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膝上型電腦風扇不轉的原因嗎?我膝上型電腦可以開機,但是風扇不轉,用大概小時就會熱得自動關

2022-03-08 01:42:05 字數 725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拿紙條放在散熱出風口看有沒有動。如果會動,就證明風扇會轉。

2,如果1個小時就會熱的自動關機,那是散熱不強的問題。你可以在筆記本下面放四個可樂瓶蓋墊在四個角。有錢的話,你可以加裝乙個散熱器。尤其是夏天,男生一般都愛玩遊戲,更需要散熱器。

3,如果真是風扇不轉或者轉速太慢,你就需要找人修理,或者更換散熱風扇。

2樓:

可能風扇壞了或者沒有供電 去修下吧自己不會弄的話,弄一下幾十元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裡面的線路貼到風扇上了,另外一種情況就是風扇的軸承出故障了,給風扇上點潤滑油試試,如果不行,考慮更換個風扇。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風扇吧,兄弟,聽簡單的也不算太貴,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感覺你風扇的軸部肯定有灰塵與潤滑油沾在一起就容易形成固體!建議你清洗一下上點潤滑油,要麼就煥風扇,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絞到神馬東西了,也有可能是什麼東西太接近風扇了,以前我有一台膝上型電腦,就是因為我想用滑鼠,所以滑鼠墊碰到風扇了,然後就沒轉了。如果解決不了的話,追問我

6樓:

有摩擦聲說明在轉啊。只是可能速度不快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線沒整理好吧,可能轉的時候碰到線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風扇經常偶爾不轉,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

電源管理的智慧型排程,這個是自動的,如果你想強迫它轉,就安裝聯想的電源管理軟體,就可以有選項讓風扇自動轉了,不過個人感覺沒必要。現在的筆記本也多數都保留了這個功能 1 能省電 2 能有效保持溫度不高 3 延長清理散熱片的週期 所以建議你別弄它,讓它自動就行了。膝上型電腦風扇有時候不轉。20 筆記本用...

神舟筆記本風扇不轉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使用fn加上 鍵更改風扇速度,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是硬體問題了。cpu或顯示卡溫度過高,終止開機了 送去修吧。神舟筆記本鍵盤部分故障,散熱風扇不轉 估計是風扇壞了 拿到售後部去修吧國產的東西就這樣沒有辦法 壞了只能自己認倒霉了!估計你那個還得收點錢或者得修個10天半個月的保守估計2個月內吧應該能...

dell膝上型電腦風扇什麼時候轉

你開機的時候是會轉動的,但是當開機以後,系統檢測到你的cpu的溫度還沒有到需要散熱的溫度,風扇就會停止轉動,當你使用了一段的時候後,cpu的溫度公升高了,風扇會自動啟動散熱的。如果你的cpu溫度很高,那風扇就會轉動的很快,你會聽到風扇嗚嗚的轉動的很猛。風扇的轉速是隨著cpu的溫度來調節的。正常情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