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吃糟粕醋嗎

2023-01-24 06:35:03 字數 819 閱讀 5894

1樓:關涵桃

糟粕醋裡有一種配菜,叫海菜。

海菜洗不乾淨的話,就可能會有河豚卵。糟粕醋是海南省文昌市的一種傳統的民間小吃。採用民間釀酒過程中產生的酒糟發酵產生的酸醋作為湯料,外加蔬菜、動物內臟、脆骨等做成的一種小吃,可以作為餐前開胃小吃、也可以在正餐時食用。

製作糟粕醋一般是這些流程:首先是先把公尺飯煮熟了,盛出來放在洗乾淨的桌子上,然後,把糟粕餅捏碎成粉,撒在公尺飯上,接著用手拌均勻;搞完第乙個程式後,再把那些公尺飯放到乙個大的土瓶子裡面,用紗布等東西將瓶子的口密封上。

這些流程做好後,把密封的瓶子放在陰涼的地方幾天,像我們家一般是七天,糟粕醋就製作成功了。

我在此提醒一下,製作出來的糟粕醋,最好是用清水攪拌均勻後,在鍋裡煮上半個小時,把裡面的細菌清除掉再吃。

糟柏醋美食。

準備好食材。(油、蒜、水、公尺醋、鹽、魚、海帶、酸菜、西紅柿)

**熱鍋倒入食用油,油熱後放蒜,小火加入水和公尺醋煮開後加入鹽,之加入自己喜歡吃的食材。

先將魚去鱗掏乾淨,在魚身上撒上細鹽,然後曬上20分鐘。

魚煮五分鐘後放入半斤海帶條,接著放入半斤酸菜。

放完酸菜後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再把洗好生菜放進去,十分鐘後就可以關火盛出。

把魚煎之兩面金黃,將蔥薑、蒜、醋、糖、醬油倒在魚的身上,倒入涼白開水漫過魚。

先大火煮開,然後小火慢燉30分鐘就好。最後把糟粕醋倒入魚盤子裡,就可以了。

2樓:易諾千金

自在的吃一點沒關係,但是進一不要吃的太多,這樣對寶寶不好。

3樓:城樂賢

那幫你查過了,根據知道顯示你這個是同奶到可以吃的。

哺乳期可以吃蔥頭嗎,哺乳期可以吃圓蔥嗎

哺乳期可以吃洋蔥。1 洋蔥中含有非常高的鈣離子,哺乳期的女性由於乳汁分泌過程中需要大量的鈣質,其骨鈣流失比較快,適當的吃洋蔥能夠補充鈣質,預防骨質疏鬆。2 洋蔥中含有植物雌激素類物質,能夠很好的預防骨質流失。3 洋蔥中含有的維生素c以及穀胱甘肽,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有效的淡化妊娠期產生的 色斑。4...

哺乳期可以吃蒜苗嗎,乳哺乳期可以吃海參嗎

可以適量食用,蒜苗簡介 蒜苗,又叫蒜薹 蒜毫,是大蒜的花莖。蒜苗的辛辣味比大蒜要輕,加之它所具有的蒜香能增加菜餚的香味,因此更易被人們所接受。蒜苗的營養價值 蒜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膳食纖維,維生素a 胡蘿蔔素 鈣 磷 鐵 鉀 鈉 硒 鎂等營養成分。蒜苗的食用效果 降血脂...

哺乳期可以吃芹菜嗎,是哺乳期可以吃韭菜嗎

產婦可以適量吃芹菜。芹菜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適合產後女性食用,月子裡適量吃芹菜不但有利於產婦的身體恢復,對寶寶也有好處。芹菜富含粗纖維素,利於消化,加強腸道蠕動,可以有效防止產後便秘的發生。此外,芹菜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所以坐月子的女性是可以適量吃芹菜的。哺乳期可以適量吃芹菜。芹菜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