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式電腦為什麼主機和顯示屏分開賣

2023-01-24 06:30:06 字數 3688 閱讀 3108

1樓:網友

國內的品牌也可以,主機可以搭配不同的顯示器。只是一般買品牌機的使用者,有幾個懂電腦的呢,你讓他如何自己選擇呢。你說是不是呢。

你說的蘋果主機是專業的伺服器,是給專業人士用的,蘋果的顯示器在民用市場裡就是好的了, 但是專業的市場裡你看看就知道蘋果不過是乙個便宜貨。一體機才是其台式電腦,都整合在一起了。乙個全世界最高市值的公司,推出產品時要比你想的多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台式電腦其實就是一體機,那個大螢幕裡面就有主機的,主機的話是蘋果的唯一一台主機產品,是最發燒的硬體,可以任意搭配螢幕,國產的也有組裝機,也有套裝。

蘋果台式電腦主機能與普通顯示屏連線嗎

3樓:小蔡蔡愛豬豬

蘋果台式電腦連線顯示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先看看主機的顯示卡是不是24+5 dvi介面,如果是24+1 dvi介面的話是無法轉成vga訊號的,必須是24+5 dvi介面才可以,在配置主機的時候請注意裝置型號。

2、接著,準備乙個dvi轉vga轉接頭。

3、準備好轉接頭後,把顯示器的vga線的一端介面與轉接頭進行連線,記得要兩端旋緊,形成一體。

4、接著,把轉接頭的另外一端接到顯示卡的dvi介面上,這樣就完成了顯示器與顯示卡的對接。

5、完成對接後,開啟電腦,桌面右鍵屬性中的解析度,選擇適合電腦的解析度就可以了。這個轉接頭用於電腦主機與各種液晶顯示器或數碼電視等連線,現在高階顯示卡,都配備了dvi的介面,想用雙顯示器可以用dvi轉vga的介面來實現哦。

4樓:獅子酷

一般蘋果顯示器用的是mini displayport介面,一般的主機沒有這個顯示卡介面的,通過轉換接頭可以實現連線使用,比如mini displayport轉vga、dvi、hdmi。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根據製造材料的不同,可分為:陰極射線管顯示器(crt),等離子顯示器pdp,液晶顯示器lcd等。

5樓:山水阿銳

可以鏈結所有的電腦顯示器。

mac mini其實就是一款主機,只是蘋果強大的工業設計能力將所有的配件塞進了這麼乙個小小的類似飯盒的長方體了面,不得不驚嘆蘋果的實力。

mac mini這款電腦帶有hdmi和thunderbolt介面,雖然目前市場上很多顯示器都不配備這樣的介面,但是蘋果有諸如hdmi轉dvi的介面,只要用上這個介面就基本可以適配目前市場上所有的顯示器了。

6樓:陽光的冷月

這個是可以的,只要介面能插上去。

蘋果電腦有帶機箱的嗎?有顯示器和機箱分開的嗎?

7樓:野豬看八卦

mac pro和imac是蘋果的台式電腦。蘋果電腦除了一體機就是筆記本,機箱和顯示器是一體的,和一般的其他牌子都不太一樣。

imac是一體機,不帶機箱,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什麼的都放在顯示器後面了。mac pro不帶顯示器。

電腦一體機即一體台式電腦,一體台式電腦這一概念最先由聯想集團提出,是指將傳統分體台式電腦的主機整合到顯示器中,從而形成一體台式電腦。一體機的工作原理與傳統油印機相似,均是通相同的影象),將影象印於紙上。但其蠟紙並非傳過油墨穿過蠟紙上的細微小孔(小孔組成了與原稿統油印機上用的蠟紙或掃瞄蠟紙,而是熱敏蠟紙,由一層非常薄的膠片和棉脂合成的。

因此,在這些膠片上製作非常細小的孔,這使得它能印出非常精細的高質量印刷品。

蘋果一體機和蘋果獨立顯示器 有什麼區別嗎??

8樓:教育仁昌

蘋果一體機和蘋果獨立顯示器區別為:組成性質不同、使用不同、作業系統不同。

一、組成性質不同。

1、蘋果一體機:蘋果一體機的組成為顯示器和主機一體,屬於完整的電腦裝置體。

2、蘋果獨立顯示器:蘋果獨立顯示器不包含主機,是輔助裝置。

二、使用不同。

1、蘋果一體機:蘋果一體機可以不需要其他裝置即可使用。

2、蘋果獨立顯示器:蘋果獨立顯示器不能單獨使用,需要搭配主機才能使用。

三、作業系統不同。

1、蘋果一體機:蘋果一體機的作業系統限制為蘋果自己專用的mac os x系統。

2、蘋果獨立顯示器:蘋果獨立顯示器的作業系統由主機的型別決定,可以是window系統、unix系統、mac os x系統等。

9樓:寒雪的雨

區別很大的。蘋果機是一體機,就是顯示器和主機是配套的,而且只能用自己獨立的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是從unix上發展過來的,unix本身是專長於伺服器,求穩求安全,不求高速效能。

一般人不習慣用的,**也很貴。支援的遊戲不多。用於辦公相當的好,因為其安全,穩定。

用的系統是蘋果自己專用系統叫mac os x,蘋果機基本代表著是作圖機中的高檔機,最常見的是各大影樓經常用來做婚紗照,而我們日常用的微軟的xp系統,跟那個系統的習慣是不一樣的,蘋果的桌面很漂亮-_-

10樓:網友

一體機是帶主機的,如果是顯示器的話還得單獨配主機。

目前**一體機分四款,低配,高配。

27低配,高配。

如果作圖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高配吧,512m視訊記憶體,酷睿2 。

行貨**在11498左右。

11樓:琅嬛侯

一體機自然是已經含了電腦啦,但也有不同配置,你可以看看是否夠你使用。有蘋果專用作業系統,對相片操作啥得確實不錯。當然,現在的一體機也可以安裝windows或者上雙系統。

單顯示器麼,你自然還要另配臺電腦,但電腦配置就由你做主。不過一般台機麼都是windows,不太適合安裝mac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完美的mac系統體驗,就買imac,不過現在imac的屏ms有問題。

如果你追求好的顯示效果,就單買乙個顯示器好了。

蘋果台式電腦一體機是沒有主機的麼,主機和顯示屏一起的,對不?

13樓:網友

一體機電腦都是這樣的。

螢幕後面的機殼裡安裝硬體的。

沒有獨立的主機箱了。

14樓:solo丶小漁

主機裡面配件都在螢幕裡面。

我想看看蘋果台式電腦主機後面與顯示器連線顯示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顯示器和主機一體的。

分體的,和一般的電腦沒有什麼差別。只是有些介面不一樣而已。

蘋果6的螢幕和主機分開了怎麼辦

16樓:香港的雲

去維修,官方有加2100元換新機活動;

這個機型只能去官方維修,因為螢幕維修合格率僅僅是40%,別人修不了。

祝你好運。

蘋果得台式電腦怎麼樣聽說主機和顯示屏是一體的,實用嗎什麼作業系統的,最後有**

17樓:1紅小兵

不好用,還是windows系統好用。

18樓:這小子太胖

在國內主要用微軟系統,在國外,你可以看到微軟發布會,很多記者都用蘋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imac很漂亮是藝術品,osx系統很容易上手。

桌上型電腦顯示屏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2.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市面上現在也有大量的桌上型電腦和膝上型電腦,無非就是分為這兩種電腦,還有一種電腦的話就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其實應該不算是電腦,只能說是被稱為那種大型的手機,我認為是這樣的,所以說對於桌上型電腦來...

電腦主機要是不用電腦顯示屏,用電視顯示的話,用什麼線啊

液晶 等離子,可以用vga線,就是和液晶顯示器的很多vga線通用的,部分電視支援dvi。如果是老的crt電視,大部分不支援vga,所以只能用s埠,但是新的電腦已經沒有s埠了 如何用電腦主機連線電視,用電視來當顯示屏?根據計算機和電視機的輸入 輸出介面,使用者需要專用連線連線介面。工具 音訊線 版 連...

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主機不停響開不了機

採用bai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du1.按下鍵zhi盤上的大小寫開dao關鍵。燈亮說明是顯專卡 顯示器 其它屬硬體等故障。2 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 cpu 主機板 或者電源問題。解決方法 1 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2 檢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