用網路跳線使用超五類,或者6類一線品牌的網線都可以,保障線路純銅就可以,像安普,一舟,綠聯,秋葉原等牌子都可以的,一般6類線 1m 2-3錢零賣,電腦市場都有賣的,如果需求量大可以整箱購買更划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過不少,後來還是選擇的畢亞茲,這個知名度很高,而且款式很多,還有十年質保,訊號不衰減,網速也穩定,選擇這樣的我覺得挺出色。

22樓:老朱

一段跳線沒那麼麻煩,去電腦城買幾公尺好點的網線讓商家給做倆水晶頭,用著比成品線要好很多。成品跳線大多質量很差。

23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都差不多,只要選擇合格的就可以了,你不用太選擇。

請問有誰知道怎麼用電腦打出根號

打根號 的方法有很多種 最簡便的方法是在桌面浮動的語言欄的小鍵盤上點右鍵選數學符號,軟鍵盤中就有了 直接從鍵盤上打出來,方法如下 左手按住換檔鍵 alt鍵 不放,右手依次按41420 不要按鍵盤上方的,要按右邊的 鬆開雙手,根號 就出來了。word 2003插入 根號 word 2003插入公式 單...

有誰知道汽車電腦資料流怎麼分析,汽車電腦檢測的標準資料流是什麼?

汽車電腦資料流就是變化的一些引數,根據實測的各種狀態下的資料流與廠家提供的正常值進行比對就可以分析出故障根源。就拿柴油高壓共軌系統的燃油計量閥來說,在怠速時測量計量閥的資料流 pwm訊號的占空比 與廠家提供的標準值比對,如果引數接近那就證明低壓油路與高壓油路無故障。如果測量的實際值比標準值大很多,那...

有誰知道電腦usb介面的四根線都是什麼線

usb插頭內有四條導線,外側的兩條較長的是正 負資料線,而內側較短的是正 負電源線。紅線 電源正極 接線上的標識為 5v或vcc 白線 負電壓資料線 標識為 data 或usb port 綠線 正電壓資料線 標識為 data 或usb port 黑線 接地 標識為 ground 當usb裝置的插頭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