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拉出黑名單,微信怎麼把黑名單裡的人拉出來

2023-01-20 22:30:03 字數 1384 閱讀 4670

1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2.在設定介面點選《隱私》進入隱私設定介面,在隱私設定介面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3.在通訊錄黑名單介面《點選》你要取消黑名單的好友頭像。

4.進入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再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移出黑名單》,這樣就取消了黑名單。將微信黑名單裡的人拉回來需要先開啟微信中的設定,然後點選隱私,選擇通訊錄黑名單,最後點選好友資訊選擇移出黑名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微信--我--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進入聯絡人資料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選擇「移出黑名單」/關閉加入黑名單,即可將該聯絡人移出通訊錄黑名單。

3樓:莊顏同學

進入微信--我--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進入聯絡人資料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選擇「移出黑名單」/關閉加入黑名單,即可將該聯絡人移出通訊錄黑名單的哦[微笑][微笑][比心][比心]

在裡面即可把黑名單裡面的人員給拉出來的呢[比心][比心][微笑][微笑]

4樓:農秋白

你可以在微信當中開啟設定設定當中,你在開啟那個隱私這隱私再點開的話裡面就是黑名單,在黑名單裡直接刪除,然後她就回來了,或者恢復。

微信怎麼把黑名單裡的人拉出來

5樓:全全全生

使用黑名單,新增和取消黑名單的方法:

1 在待機模式下,點選【應用程式】;

2 手機主選單點選【設定】;

3 進入後找到【我的裝置】,選擇【呼叫/資訊阻止】;

4 點選【語音通話阻止列表】;

5 看到這個符號就是新增鍵【+】點選一下把陌生的號碼輸入;

6 輸入號碼或從「聯絡人」中新增,點選【儲存】。

綠鉤表示已將該號加入語音通話的黑名單。

如需刪除取消黑名單,只需把黑名單手機號碼刪除即可。

6樓:網友

沒通訊錄裡沒有黑名單怎麼辦。

微信如何拉出黑名單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微信--我--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進入聯絡人資料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選擇「移出黑名單」/關閉加入黑名單,即可將該聯絡人移出通訊錄黑名單。

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什麼是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

將對方新增進黑名單後,您將不會再收到對方的訊息,並且互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的更新。詳情如下 1 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您的頭像 3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 對方無法給您發訊息,會提示 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 但...

微信怎麼識別對方把自己拉黑名單了

你跟他說句話 如果是 訊息已發出 但對方拒收了 那就是說明你被拉黑了。如果手機上安有手機管家,會有提示,今年4月份在通訊錄裡剛新增了一位很多年未見的朋友,沒幾天微信驗證新增好友,我一看是那位朋友,新增對方,手機就文字提示 對方已將你拉入黑名單 那天我輸入他手機號時,就順便問了一下 會玩微信嗎 他說不...

徵信黑名單怎麼消除,徵信黑名單怎麼解除?

您好啊親,徵信黑名單的解除條件 一 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二 與申請執行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並經申請執行人確認履行完畢的 三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你好啊,你這邊還有什麼問題?提問。我的徵信被捷信公司拉黑了怎麼解除。您好,你這邊是欠錢了嗎,逾期沒有還?提問。還清了幫我拉黑名單了。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