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本人不懂電腦,請大神指導要注意什麼問題

2021-08-14 20:20:53 字數 1248 閱讀 4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的要哪一款,出廠日期,做工材質,帶的配件,成色不同,**也不一樣。其實蘋果筆記本就分三種:

macbook系列,abs工程塑料的,現價7000多,8.9成新的也就5000多點。

macbookpro系列:太空梭材質鋁合金的,這個分17和13.3寸,17寸的**貴·,13.3的最多也就6000過電。

macbookair:做工和pro一樣,沒光碟機,這個有兩個配置,233和234,你看就折一半**。

所有舊的你都可以折一半**,在添點就可以了,太貴不划算。當然也得看人家機子的新舊,有木有發票,當心是別人偷來銷贓的,你沒發票,警察叔叔可只認機器不認人的。最好是買熟悉人的。

機子嗎,1:看外觀有沒有拆卸過,根據螺絲和機器邊還是很容易看的,2:看配置,看電池的使用次數,以及硬碟的加電次數。

最重要是看螢幕是不是有亮點或破裂,原廠螢幕很值錢的,相當於整個新機器三分之一的**呢!

膽大心細,該出手時就出手,祝願你能買到心儀的機子,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

mac os 的確與眾不同!現在都升級到獅子了,不過個人覺得雪豹蠻好用的,尤其是看電影和聽歌曲,處理**也不錯,沒用過的俄說複雜,其實用幾天就會發現比win7好用,只是有些軟體相容性差而已 使用蘋果的使用者也不全是衝著滿足虛榮心去的呀!有一部分是的確喜歡他的產品,試問代表做工的尖端產品那個不喜歡,多的是“酸葡萄心理”,用用不久知道了。

美國人大多都用蘋果,你能說他炫耀嗎?只不過我過目前的經濟條件有限!一個很普通的家用電器,就炫耀了,人家還開直升飛機呢!

那才叫炫耀。搞不懂,一個人願意為某商品付出的**,享受它,用它,不是炫耀。你不願意花那麼多錢買蘋果也不代表你並非真正缺錢,只是不願意花費在此,僅此而已,以後朋友們不要說炫耀“二字”了,聽著彆扭,如果真拿蘋果炫耀,那也就太不入流了。

2樓:鋼神綠鋼

不要買二手蘋果電腦,以免被騙。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配置,使用時間。新舊程度,顯示屏有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配置,然後看生產日期,再看新舊程度。如果他原來買的買的本本在8000左右,跟普通的本本6000的差不多。

5樓:辰镹照實

好好看看那個蘋果有沒有少一口

6樓:乾曉蘭

別買到山寨,這才是最重要的

7樓:死亡騎士之瞿

檢視配置是否一致,硬體是否完好。

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20,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你的作用很狹窄,一般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勝任,比如戴爾膝上型電腦,在4000 5000就可以了,配置達到記憶體6g,顯示卡核,這個配置足夠了。你隨便挑乙個10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找1000塊錢以下的,用起來太卡了。thinkpad x200二手兩百能收到,可以達到你的需求。實惠。這樣的情況需...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

想買個筆記本 20,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1.自己好好看看。不要沒有經驗,去買電腦。2。去電腦城看看。會有收穫的。3。購買的機器一定要夠用就行,不要追求太高的無用的配置。4。掌握預防病毒的方法,系統還原,重灌系統的方法。5。筆記本是貴重物品,需要保養。支援國貨嗎 有錢的買聯想 沒錢的買神舟。聯想的f41很棒的。dell售後差。公司所有的人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