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20,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2023-01-24 08:40:02 字數 5704 閱讀 4351

1樓:月光一族於

你的作用很狹窄,一般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勝任,比如戴爾膝上型電腦,**在4000-5000就可以了,配置達到記憶體6g,顯示卡核,這個配置足夠了。

2樓:網友

你隨便挑乙個10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找1000塊錢以下的,用起來太卡了。

3樓:冰下水

thinkpad x200二手兩百能收到,可以達到你的需求。實惠。

4樓:文說財經

這樣的情況需要看你的預算情況了,一般聯想的thinkpad二手都能滿足你的要求,如果對速度有一定要求就在記憶體和硬碟ssd上多投入一些錢,因為你的需求對cpu算力並沒有很高的要求,可以相對中端一些,把錢花在更能提高你體驗的零部件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盡量買全新的,因為二手的比較卡,很卡。

6樓:跡

買個二手的thinkpadx270就能滿足你的需要。

大約500元左右。

7樓:家有湯姆

不懂電腦就不要買二手。

二手首先質量無法保證,賣主用著沒事,到你這就壞了你找誰都不管用。保修沒有過的二手電腦沒法殺價很低,鬼知道人家是怎麼保養的呢。用了7,8年了還給你說九成新?

根據你的需求買個4千多的低端輕薄本就可以了。這裡推薦,也只能推薦 聯想小新air 14銳龍版,除了螢幕有點差,其他都沒縮水。

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配置就算是二手的二線品牌也要三到四千,一千五只能買到成色比較新但配置沒比幾百塊台式電腦好多少的筆記本。

如何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一般的在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買新的,現在新的也不貴。新的便宜的3000多 效能也可以啊!!!

10樓:金三角來的

不懂就買新的,現在新的也不貴。要不就不要趕那個本子,買個台機好得多。

11樓:

首先問時間,如果有年代的,想都別想,他糟蹋了幾年,你還能用多長啊,建議兩年半以下的。

再看外觀,保養好的暫不說。如果是那種雖然時間不長但看起來很破的那種,拒!他不把自己的電腦外觀當回事,你還奢望他能夠把電腦內部打理好嗎?

在看配置,根據個人需求而定。但不能太落後,否則又得換,換來換去不如買個新的。

最後測試,看看硬碟磨損情況,跑跑遊戲,查查記憶體。

基本就這些了。接下來就是**問題了。

電腦發展太快,二手的更是一天一跌。對於一年以上的,1/3-1/2的講。對於比較新的,從一半講起。個人建議查查"中關村**"還是可參考的。

我買了一台二手膝上型電腦怎麼驗機?

12樓:蠱箛

一定要仔細的驗機。驗機分為幾個步驟:cup、電池、液晶屏、鍵盤、數控板、埠、光碟機以及硬碟。下面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下二手筆記本驗機的步驟。

一、 cpu測試。

用intel公司的intel(r)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測試移動cpu的二級快取、封裝格式等等。

二、 電池測試。

新的筆記本在說明書上明確標明電池的使用時間(一般是介紹容量、待機時間等)。二手筆記本就不然,他的實際待機時間已經與出廠時大不相同,因為本身電池就是消耗品,廠家對電池的保修也只不過是一年,那二手筆記本怎樣知道它的待機時間那?

其實很簡單,將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調節到中等亮度,開機並去掉電源管理的節電內容,看看他到底可以待機多久就可以了,這樣得出的結果就是膝上型電腦的淨待機時間了。

還可以通過測試電池的軟體battery 來測試,battery 是膝上型電腦電池使用時間的權威測試軟體,能夠測試膝上型電腦電池在一般負荷和最大負荷下的使用時間。

13樓:娛樂扒點拌

筆記本驗機教程,買二手電腦如何驗機。

14樓:實蓄丹爾蝶

能查序列號就查序列號,魯大師只能做參考,電池不要只看容量,充滿電放電一次看會不會突然掉電。

15樓:才二爺

都二手了其實也沒啥驗的了下乙個魯大師測試一下cpu 硬碟 顯示卡 溫度啥的 硬碟還要測試一下壞道 其餘的也就沒了最重要一點買完後一定要把硬碟全格了重新安裝系統。

16樓:v劇社

當面驗機,看配置,現在很多硬體檢測大師,而且everest也不錯,很清楚,核對是所說的硬體型號就不會有問題,cpu 記憶體 硬碟 這些都是不可能山寨的了。

然後螢幕亮度盡量挑比較亮一袋奶的,硬碟檢測工具還可以檢測硬碟使用時間等等,當然時間越短越好,還有壞道等等。

二手本最好去買 thinkpad t 系列 x系列 或者w系列,戴爾的m系列,還有惠普的elitebook,以上都是 3個品牌的高階機,質量過硬,效能穩定,算熱好。而且**也很便宜的,其他二手機沒有購買價值。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配置檢測。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硬體檢測,檢視硬體是否正常。

第二步功能檢測。

需戴耳機,才能檢測到音效卡哦。

螢幕無壞點。

沒有始終亮白、始終不亮,或顏色始終為紅色、綠色、藍色。

可以事先準備幾幅**,用u盤攜帶,輔助檢查。

聲音和網路。

用耳機連線電腦,點選螢幕右下角音量調節按鈕調節音量,耳機能聽到"噹噹"聲。

筆記本功能檢測。

電池和電源。

只有電池,拔掉電源線,試試筆記本能否正常開機。

摘掉電池,連線電源線,試試筆記本能否正常開機。

無線網絡卡,鍵盤觸屏版。

開啟筆記本無線網,正常情況下,能搜尋到附近的無線網路。

試用鍵盤和觸控板,檢查鍵盤是否靈敏。

18樓:貝威

360硬體大師檢視有沒有和原配有差別,然後掃硬碟,試充電!外觀可以損壞,螢幕可有花屏和刷屏現象!

建議買個帶獨立顯示卡的,記憶體1g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到手,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檢測一下自己的機器,但是驗機光靠上手使用測試是做不到具體精細的,有的時候也需要一些驗機軟體來輔助測試,大部分人會想著跑一下分,但不建議這樣做,因為實用性不高,且準確率較低。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驗機軟體——aida64,這款軟體不僅能幫你檢測電腦的配置,還能測試系統穩定性,感興趣的使用者不妨來了解一下吧!

當新買電腦後,首先需要檢視的就是它的cpu**處理器,因為它是一台電腦的靈魂,如果它是假貨,那電腦價值起碼掉了一半。開啟aida64左側「主機板」選單中的「**處理器」選項,在右側可以檢視到當前電腦的cpu資訊,主要關注cpu的型號名稱、製造商、還有cpu是幾核的,個數能否對應的上,即下圖1紅框標出的資訊。

接下來再看一下記憶體,點選「主機板」功能下的「spd」項,在右側的裝置描述中就可以檢視電腦記憶體資訊。大家重點需要檢視的是記憶體的製造日期、訪問型別品牌、dram製造商、記憶體計時這些重要引數。這些引數是關係到記憶體是不是盜版的、是不是全新的、是不是效能有所不足的重要指標。

顯示卡沒問題了以後,下面檢查網路,也就是網絡卡,是否是官方宣傳的網絡卡,點選「網路裝置」中的「windows網路」,即可在右側檢視電腦的網絡卡以及網絡卡驅動,如下圖4紅框。

基本上只要cpu、記憶體、顯示卡、網絡卡沒有太大的問題,電腦就沒有多大的問題,資訊如果都和官網介紹的資訊相匹配,基本上可以說明這台電腦是官網正版,接下來除了資訊匹配以外,最關鍵的還是電腦的基礎效能。

對於一台電腦來說,無論它的讀寫速度有多快,開機速度有多快,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它的穩定性,因此我們可以利用aida64的系統穩定性測試工具來測試其穩定性。

點選「工具」選單欄,選擇「系統穩定性測試」,如下圖5。

在下圖6上方的壓力區中,勾選壓力,給系統施加合適的壓力,然後點選下方的「start」按鈕,開始進行測試。如果測試結果中圖表區曲線比較平穩,說明系統的穩定性是很不錯的,當然這只是乙個簡單的測試,關於穩定性測試這部分的教程,在aida64中文**上有具體的詳細文章做介紹,大家可以上該**上學習。

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多少錢

20樓:阿里楊豪真

不好準確回覆哦。二手膝上型電腦也是按質論價的。其**與生產日期有關,與品牌有關,與配置有關,與是否維修過有關。還有其它決定因素。

二手膝上型電腦便宜的有三五百的,也有三五千的。

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在**買比較好?

21樓:瓦吉姆中國行

1、選擇**上的本地商家。一旦有問題,你可以找到對方來保護自己的權利。

2、例如,為了購買正式的周轉機器,戴爾有許多正式的周轉機器。當然,它必須承擔運費和關稅。膝上型電腦的關稅大約是200元。

二手筆記本鑑定方法:

1、了解膝上型電腦出廠日期是否與標準配置和網路資訊一致。如果有很大的差異,這意味著膝上型電腦已被拆卸或配置已被修改,以確定硬體是否已被修理或組裝。

2、最好買2023年以後生產的筆記本。過早的筆記本的效能不好,並且不便於修理被淘汰的筆記本。

3、自帶筆記本測試工具,測試硬體配置是否與介紹一致,顯示器是否有缺陷,是什麼顏色,電池待機時間,光碟機讀數,執行一段時間後注意系統溫度。

4、看看筆記本底部的墊子,看看底部周圍的螺絲上是否有亮點。如果有亮點,可以拆卸機器。小心,記住一件事:

如果筆記本沒有硬體問題,機器是不會隨便拆卸的。最後,不要只聽賣家的話;你自己分析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是很懂的話,不建議買二手,實在要買,建議二手東家的,閒魚平台的二手坑太多了。

23樓:好久考慮來

都到4000了不聯絡買二手,惠普有3500左右的電腦,還是新的你可以去看看,惠普戰66,效能還是很不錯的,這莫多錢不建議買二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二手筆記本,不懂硬體的話,還是建議不要買二手,一定要買的話,現在好像jd也有二手賣的,可以去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鹹魚 轉轉裡有啊。

某寶也可以。

4000元買新的也不錯了,推薦:

神舟戰神k660d-g5d1 ¥3999

螢幕尺寸:英吋 1920x1080cpu型號:intel 酷睿i3 6100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tb 機械硬碟。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960m 4g

26樓:人工智慧小阿友

想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建議上鹹魚網。

27樓:段代佛

我有乙個你要不要,去年的十一月份買的暗影5

買二手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 20

28樓:哈哈哈的橘子

首先要確定電腦原裝硬體是否被動過,膝上型電腦只允許和接受加裝記憶體條和更換固態硬碟,其它電腦硬體不接受變動,電腦中每個硬體上面都貼了原創序列號或批次號標籤,硬體上面的標籤資訊必須與電腦背面整機標籤資訊一致,這一步是確定電腦主體的穩定性。

再者電源介面卡算是膝上型電腦比較重要的配件之一,原裝當然最好,因為不管是做工用料還是質量都是經過各種檢測的。

然後可以用魯大師是現在比較常用的硬體檢測軟體,比較方便通俗易懂,方便新手參考購買的筆記本的硬碟配置是否正確,要仔細檢視電池的設計容量和實際容量還有損耗多少,還有硬碟的使用時間,大家可以計算下,一天24小時,你購買的電腦開了多少天,來估算下損耗。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內用相對較低的容 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 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 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

想買個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本人不懂電腦,請大神指導要注意什麼問題

要看你具體的要哪一款,出廠日期,做工材質,帶的配件,成色不同,也不一樣。其實蘋果筆記本就分三種 macbook系列,abs工程塑料的,現價7000多,8.9成新的也就5000多點。macbookpro系列 太空梭材質鋁合金的,這個分17和13.3寸,17寸的 貴 13.3的最多也就6000過電。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