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2021-04-22 08:29:31 字數 5391 閱讀 3437

1樓:凡人修仙傳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內用相對較低的容**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擇靠譜的**。比如京東相對於**,更有保障;

5,收貨的時候,要開箱驗貨再簽收。如果是筆記本,檢查外觀有無磕碰損壞,螢幕是否完好。如果是台式,要檢查外觀是否有磕碰。

如果要求簽收後再驗貨,請拒收。一般電腦之類的大件,都支援開箱驗貨的。

2樓:夾谷英祖芳

買肯定可以買,只是你要對電腦很精通,因為二手的風險很大,稍不留神就沒js鑽了空子,最好是和懂電腦的朋友一起去買為好!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根據預算和需求了。

二手本子也需要看配置的,配置太低買了等於白買。

需要有一些參考才可以,例如預算,要做什麼。

4樓:浦口規劃局

明朝時,長安商人賈子龍結交高士真生。賈子龍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常入不敷出,於是想盡辦法籌錢謀利,又常因資金不足向真生借錢。真生勸他量入為出,知足常樂。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筆記本時,有一些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的,雖

然這不能保證百分百不被坑,但確實能少一點被坑的可能性。

第一,使用超過一年的筆記本,特別是遊戲本,不建議考慮。筆記本跟台式電腦差別較大,用的越久,損耗相比比台式更大,特別是遊戲本,經常玩遊戲損耗更嚴重。建議還是考慮半年內的筆記本,比較合適。

第二,**低於原價一半的要更慎重考慮。**低了,筆記本裡面一些看不見的硬體,難免會縮水,用久了隱患自然會出來。最好的二手筆記本**區間,應該是70%到80%,低了硬體估計會縮水嚴重,高了沒有競爭優勢。

第三,看好店鋪資質在決定選擇。寶貝服務、賣家服務、物流服務達到了4.7分以上(俗稱三高三紅),可以進去一看;進去以後,再看其是營業執照、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等等是否有效,如果這些都有效,那麼裡面的商品是可以比較放心選擇的。

第四,看筆記本配置。

cpu不要只看i5、i7,還要看後面的引數,最好是選這兩年剛出不久、能看得懂的cpu,例如i5 2410m連奔騰g4600的一半效能都達不到;

顯示卡至少要有2g獨顯,不是ddr5代的不要考慮,玩遊戲的話直接就選gtx970m(或者gtx1050)以上的吧;

記憶體至少4g,最少也是是ddr3 1600mhz規格的,低了就真的落後了;

有固態最好,最少128g,同時也要注意看是不是雜牌,雜牌固態帶來的危害可不小。

螢幕的話,45色域的tn螢幕就別考慮了,眼睛看久了累而且色彩還原度也差,正面看都還有些慘白呢。

要我說,二手筆記本,最好還是去轉轉、京東二手優品等,找個人賣家去選購,雖然貴了點,但至少沒有那麼容易被坑。

6樓:山水阿銳

當然可以買了,自己心裡首先要有底,要買的電腦怎麼樣。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用相對較低的**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擇靠譜的**。比如京東相對於**,更有保障;

5,收貨的時候,要開箱驗貨再簽收。如果是筆記本,檢查外觀有無磕碰損壞,螢幕是否完好。如果是台式,要檢查外觀是否有磕碰。

如果要求簽收後再驗貨,請拒收。一般電腦之類的大件,都支援開箱驗貨的。

7樓:邢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購買,但是一定要掌握好方法,選購的前提注意事項一定要清楚,有的膝上型電腦外形新穎別緻,但是一些功能華而不實,如電池狀態,電源情況,硬碟狀況等,有一小塊,有一小液晶快來顯示看起來很不錯,但是一定快,一般都安裝在膝上型電腦的外殼上面,很容易被撞壞,而專業的電腦廠商生產出來,膝上型電腦一般很樸素,但是外殼非常結實,這非常重要,因為誰也不會買了臺膝上型電腦,只放在家裡擺著不動,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屏是最重要的部分,雖說是買的是二手貨,但是如果壞點,純白或純黑的情況下,液晶屏上顯示乙隻透明,乙隻不透明,或者一直喂喂一種。一直為一種固定的畫素稱為壞點,太多的話大於或等於5個最便宜的,這樣的二手本也不要買,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壞點會逐漸增加,最後是液晶顯示屏,徹底壞掉,膝上型電腦電源是非常講究的,對於二手膝上型電腦來說最好能找,老闆又要到該膝上型電腦的原配變壓器,由於二人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是日本貨,而日本的電壓是115,我的電壓是225,所以一般廠商都把變壓器給改過,而改過的電源一般壽命不會超過三個月,所以你最好能找到乙個支援100~200伏的寬電壓的變壓器,是膝上型電腦的鍵盤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旦損壞你根本無法修補,選購二手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把每個鍵都敲著試一試,看看靈不靈,會不會敲下去就彈不起來,同樣鍵盤的手感也非常重要,一定要勤快順手,我膝上型電腦的輸入裝置除了鍵盤以外就是。滑鼠一般為直營板和觸控板兩種,選購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注意支煙桿和觸控板是否靈敏,左鍵右鍵的彈性是否良好,會不會按下去就彈不起來,只因感是不是太生硬,剛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朋友肯定習慣於觸控板而不太習慣,其實質應該是最靈活最好用的,一旦你習慣了職業感,就不願意再去觸控版,6,20膝上型電腦一般都沒有光碟機,這使得安裝系統和應用軟體變得非常麻煩,此時如果擁有一張網絡卡,膝上型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從價效比角度講二手筆記本最合適了,用個一兩年再賣幾乎不用自己花錢。前提是你得多少懂點兒電腦知識,以防上當受騙。

9樓:1996夢想家

可以買的,關鍵是買的渠道。二手筆記本的優勢在於**,電子產品的折舊率很好,所以買二手要便宜很多,但是同時二手的質量少了很多保證,一方面電子產品的老化/損壞程度沒法量化,另一方面很多二手交易都是個人的,配件真偽好壞都沒有保障,以次充好維權困難,最後就是利用買家不懂行玩文字遊戲,同樣是i7處理器,二代和八代就是拖拉機和邁**的區別,同樣是八代,低壓版和標壓又是不同的表現。

要買二手,一定要去可靠平台,找懂得人參考

10樓:謙與小帆科技****

所有電子產品二手質量都無法確保,當時檢測使用短時間內有很多問題是無法暴露的,如果需要物美價廉的二手筆記本建議通過正規公司購買且開具發票憑證,有問題他們也能給您提供良好的售後技術支援~

從業多年的技術經驗所答,一字一句打出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買。因為二手筆記本也是別人

用過的。別人既然賣掉了或不使用了,肯定是已經淘汰,或者是質量不好的。再者是用的時間久了,執行不行了。其實新的,你可以買個稍微便宜一點的,也比二手的強的很多。

除非是有一種情況,別人用的很新,突然不想要了,如果你知根知底的話可以買。或者是別人出的價非常非常低,你可以接受,暫時使用。

時間久了你就能感覺出來的,新的還是新的,用起來特別舒服。關鍵是速度也快。二手的肯定存在這樣和那樣的問題,是你的經濟情況來定。

12樓:實現願望清單

二手膝上型電腦水深,如果***是可以買的,但是就怕買到了問題膝上型電腦,如果想買二手筆記本的話,一定要找到專業的渠道去購買。如果是,非常不值得信任的渠道,那麼就非常有可能上當受騙,而這個時候最好選擇買新的電腦。

二手筆記本值得買嗎?

13樓:左手倒影

其實這copy個問題可以分為兩方面:

bai第一,如果你du是買來用作辦公檔案,廣告和視zhi頻的處理,不建議購買dao二手;主要是二手的膝上型電腦出現的毛病會比較多,會很容易影響工作程序;比如會出現藍屏,卡頓,自動黑屏,無法開機等症狀。

第二,如果你是買二手膝上型電腦來給小朋友學習,或者用來看電視,也就是不用於過多辦公處理,僅僅只是用來看電視,登入聊天工具,上網找資料這些,那麼可以選擇配置好一點那種。網上購買二手,切記要謹慎。謝謝!

1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cpu方面,如果bai

購買的是英特爾

du的處理器的話,一定要zhi注意的就是英dao特爾有超執行緒技術了版,不法商家會把權單核的處理器當成雙核心的筆記本賣,從**上面欺詐客戶.解決方面,用專業的測試軟體測試,比較常用的有cpuz,檢視具體的引數,看看商家說的引數是否和測試的引數一樣.

2.主機板和顯示卡方面,主機板和顯示卡基本短時間不能看出什麼問題,除了特別嚴重的問題.主要的測試方面除了現場用軟體測試檢視以為,最好拿回家接電源長時間使用試一試,看看會不會存在什麼問題.

3.顯示器方面,首先要都換幾種純顏色看看顯示器有沒有亮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筆記本都很便宜了。如果你的二手筆記本放著不礙事,偶爾還能用用。我建議你不要賣。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的話還是看品牌和配置。

如果品牌好,配置高,白菜價很值得買。

畢竟電子產品的公升級換代太快,買到的配置能夠滿足自己需求就ok。

17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呀,只要看你所需,需要什麼配置和效能了,很多二手的,也不一定是有問題,但是有問題的也有,需要你甄別

18樓:紫水晶

你要是懂的話,那撿漏什麼的還是可以試著買的,否則盡量別買,筆記本的壽命短,因為散熱差,元件老化嚴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不高想買好點的筆記本可以考慮二手

20樓:zwkzwk射手

**你覺得很便宜,值得入手。就買,這樣也不會覺得損失的大。

21樓:哇嘞哇嘞哇

如果你只是單存的弄個ppt,寫個文件,可以買二手的,但是如果你想要進行其他,最好買個新機

22樓:浮生倥

還是要看品牌和使用年限等問題的

23樓:九景己宵晨

首先得復

看**和新舊程度

制,如果**高於1500就不划算了,畢竟買個新的再加個1000也夠用了,其次看筆記本的穩定性和散熱性還有效能。還有筆記本的上市時間不超過5年,超過5年的就沒必要買了,效能已經完全跟不上了。

24樓:陳小庚晴波

首先得看**和來

新舊程度,如源果**高於1500就不划算bai了,畢竟買個新du的再加個1000也夠用zhi了,其次看筆記本dao的穩定性和散熱性還有效能。還有筆記本的上市時間不超過5年,超過5年的就沒必要買了,效能已經完全跟不上了。

25樓:位馥謇信然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確定的,要看你買的二手筆記本用了多久,還有是什麼品牌的啊,並且要看它的各個硬體的配置啊,你如果要買的話最好找乙個東的電腦好壞的朋友和你一起去,多看幾家啊,貨比三家嘛!

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20,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你的作用很狹窄,一般配置的電腦都可以勝任,比如戴爾膝上型電腦,在4000 5000就可以了,配置達到記憶體6g,顯示卡核,這個配置足夠了。你隨便挑乙個10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最好不要找1000塊錢以下的,用起來太卡了。thinkpad x200二手兩百能收到,可以達到你的需求。實惠。這樣的情況需...

二手膝上型電腦 推薦 1000 1500買什麼好

哈哈,最近幫朋友買了幾台二手機,我們的想法一樣。2000元以內。我剛買了hp nc4200 1500 1.86 1g 60g 無線 藍芽都有 東芝那個樣子太傻了 d410沒看上。以下是 網路的 配置這兩款筆記本差不多,關鍵就看做工了,你去電腦城看一看,不管是二手機還是全新機,hp的做工都要好於del...

二手筆記本網購好還是,淘寶網上的二手膝上型電腦是真的嗎?

當面看。我的經驗 去 網買吧。一些店都比較黑的。進價800元,賣就賣1600元。進價1400元,賣就買2800元。還加裝熱情地說我可以給你便宜100元等等。但他們不知道,我就不吃這一套。品牌建議買 ibm nec dell的,不要買富士通的哦。因為富士通的筆記本cpu都焊接在主機板上,壞了就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