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的顯示屏突然變暗了,為什麼突然螢幕會變暗,玩著玩著就變暗了

2021-12-26 20:09:38 字數 3095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有三個原因,第一,就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顯示晶元壞了,有時候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也會這樣,還有顯示卡的三種基色調中有乙個電容壞了(就會出現只有一種色彩的現象)處理方法,更換顯示卡,或修理顯示卡,第二,就是顯示器本身出現問題了,壞了幾個電子三極體,改換就會好的(可能要花上乙個60---80元吧)第三,就是連線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出問題了,換了這根線就解決了(10元左右吧)看你的講述,很可能是第一種情況。祝你快樂!

2樓:

應該是 螢幕-主機的 連線 時間長了 或者接觸不好了 你可以用手使勁按按 看螢幕有變化沒 如果有,恭喜你 換個線估計就ok了 如果沒有 送檢修吧

3樓:壏兒丁香

試試調整螢幕顏色 再用360檢測顯示器有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crt還是液晶顯示器啊

如果是crt的話你的映象管應該是老化了 可以準備淘汰

如果是液晶的話那你的液晶顯示器裡面的燈管出現問題 可以更換裡面的燈管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

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2.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6樓:竺豆

去維修站看看 不是顯示卡 就是螢幕的問題

為什麼突然螢幕會變暗,玩著玩著就變暗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我電腦顯示器顏色突然變暗了?

8樓:

電腦顯示器顏色突然變暗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需要進行校正,校正方法為:

1、首先需要電腦桌面右鍵滑鼠單擊,然後選擇「螢幕解析度」開啟,如下圖所示。

2、在螢幕解析度設定頁面,選擇「高階設定」項,開啟。

3、在顯示卡設定頁面的右上角點選「顏色管理」按鈕。

4、開啟顏色管理頁面之後點選「高階」,然後選擇「校準顯示器」按鈕,點選進入。

5、根據提示修改顯示器的顏色等內容到適宜狀態即可。

9樓:万俟晫

解決方案1:

電腦螢幕顏色變暗是由於亮度過低或顯示器損壞造成。

螢幕顏色變暗後可以嘗試提高顯示器的亮度來解決。在顯示器下面一般會有一排按鈕,找到選單按鈕,按下此按鈕開啟顯示器設定選單,找到亮度選項,然後嘗試增加亮度,同時觀察螢幕變化,如果螢幕變亮,說明調節亮度有效,是亮度太低造成的。

如果將亮度調到最大致後螢幕光線仍然較暗,說明是顯示器內部電路損壞造成的,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解決,需要到維修點找專業的技術人員來解決。

解決方案2:

你看一下電腦螢幕下面有很多按鈕的,有乙個亮度調節(最左邊),看到「太陽」的按鈕你調節一下試試,如果調到最大還太暗的話只有請電腦商了

解決方案3:

調一調屏保,或者換乙個顯示!

為什麼我電腦顯示器顏色突然變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你家電腦關機時按鈕左邊有四個按鈕,按中間的任意乙個,比如說左邊,你按一下,再按右邊的按到你覺得滿意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是純平的超平的,還是液晶的啊?要麼是中毒了,要麼是你啥也沒乾。那就是你的顯示器壞了。

12樓:度度很快樂

回答2、連線線問題: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或需要到維修點找專業的技術人員來解決。

3、顯示器問題:調整顯示器下端或旁邊的按鈕,看是否可以調整好顯示器的亮度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在顯示器下面一般會有一排按鈕,找到選單按鈕,按下此按鈕開啟顯示器設定選單,找到亮度選項,然後嘗試增加亮度,同時觀察螢幕變化,如果螢幕變亮,說明調節亮度有效,是亮度太低造成的。

親~請查閱您的答案!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顯示器,顏色是怎麼變的.

如果是液晶變色是驅動板的問題,如果變暗有可能有燈管壞掉了.

如果是crt那可能性就比較多,你先調一下,如果不能調,那就是裡面無件問題,是要送修的.加分!

14樓:丁雨哥哥

有可能是受磁了,拿消磁棒消磁,在乙個就是顯示器的燈管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突然變暗了 20

15樓:

您好:很可能您的戴爾電腦是主機板和螢幕問題,也可能是其他硬體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6樓:筆記本維修

屏暗一般最常見的幾種原因:一,燈管問題(換個燈管就可以了,**一般是一兩百) 二,高壓板問題(維修也是一兩百) 三,電源管理(這個維修費用大概在兩三百左右) 四,屏線問題(一般在100-300之間) 五,螢幕本身故障(這個**就貴了,需要看一下是什麼機器,一般螢幕**在七八百左右,售後一般在一千多)

17樓:誠信守法敬業

好吧,你重啟後,筆記本用電池工作,自動切換到省電模式了,所以螢幕會變暗,應該是這樣!

18樓:廉價夢想

在電源管理裡調高亮度,如果沒效果就是螢幕壞了

手機顯示屏變暗了是什麼原因,汽車顯示屏花屏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 去掉亮度自動勾選後調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

顯示屏花屏了怎麼修復,電腦顯示屏花屏了怎麼修復

顯示器壞了花屏能修嗎可以 如果出現了花屏其實也是可以維修的,不過一般出現了這種情況之後,我們自己肯定是沒有辦法修理的,必須要送到專門修理電腦螢幕的地方去進行維修,或者是直接送到該品牌的售後服務部門去進行維修。不過通常這種情況的維修費用會比較的高,所以我個人覺得與其去維修這個顯示屏,還不如直接更換乙個...

為什麼我電腦顯示器顏色突然變暗了

解決方案1 電腦螢幕顏色變暗是由於亮度過低或顯示器損壞造成。螢幕顏色變暗後可以嘗試提高顯示器的亮度來解決。在顯示器下面一般會有一排按鈕,找到選單按鈕,按下此按鈕開啟顯示器設定選單,找到亮度選項,然後嘗試增加亮度,同時觀察螢幕變化,如果螢幕變亮,說明調節亮度有效,是亮度太低造成的。如果將亮度調到最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