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黑名單中有的刪除不掉是怎麼回事?

2023-01-24 09:10:02 字數 2567 閱讀 7474

1樓:慎志新

一首先想要刪除黑名單上的人,首先需要找到黑名單,在微信裡點選右下角的我二然後在微信的個人主頁裡點選開啟設定功能三進入到設定頁面後,開啟並點選開啟隱私設定四這樣在隱私中就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開啟黑名單五黑名單中可以看到全部拉黑的人,找到並點選我們要刪除的人六開啟他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選項七點選之後可看到刪除選項,點選該選項八然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確定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刪除黑名單裡的人。

2樓:帳號已登出

刪除不掉可能是系統問題,正常情況下可以參考下面方法刪除;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1、首先想要刪除黑名單上的人首先需要找到黑名單,在微信裡點選右下角的【我】。2、然後在微信的個人主頁裡點選開啟【設定】功能。

3、進入到設定介面後找到並點選開啟【隱私】設定。4、這樣在隱私中就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開啟黑名單。5、在黑名單中可看到全部拉黑的人,找到並點選我們要刪除的人。

6、開啟他的詳細資料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選項。7、點選之後可看到【刪除】選項,點選該選項。

8、然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確認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刪除黑名單裡的人。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

提問。就是按你的方法操作的,有的刪除不了。

刪除不了?顯示的什麼?

提問。點選後無「刪除」功能選項。

提問。有的為什麼可以?

這個應該跟他那邊的設定有關係。

您拉出黑名單再刪除試試。

提問。拉出黑名單就找不見了[汗]

那就是對方把您刪除了。

所以拉出黑名單就自動消失了。

3樓:驀然回首

刪除完重新整理一下,再重新進去看看,有時候是沒有及時更新過來。望,謝謝。

為什麼微信黑名單裡的人刪除不了?怎樣才能刪除?

4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黑名單和刪除是兩碼事情,你微信黑名單加入以後,你可以設定他們黑名單,就是黑名單。當然這種情況不能刪除,因為明天假如你還要從取消黑名單,那麼這個人繼續加你微信,如果你把它刪除,那就是永遠不能再加他了。除非他同意,現在你刪除不了,那說明是設定的問題。

如果你想刪除他,你可以點開他的頭像,然後刪除就可以啦。

5樓:翰雙魚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找到並點選開啟隱私設定。 這樣在隱私中就可以看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開啟黑名單。

在黑名單中可看到全部拉黑的人 找到我們要刪除的人就可以了。

提問。問題是找不到刪除這兩個字。

要是可以找到我就不會來問你了。

能不能快點。

2.在「我」的頁面中,滑動螢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設定」欄目。

3.進入設定後,有個「隱私」選項,點選。

4.隱私裡有個「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進入。

5.裡面就是加入黑名單的朋友了,點選某個想刪除的好友。

6.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下面是刪除按鈕,點選確認刪除後即可完成。

6樓:趣味疏導解答

先移出黑名單,然後在通訊錄裡刪除。

7樓:網友

刪除不了就再加回好友再刪除,應該刪除了。請試試!僅供參考!

8樓:有蒲公英的鈴鐺

微信黑名單系統設定不可以刪除,目前黑名單沒有刪除功能。因為使用者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後是無法刪除的,只能恢復好友或者關閉黑名單。微信怎麼解除黑名單:

1、開啟微信app的我的介面,點選設定;2、在設定介面點選隱私3、進入隱私介面,點選通訊錄黑名單;4、找到要恢復的好友,點選;5、進入好友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6再拉入黑名單即可。

9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黑名單跟刪除只能選擇乙個,你可以把它先放出黑名單,再進行刪除,不影響。

為什麼微信黑名單的人有的能刪除有的人刪除不了?

10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一般來說應該都可以刪除的,之所以有的刪除不了還是因為你的操作有問題了。建議重新操作一下會成功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不論是刪除或者是拉黑你,都不影響他在不在你列表裡,因為他一直都在。

但是,刪除和拉黑的區別在於:

12樓:昨夜星辰

不可能的,所有人都是可以刪除的。不可能存在刪除不了,除非是你操作不當。更何況是黑名單裡的人呢?

13樓:小劉生活知識分享

一般來說是都可以刪除的,如果刪除後還有的話可以重啟。

為什麼微信黑名單中的好友刪不掉

14樓:魚啦

5、在好友的個人資料頁面,點選右上角的【..選項。

6、如果原本在通訊錄沒有刪除,僅拉入黑名單,如下圖直接刪除即可。

7、如果拉入黑名單以後已經在通訊錄刪除了,那麼只要在的資料頁面,將【加入黑名單】選項取消即可清空黑名單好友記錄。

微信怎麼拉出黑名單,微信怎麼把黑名單裡的人拉出來

2.在設定介面點選 隱私 進入隱私設定介面,在隱私設定介面點選 通訊錄黑名單 3.在通訊錄黑名單介面 點選 你要取消黑名單的好友頭像。4.進入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圖示,然後再彈出的選項中點選 移出黑名單 這樣就取消了黑名單。將微信黑名單裡的人拉回來需要先開啟微信中的設定,然後點選...

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什麼是微信黑名單,有什麼作用

將對方新增進黑名單後,您將不會再收到對方的訊息,並且互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的更新。詳情如下 1 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 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您的頭像 3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 對方無法給您發訊息,會提示 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 但...

徵信黑名單怎麼消除,徵信黑名單怎麼解除?

您好啊親,徵信黑名單的解除條件 一 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二 與申請執行人達成執行和解協議並經申請執行人確認履行完畢的 三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終結執行的。你好啊,你這邊還有什麼問題?提問。我的徵信被捷信公司拉黑了怎麼解除。您好,你這邊是欠錢了嗎,逾期沒有還?提問。還清了幫我拉黑名單了。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