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屏不顯示主機不停響開不了機

2021-04-12 06:14:29 字數 799 閱讀 328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採用bai替換法排除問題,判斷方法:

du1.按下鍵zhi盤上的大小寫開dao關鍵。燈亮說明是顯專卡、顯示器、其它屬硬體等故障。

2、鍵盤燈不亮說明是記憶體、cpu、主機板、或者電源問題。

解決方法:

1、鍵盤燈不亮首先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並檢查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是否有燒焦的痕跡。把記憶體更換插槽。

2、檢視主機板上面的電容、電阻,看電容是否有鼓包,主機板上是否有焦味,並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

3、拆下cpu風扇,通電開機,用手測試cpu是否有溫度變化,沒有則是cpu未工作,要麼主機板壞了,要麼cpu沒插好,重新拔插cpu。

4、電源問題,電源雖然通了電,但不能讓主機板正常工作,更換電源試下。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主機一直 滴 的響顯示屏

電腦主機按開機鍵後顯示屏不亮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一:顯示器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你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回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答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如果接觸沒問題還不行,最好換一台顯示器試試,以便確定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如果記憶體條有故障,一般都會有嘟嘟長短報警聲,如果有報警聲的話,你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無水酒精或橡皮擦乾淨,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換個插槽試試,注意不要把記憶體條插反了。

原因三:顯示卡接觸不好會黑屏。你把顯示卡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如果接觸沒問題,最好問人借乙個換乙個顯示卡試試,以便確定是否是顯示卡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電腦開機時顯示屏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

電腦無法開機 黑屏的故障排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按動計算機開機鍵後,計算機無法啟動,沒有任何開機自檢或進入作業系統的現象,常常使使用者無法處理和影響正常使用。在此我們對常見的故障現象 分析和解決方法做簡單分析,希望對遇到此類問題的使用者有所幫助。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

顯示屏不顯示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

電腦開機鍵盤燈不亮,顯示屏顯示無訊號

方法1 開機如無報警聲,無電腦啟動自檢現象。確實很難判斷。但一般都和主機板.cpu.coms設定錯誤和電源有關。建議你在斷電的情況下清除coms,恢復coms的預設設定嘗試一下。方法2 風扇能夠啟動,說明主機板供電正常。系統不能啟動,首先檢查一下cpu是否正常!可以把cpu拆下,放在其它能正常執行的...