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桌布如何更換,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

2023-01-24 06:30:05 字數 6415 閱讀 9676

1樓:帳號已登出

在桌面上滑鼠右鍵單擊開啟桌面視窗,找到最下方的個性化,點開。

進入個性化設定視窗,可以看到,在這裡既可以設定桌布,也可以設定主題和其它個性化設定。

在對話方塊的下方可以看到「桌面背景」選項,點開。

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桌面背景啦,選定一張自己喜歡的桌布圖案。

接著可以選**的位置,如果想設定動態桌布的話,還可以選擇更改**的時間。

然後點選儲存修改。

可以看到,此時的桌面背景已經不一樣了。

然後關閉個性化設定視窗,桌布已經設定好了。

電腦是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接觸的資訊收集和處理工具,但是每天面對著同樣一張桌面背景**,難免會看膩。其實我們可以換換電腦的桌面背景,改善一下視覺效果,換一種工作心情。那麼,怎麼更換電腦桌面背景**呢?

1、可以看到現在的電腦桌面比較單調乏味。

現在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選擇左下方的「桌面背景」

點選「瀏覽」

找到並雙擊你希望當作桌面背景的**的資料夾,然後選擇確定。

左擊出現在列表中的目標**。

最小化個性化視窗,可以預覽到你將要修改的桌面背景**。

預覽完畢覺得合適的話,就返回個性化視窗,點選儲存修改。

當然了,修改桌面背景還有乙個更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到你希望成為桌面背景的**,右擊並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特別提示。本文使用的是win7系統。

2樓:日夕月末

1、開啟電腦進入系統桌面,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

2、在屬性介面選擇「個性化」;

3、在彈出來的背景介面上,找到需要更換的背景,直接跟換即可。

如果需要設定自定義的背景**,可以在**上找到合適的**,儲存在電腦裡。在設定**的時候,直接「瀏覽」找到**檔案設定掉即可。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在此提供三種(以windows10為例):

具體操作如下:

2、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即可。

方法二:1、在桌面任意空白處點選右鍵。

2、選擇「個性化」。

3、在「背景」中的「選擇**」中點選「瀏覽」。

4、找到想要設定為桌面桌布的**—點選「選擇**」即可。

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電腦怎麼更換桌面桌布?這個在桌面上個人設定裡,可以自己設定的。

5樓:阮秀雲功嬋

如果是xp系統不用軟體都可以的,在桌面右鍵點屬性,再點桌面,再點自定義桌面,然後再點web,再點新建,它會出來乙個視窗,最後你把你想不動的那幅**的路徑輸入就可以了,也可以直接瀏覽路徑,**可以是動態的。

6樓:肖共允

直接在桌面上滑鼠右鍵,個性化,進入更改桌面背景對話方塊windows 7及以上系統操作是這樣。xp系統需要進入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更改桌面背景。

7樓:燕夏集娟

可以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的空白處,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桌面選項卡,上面系統為我們準備幾張桌面的背景**供我們使用,選擇好背景以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當然還有更為方便的辦法,那就是開啟一張**以後,在**上滑鼠右鍵單擊**,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就可以了,怎麼樣很方便吧~!

8樓:生蘭英漆雁

如果是更改桌面被禁用了,解決方法如下:

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policies->activedesktop

把這個裡面項的字串值都改成0就行了。再不行就把activedesktop這個項給刪了。

9樓:鄰居家的小可噢

用電腦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點「個性化」就能直接換了,還有其他方法,不過這種簡單些。

10樓:解智塗未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屬性。

---桌面。

然後選擇要換的背景。

點選瀏覽。可以新增自己的**作為背景。

11樓:吻文

找到想要的圖。

然後右鍵單機。

選擇設為桌面背景。搞定。

12樓:蘇博儀器裝置

1.右擊電腦桌面。

2.選擇「個性化」

3.選擇最底下的「桌面背景」

4.選擇**位置裡的「瀏覽」

7.點選「確定」 就可以完成背景**的設計了8.完成背景**的設定。

按照以上操作步驟 自己也可以輕鬆更換電腦桌面背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瀏覽器裡面找一張好看的**不用儲存點開那個**,然後把滑鼠移到那個**上不用按下去會發現**的上面有四個方框第三個就是設為桌面背景點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你可以直接在需要設定為桌布的**右鍵選擇【設定為桌面背景】;亦或者是您可以在桌面的空白處右鍵【個性化】,然後選擇【桌面背景】-【瀏覽】,找到您需要的**路徑,選擇下方的【儲存修改】即可。

怎樣換膝上型電腦桌面桌布?

15樓:吥厾廂

可以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個性化-點選桌面背景-瀏覽-選擇您需要的桌布**資料夾-勾選您需要顯示的**-確認即可。如果在桌面上右鍵找不到個性化-您可至控制面板中-個性化進行設定。

電腦桌面桌布指的是我們桌面的背景。一般 windows 使用者所使用的預設桌面 桌布 都是 windows 系統自帶的,使用的時間長了,就會產生視覺疲勞。那麼怎麼更換牆紙呢?

也就是說,我們怎麼將電腦桌面牆紙設定成為自己喜歡的**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具體的操作方法。我們開啟電腦之後,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這樣就會出現選項,我們選擇個性化的按鈕。

點一下個性化的按鈕之後,我們就能夠進入到電腦桌面背景選項的介面中。

16樓:數碼電子小當家

1.首先我們點一下左下角的開始。

2.接著我們選擇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這裡點個性化。

4.接著我們點一下選擇桌面背景。

5.然後我們選乙個背景點一下。

6.接著我們點選儲存修改即可完成更換桌布。

17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右鍵單擊,點屬性,更換桌布。

選自己收藏的**在**上右擊。在快捷選單上單擊桌布並點居中,有時顯現對話方塊,可單擊設為桌面背景,這時,桌面即顯現你要的**。

選用電腦背景的**,右擊桌面空白處;在快捷選單上點選屬性;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上點選桌面。在背景選項欄中,點選自己喜歡的**步。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在快捷選單上點選屬性。

顯示屬性,對話方塊上點選桌面。點選瀏覽開啟**夾,雙擊自己喜愛的**。

如何更換電腦桌面桌布?

18樓:禮u雨

更換電腦桌面桌布可以通過個性化功能更換,具體如下:

1、開啟電腦桌面。

2、點選滑鼠右鍵,並點選「個性化」一欄。

3、點選「個性化」後顯示出更改計算機桌面背景的提示,並根據顯示圖示選擇新的桌面桌布。

4、選擇新的桌布並點選即可更換成功。

19樓:極目社會

以win7系統為例,可以通過下面的步驟更換電腦桌面:

1、在電腦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如下圖所示:

2、點選開啟「桌面背景」,如下圖所示:

4、選擇自己喜歡的**,點選完成設定。

注意事項:

20樓:電子領域

2、點選開始後,在彈出來的小視窗中,點選「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和個性化」,然後再點選「更改桌面桌布」。

4、在個性化頁面,選擇你覺得好看的主題,建築、人物、風景、自然、場景、中國,選擇完乙個場景後,可以返回到電腦桌面,看看整體的桌布是怎樣的。

5、返回電腦桌面,就可以看到更換掉的電腦桌面。

2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2樓:戎良刑羅

你設定了字總更換背景功能。要解決的話桌面點滑鼠右鍵-屬性-桌布自動更換-再取消這項就可以了。

23樓:駒孤簡鵬濤

把你要更換的桌布存入我的文件的**收藏裡,然後點選桌面右鍵屬性,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換桌布了。

24樓:稽鑫衡紫玉

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選擇**,然後點選右鍵,選擇設定為桌布。

如果是winxp在桌面右擊選擇屬性,然後進入桌面更換桌布。

25樓:閃平東方憶文

xp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和主題,win7,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或是開啟**,右鍵**,設為桌面背景。

26樓:濮惜夢府翊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選擇你要的桌布,如果沒有合適的,你可以點右邊的「瀏覽」然後選擇自己的**,位置選擇「拉伸」,這樣可以讓1張桌布鋪滿整個螢幕。

27樓:善奕聲靖巳

很簡單,桌面空白處右鍵,桌面選項卡,有乙個自定義桌面,在裡邊就可以更改你要改的桌面圖示了。

28樓:楊仁常涵衍

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選項,進入後選擇桌面背景選擇希望設定的桌面**,進行設定就行了。

29樓:督青芬雀汝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點屬性→桌面→背景選擇→完畢!

30樓:倪興延燕

桌面不就是一張**麼?

你雙擊開啟這瀏覽這張圖,然後直接在上面右鍵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就是了。

31樓:英韋本櫻花

右鍵單擊桌面,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個性化",然後選擇你要更改的桌面**就好了。

32樓:買蝶歷春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點屬性,然後選桌面,再然後你自己設定就可以了。

33樓:桂琭穆惜寒

右鍵點選。

螢幕空白處,現在屬性或者(win8)中的個性化選項,就可以看到選擇了。

如何關閉電腦桌面自動更換桌布

3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關閉電腦桌面自動更換桌布的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r)。

2、進入新桌面,點選桌面背景。

3、**位置,選擇windows 桌面背景,點選【瀏覽】。

4、勾選一張**。

5、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35樓:網友

這類一定是某乙個程式,你可以進360,開機加速裡面去看,禁止它啟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不是用了第三方桌布自動換的軟體(如果是第三方軟體就把它解除安裝就ok了),可以試下以下方法:在桌面空白地方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在屬性視窗應該有一項是桌面桌布自動更換的選項,把鉤去掉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自動更換桌面,其桌面屬性裡應該是能找到這個功能的。若是桌面屬性沒有的話,可能就是你安裝了乙個系統自帶的自動換桌布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下是沒有自動更換桌布的功能。如果出現你那樣的狀態,可能是你安裝了什麼軟體導致,比如有些輸入法的擴充套件外掛程式也有這樣的功能,檢查一下你的程式組有沒有其他可疑程式,如果你的系統開啟了系統還原,建議直接將系統還原到原來狀態。

39樓:輝子

解除安裝所用軟體,如果是系統,指定桌面,win7對勾裡,只選擇乙個喜歡的**即可。

我的電腦換了桌布,怎樣換回原來的

40樓:網友

更換電腦桌布操作步驟:

所需材料:電腦、win7 64位系統。

一、首先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二、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

三、在外觀和個性化視窗中找到「更改桌面背景」並點選開啟。

四、最後勾選一張理想的**,然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完成操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在點選桌面 下面有背景選擇 找到原來的桌布確定即可 謝謝採納。

42樓:蝸牛p科技

把電腦螢幕顏色調成最初的顏色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個性化。

2點選桌面背景。

3點選瀏覽,選擇要換的背景**,儲存修改就可以。

電腦桌面桌布無法更換

你是不是安裝了自動切換桌面的背景的工具了,看一下程序裡有沒有,如果有的話,直接乾掉,就可以了。開啟你想要設定的 右擊有個設為 背景的選項單擊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解決方法如下 1 無論是win7系統還是...

電腦桌面桌布用什麼軟體好

桌布軟體可以讓我們的電腦看起來更好看,更漂亮,更有個性。現在市面上這類軟體種類繁多,幾大巨頭公司也都一一涉足。在這裡簡單介紹幾款桌布,以供參考,不同的桌布軟體之間的差別可能不是特別大,主要取決於使用者的意願和感覺!推薦的幾種桌布軟體 獨創桌布更換特效 一鍵整理圖示 水印日曆等功能 貼心的桌面快捷工具...

怎樣更換手機桌面桌布,怎麼更換手機桌面桌布?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一 使用自帶的桌布。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桌布。2 選擇一張 3 根據需要選擇 虛化 讓桌布呈現出模糊 虛化的效果。滑動滑塊可以調節虛化程度。滾動 讓桌布能跟隨螢幕滑動。4 點選 選擇將其設為鎖屏 設為桌面或同時設定。二 將相簿中的 設為桌布。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